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賭盤是關鍵所在,鼓勵年青人回家投票是主要因素
畫中有話-賭盤是關鍵所在,鼓勵年青人回家投票是主要因素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本人靜觀所得,柯P扮牛神可以剋服連Pi,而台中阿龍,心中太軟,有關鍵在於1-2萬的中間選民,賭盤是關鍵所在,鼓勵年青人回家投票是主要因素,現在阿龍靜靜跑行程,台灣神會加持,有一些〝scandal〞會出現,沒有影響力,就大力勸告首投族或年青人必要回家投票,為自己為台灣為前途,這是一群有自主成見的民主中立票,現在的E世代,透過太陽花洗煉,KMT那一套是否能打敗太陽花的公民運動,就看此次2014的九合一選舉,天佑台灣,台灣在進步中,民主在成長中,阿龍加油。

要讓KMT此次選舉大敗,台灣的未來才可以自己來救,那些落後老頑固就可自動消逝了!
2014公民運動起來了,若是傳統的KMT奧步無效,大概KMT在台灣的選舉就玩完了。
好在黨產太多,有錢好辦事,可以再想新的邪術來騙票。
KMT邪惡份子,奧步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