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因果業報〞,富不過三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可吃、不能吃、太貪吃、過度吃、騙吃,皆會有〝因果業報〞,富不過三代,貴也不過三代,凡事不能惜福,做功德,為社會,人民添福添利的政治人物,皆會死得很慘,大愛就可以彌補這些罪過,大愛是什麼?大愛就是能捨身捍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愛,乃是〝公理公義〞的守護實踐者,KMT權貴只愛自己,愛自家,愛統治的小小圈,既愛錢又愛權,這也是很大的〞愛〞吧?其實他的背影是恨,恨台灣是實施民主,有選舉,有人保衛人權,有人監督法治,恨台灣有言論自由,現在KMT權貴最愛中共來統治台灣,以延續其等在台的利益,其實他們皆有逃往美國或其他民主國家的準備了,你呢??

台灣人民不論是鐵票,某些軍公務,還是選這種人,未來就等著被中共清算了。
吃太多不良食物,產生代謝不順的後果!
只能當供品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