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25 獨立運動先驅史明 − 台灣與中國不同的歷史基礎(活動延期)
11/25 獨立運動先驅史明 − 台灣與中國不同的歷史基礎(活動延期)
新聞報導 -
作者 林雅慧   
2014-11-25

Su Beng-史明粉絲頁
【近況報告】

因為史明身體狀況不佳,原本預計明天要在台南成功大學的演講,必須取消,這陣子也必須取消所有對外的行程,等身體調養好之後,再來繼續為台灣奮鬥。

謝謝這段時間所有朋友的關心及鼓勵,1129我們要為台灣再下一城,讓我們再靠近「出頭天做主人」一大步!!!!! — 在獨立台灣會。

時間:
11月25日(二)18:00 - 20:30

地點:
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講題:台灣與中國不同的歷史基礎

史明提出兩條道路的台灣獨立路線以及台灣獨立運動的工作方向,即「體制外革命路線」與「體制內改革路線」,表示「體制外革命路線與體制內改革路線是獨立運動的一體兩面」,台灣獨立運動的「二個工作方向」,分為島內的改革與革命的「島內工作」與國際關係上與美日結盟的「國際工作」,以實現台灣的「完全獨立」。並且表示自己「一心一意為台灣,老老實實做獨立,一切行動對歷史交代。」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