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楊緒東推薦序:左派台獨教父
《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楊緒東推薦序:左派台獨教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11-17


(圖文版權所有,收錄於《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一書)

台灣民族建國的史明前輩-左派台獨教父

史明前輩,他信仰台灣神,道名 "贊主",乃要台灣人民能勇敢當家做主人的意義。

左派,是平民當家,沒有階級的生活,制度乃職別分工的民主制度。現在的西方民主則是,資本與權力平衡的結合,其政體將民主自由人權理念,注入法治生態,不論左派右派,皆可以宜用和平的方式,達到民主獨立主權的落實,唯一的條件就是,成熟的全體的民主教育,用人民當家做主,監督執政。

史明前輩,一生中,皆以冒險患難的精神,追求人類真正的理想國,他不計代價,探求人生價值的方式,不是用誦經、禮佛、信教或宗教修煉,他很務實的用生命,來跨越自我修養的潛修課程,檢視生命的世界,實踐真正修行的大愛,用敏銳的觀察和身體力行,去感受政治最殘暴的一面。沒有刻意做作,沒有虛偽假相,秉持大愛的內在,看穿政客們奪權的政治大屠殺;血淋淋…..醜惡地獄,冰火煉獄,邪惡的政治謀殺,不斷在他的身邊出現,為了追求台灣人生存之道;看清國民黨的騙術,也看破共產黨邪惡本質,其不辭辛勞說教,只想為台灣找真正的活路。

他發現台灣長期以來受到殖民統治,是當今世界最順柔的民族;台灣人民容易被欺騙,寧願吃虧,也不願反抗,而有反暴意識的精英,大多來自國外學業有成的高級知識份子,大多數於228大屠殺,白色恐怖時代,被國民黨消滅殆盡。他要我們知道,政客們要得到政權之前,皆以甜言蜜語的理念開場;用愚民手段開啟各種鬥爭,而得到政權之後,立刻,展開欺民、屠殺異己的政治手段。

他認為共產主義的理想很高,得到了政權,卻只會殺人,坑無知的人民,手段兇殘至極,無辜中國人死亡之多,乃全世界之冠。

國民黨在中國想學西方的民主建國,卻造成貪污妖孽殃民的醜陋政權。史明現在找到根本救台的方式,就是昇華全民建國教育,用台灣民族主義來喚醒台灣人失去的靈魂。

自從阿九總統執政以來傾中急統,台灣有隨時淪亡的危機,而其所認識的中國共產黨之邪惡,百千萬倍於國民黨當前對台灣人民的壓榨。台灣人對中共的了解很少,不少人還對中共懷柔統戰台灣抱有夢想。

他認為寄存於台的國民黨受美國牽制,多少有些顧忌民意,然實施統治的本質,仍然是殖民方式,他警告,台灣人民,中國一旦侵台,台灣為中共政權虜獲,台灣人民必然慘遭消滅殆盡,台灣人不復存在。

2014年史明前輩在聖山系列講座,點出台灣人民覺醒的重要性;要有台灣神的信仰,找回台灣人獨立建國的自信;提倡台灣民族主義,成為二千三百萬人的生命共同體,用全民的力量監督執政,建立屬於台灣人民的獨立國家,方是唯一的續存之路。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
2014年6月17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9-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