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種種消滅ROC中華民國皆是國民黨自作自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一些軍頭和蓮家大老,出來喊中華民國會被柯P、被阿龍、阿菊......綠色民主派滅亡,其實中華民國於國共會戰時1949被中共驅逃到台灣,台灣突然多了約二百萬人口,1947年KMT先開始殺台灣民主烈士,而之後又得到恐共症候群,幹掉好幾萬外省異己,1971年正式被踼出聯合國,ROC由內在到實質全部消失,只能用中共允許的中華台北、中國台北勉強生存,種種消滅ROC中華民國皆是國民黨自作自斃!!

台灣人阿扁當總統,為了台灣主權,努力做外交,加強軍備,DPP反而比金九政權用心保護ROC在台灣的主權,現在慘兮兮,真是吃力不討好,KMT的政客,去死吧!

KMT於1949年被中共趕到台灣,於1971年被國際踼出聯合國,皆出自自家人,由KMT到阿石,現在還敢說中華民國被他黨或綠色公民統治會滅亡?郝連可死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