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柯P是牛大神,是阿文、連Pi的剋星,乃天數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最討厭KMT權貴,穿名牌,出入大飯店,言談臭屁得很,不搭公車,不去市場,只有選舉時,才會不穿貴重衣物去市場、廟堂、庶民集會場握手,勉勉強強,怕手髒、腳髒,過度疲倦勉而行之,KMT權貴看不起台灣人民,自以為是台灣和中國的橋樑,台商要到中國做生意,非透過他們的引見不可,連勝文就被中國最高領導人不斷摸頭加持,由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人人關愛阿文,這次阿文若沒當選就全斷了線,故阿文家族和KMT權貴們很著急,非得打敗柯P,不過柯P是牛大神,是阿文、連Pi的剋星,乃天數也,是台灣人民覺醒的好兆頭,大贏了!!

台派公民運動。
黨產太多,公民意識強,不好收買。
柯P必勝,佳龍有台灣神加持。
幹X媽的台灣意識。
連Pi必亡。
關鍵在此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