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厚顏無恥乃德之賊也
厚顏無恥乃德之賊也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6-26

    台灣民選總統自李登輝以降,從來沒有一位總統像馬英九這樣,僅執政年餘就遭到社會大眾如此普遍的撻伐與反感,原因無他,實因馬總統口中的最高道德標準是講給別人聽的,自己不論是口德、私德、品德或政治道德都成為台灣現代史上超級厚顏無恥的最佳代表作,被認定為當代政客群中最失格的「德之賊也」!

    其個人敗壞的口德,信手捻來就是一籮筐。見諸媒體層出不窮有關國家政治、經濟、國防、外交、文化及教育等各方面的成篇謊言;各種缺乏同理心,不忍卒聞的傲慢冷笑話;對施政崩盤的行政團隊刻意採取與民意背道而馳的反向稱頌與提拔,凡此種種敗口壞德,已成民間之共識,無須再贅述,其知名度早足以風光名列金氏世界紀錄。

    個人私德則是一貫「金玉其外,敗絮其內」;行事風格則是「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諸如:說法顛三倒四,特別費公款變私款、中飽私囊變成大水庫的混水摸魚,連自己再三審視認簽的筆錄都翻臉不認帳;還有「慳吝成性,好訟如命」,從東星大樓追殺到侯寬仁,卻拿「悲天憫人」的衛生紙往自己的馬臉上貼金;甚至明明私慾難填,以台灣國家為壑,卻還忝不之恥的說「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這就是馬先生私德的寫照。

    品德方面則是從留美求學時代的爪耙子,黨國時代的獨裁幫兇,一路墮落到身為台灣總統卻自我閹割變性成「區長」先生而不以為侮;從自詡為清廉改革的推手搖身一變成為台灣史上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編、變、騙」,「横、狠、恨」等種種青面獠牙之真面目執政後「馬上」表露無遺,從最高到道德標準的台灣總統自我放逐成低品劣格的中共傳聲筒及統戰內應集團竟而甘之如飴!

    至於從政的風格方面,在馬區長先生身上則是嗅不到任何具有道德勇氣的偉大政治家氣息,有的只有將私害公、賣國求榮、敗黨敗家的沖天臭氣;有的只剩下一具沒有靈魂,如同行屍走肉般,騎牆望風倒的馬家莊牌無骨臭皮囊。馬英九從七百多萬選民手中騙到了選票,自以為從此獲得選民無限制的空白授權,可以任其上下其手、“變龜變怪”、橫行霸道到無法無天。上任不過年餘,九項不可告人的國共協議在立院公然違法違憲挾持藍委暗渡陳倉還不滿意,在對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口中明白宣示「兩岸簽署『ECFA』就是統一保證」的俱在事實後,在馬英九及其麾下陸委會的台灣頭號變節叛將賴幸媛的口中還是可以將其掰成「不涉主權」的連篇謊言,甚至據而悍然拒絕人民行使公投「簽署ECFA」的憲政權力。

    有云「士大夫之無恥是為國恥」、「厚顏無恥乃德之賊也」,以此歷史的借鏡證諸馬氏亂台集團的嘴臉,真是良有以也!也顯見馬英九區長自我毀滅之前的瘋狂已然現前,當下人民倒是樂得冷眼旁觀,看你﹝們﹞橫行到幾時?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