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不斷地向全世界發聲!
不斷地向全世界發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 羅榮光牧師   
2009-07-27

2009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主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社委員會協辦,預定於今年9月9日出發,飛赴美國紐約、費城、華府及休士頓、、、等地,繼續不斷地為咱台灣國堅決要加入聯合國出聲;宣達團行程共十天,訂於9月18日返抵台灣。

我一再期盼每位台灣人一生中至少一次到美國紐約去宣達「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為台灣出錢、出力又出聲!因為散居在世界各國的猶太教徒,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到耶路撒冷的聖殿去朝聖,回教徒也必須一生中至少到麥加朝聖一次。而台灣人呢?一生中至少也必須到紐約的聯合國大廈前一次,以歌唱、短講、祈禱並遊行街頭、舉布條、發傳單、、、發出真理與公義之聲「台灣國必須加入聯合國!世界才有公義與和平!」(UN for TAIWAN ! Peace Forever!)我們決心不再做「國際孤兒」任人孤立與打壓!請咱台灣國人手牽手一起到美國宣達。宣達團之行程也可說是一趟學習之旅(study tour),行程包括進入聯合國大廈參觀,看紐約的自由女神像、費城的美國獨立廳、華府的白宮、休士頓NASA太空中心、、、使您可以得到許多啟發並且深刻體認獨立自主、民主自由以及參與國際社會的可貴與必要性、、、。

宣達團預定於9月12日(週六)在美國紐約市內與北美台灣僑胞一起為台灣入聯遊行出聲,之後也將在華府及休士頓等地與台僑和外國友人共同為台灣與世界公義和平出聲祈禱,並在台灣當前極其險峻的局勢中,與台僑們互相安慰與鼓勵,共同走出台灣的活路來!

回顧十多年來,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年年舉辦,未曾停歇。令人感動的是,有些人幾乎每年或隔年都去參加,有些夫婦就當作結婚週年的二度蜜月旅行去參與,為子孫未來的幸福與尊嚴出聲。而也有一次原住民詩班在參訪波士頓哈佛大學校園時,圍著一顆大樹,把教會青少年學生的名單種在樹邊,大家手牽手向上帝祈願他們的青少年有一天可以來哈佛大學深造、、、。而由美國及加拿大各地自行開車一、二十個鐘頭來參加宣達活動的台灣鄉親也不少,他們住在國外仍然熱愛自己的祖國台灣,更令人感佩!

朋友們!期望您也不缺席,請洽電話02-2709-9787、2709-9787向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報名參加!

1. 更多說明下載
2. 行程與報名表下載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