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靈界有高階、低階,全依靠你在人間的表現
畫中有話-靈界有高階、低階,全依靠你在人間的表現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不到的無形世界,是精神生命的真實空間,用各種〝業力〞形成的〝肉質世界〞乃是消業、造業的〝短暫戰鬥叢林〞,人老得快,疾病很多,生活中吃吃喝喝,大便小便,皆是一種破壞,於吃喝之餘要做什麼大小事,必須有志願,回饋多的人,精神空間會擴大,不回饋,貪得無厭,吃喝太好的人,必然有心理和肉體的現世報應,而死後回到靈界必有反蝕,痛苦無期,低階的無形界感官敏銳,雖無肉體卻有〝感覺〞,高階的靈界則是放心放鬆的空間,有有感到無感,有有樂到妙喜,台灣人活在世間要以做〝大愛〞的台灣神為志向。

人性的價值乃是運用有限的肉體生命,行乎公理公義、大格局的為民主、人權、自由而血拚。

靈界有高階、低階,全依靠你在人間的表現,肉體的享受只是影子,不久就會崩壞,留下的是各種邪惡、浪費、自私自利假面的虛作。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