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上帝將會檢視你的心靈
上帝將會檢視你的心靈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7-03

曾看過一片睿智的電影,其結尾在一句話中結束,那就是:「總有一天,上帝將會在每個人的人生終點站,仔細地檢視你的心靈,看你是人類,還是餓鬼?」

人之所以生而為人,並自詡為萬物之靈,並非是因為智商高人一等,而是因為人類擁有「開放的心靈」以及具有「同理心的自制」之故。但是回顧人類的歷史,自以為聰明的人類並沒有好好地珍惜自己的天賦,反而利用智能上的優勢,對週遭環境進行毫無節制的掠奪,包括對自然生態及其他族群,都在無情地進行著「弱肉強食」的無盡鬥爭,從原本只是單純爭奪基本生存權的戰爭,進而發展到了近代為了滿足所謂「族群的優越感」而發動的毀滅性世界大戰,讓原本被上帝鍾愛眷顧的人類世界,在充滿仇恨、傲慢、燒殺擄掠、恃強凌弱的醜惡環境中逐漸走向自我毀滅的悲慘後果。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人類良知開始覺醒、懂得自我檢視、徹底反省懺悔的救贖時代,但是就在有世界明珠之稱的東方,卻有一個食古不化,專橫傲慢,相信槍桿子出政權的橫逆於普世民主潮流之中的「無神論獨裁怪獸政權」出現,瘋狂地呼喊著「民族主義至上,不容國土分裂,誓言完成祖國統一偉業」且不容他人置疑的「偉大口號」,向周邊的鄰近地區及國家,強制實行「回歸祖國」的慘烈爭奪戰,包括新疆、西藏﹝圖博﹞、甘肅、內蒙古等都同受其屠害,最近更企圖把那雙沾滿鮮血的髒手伸進寶島台灣,其一貫泯滅人性的囂張行徑,不但人神共憤,更是天地不容。

但是此時在台灣國內卻出現一位自稱為「清廉改革」總舵手的新科「地區領導人」,嘴巴說「民主自由」是台灣最傲人的成就及本錢,但是執政年來卻一路挾持著台灣全速向「獨裁黨國專制復辟」的道路上倒退嚕,濫權的警察、倒行逆施的司法檢調人員、甚至高舉「我心如秤」之大纛卻行特定政黨打手的法官們隨時隨處可見,原本猶如在「自由人權之天堂」的台灣,一下子跌入與獨裁殘暴之中國的社會環境極為類比的可以被恣意「殖民奴役的地獄」,以致現今的台灣執政黨甚至被高度質疑是有計畫的和對岸敵國共產黨藉由「國共平台」裡應外合,出賣台灣。時至今日,馬政府不但辜負了台灣人民殷殷地期待與付託,更自我墮落到讓國際民主社會不齒的地步,馬英九身為該黨領導人及民主國家的總統,其利用執政的機會逕行爭權奪利及精於個人私黨利益算計之行徑,毋寧是非常不道德,而且是非常地沒有智慧的。

「總有一天,上帝將會在每個人的人生終點站,仔細地檢視你的心靈,看你是人類,還是餓鬼?」,每一個人終其一生,終將面臨智慧的上帝最終的審判,身為高級的人類,卻行餓鬼貪婪不盡及無所不用其極爭權奪利的醜陋行為,馬先生縱使在人間有機會僥倖騙得「和平諾貝爾獎」的虛名,浪得他岸十三億盲目的群眾無知地稱頌,相信死後良心良能的自我煎熬、兩千三百萬再度淪入極權鐵幕的台灣同胞無盡地詛咒以及上帝嚴厲地檢視,將成為其個人因所犯下的無盡罪衍,而導致萬世無由翻身的鐵之證據!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