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若沒有台獨主張,就沒有中國的一國兩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若沒有台獨主張,就沒有中國的一國兩制,香港也不會實施一國兩制,國民黨的權貴更無法得到中共的好處,現在的金九早已經放棄ROC,要傾中急統,他們還能在台灣執政,就是因為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民認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中華民國還在台灣(統派思惟),中華民國虛偽佔有台灣,ROC不存在於國際地位(1971年被UN逐出),此為台灣建國思想,就是有許多台派把關,不讓中共結合KMT共同謀奪侵台,企圖用PRC佔有台灣,在台灣的KMT才能存在,不然台灣被一國兩制,KMT為中共消滅,中共就可以立刻駐軍台灣,打打殺殺,直接全面接管台灣,香港的一國兩制馬上成為歷史,什麼花也被抓光光。

台獨建國,必然之道。
沒有台獨,沒有ROC,也沒有香港一國兩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