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2015第16屆新台灣史研習營
2015第16屆新台灣史研習營
新聞報導 -
作者 吳三連臺灣史料基金會   
2015-01-01

〈第16屆新台灣史研習營〉
尋訪「千塘之鄉」-桃園歷史文化研習營

下  載:報名表課程表簡章劃撥單


活動時間:
2015年2月7日~ 10日(星期六-星期二,共4天3夜)

活動宗旨:

1、藉由講習與實地踏查方式,了解新北市地區古往今來的歷史變遷。
2、藉由區域特色與歷史特質的研探,別開台灣歷史的生面與文化的蹊徑。
3、建構台灣認同為主體的新史觀,為以台灣為思考中心的歷史教育紮根。
4、透過實際的土地接觸與課程陶冶,輔助學校鄉土教育課程之實施。

◆ 報名方式:

繳費前請事先來電、E-mail或傳真報名表(可上本會網站下載)。

1 、電話報名:02-2712-2836
2 、傳真報名:02-2717-4593
3 、 E-mail 報名:請填妥報名表,
E-mail 至 juventus@mail.twcenter.org.tw 信箱。

◆ 研習地點:國立體育大學樸園教育訓練中心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 招收對象:

1、中小學教師  
2 、大專以上在學學生
3 、地方文史工作者
4 、專業導覽人員或解說員
5 、一般民眾

◆ 招收名額:100人

◆ 報名時間 : 即日起接受報名,依報名繳費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 研習費用:
一般民眾6500元, 學生優待價 6000元
不含台澎來回交通,但含馬公機場/港口至活動中心接送*另見注意事項、食宿、保險、紀念品、研習證書等)
非全職學生(在職進修班、社區大學、空中大學等)恕不在學生優待範圍之列。

◆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於收到『繳費通知書』後或電話告知期限內再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除親至本會繳費外,另可:

1. 郵局劃撥繳費:郵政帳號:16718551,
戶名: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2. 自行填寫「兩聯式存款憑條」至全國華南銀行臨櫃繳款
3. 上全國繳費網繳費:  https://ebill.ba.org.tw/CPP/DesktopDefault.aspx?TabIndex=12&TabId=54
4. 自動櫃員機(ATM)轉帳:華南銀行南京東路分行,
銀行代碼:008,帳號:112200628977
※註1:以上手續費皆需自付。填寫相關資料如下,
戶名: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全國繳費網站「機關名
稱」請點選「新台灣史研習營」),轉帳繳款帳號(繳費網站的
「銷帳編號」)共14碼,帳號=98510+身分證字號後九碼,例:某
生身分證字號A123456789,則帳號即為:98510-123-456-789。
※註2:持劃撥單至郵局繳款,不需負擔任何手續費。利用自動櫃員機及
網路銀行轉帳繳費(不會顯示姓名)之學員,請以E-mail或來電
告知並確認轉帳是否成功。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遲不繳費者視同棄權,若活動舉辦7日以前(含)取消報名者,退還八成報名
費,但於7日內取消者,恕不退費或保留,但可自行找人代替參加。無故未報到或
中途離隊者,視同自願放棄,恕不退費。
2. 在學學生,請影印學生證影本,郵寄或傳真或掃描後E-mail至本會,始可享有優待
價。
3. 研習地點為樸園教育訓練中心會議室。
4. 住宿地點為樸園教育訓練中心,每5人一間之日式通舖套房。
5. 本會將行文向全國各縣市政府申請教師研習時數證明,全程參與研習之教師,可向
本會 索取教師研習時數證明;但若該縣市政府不核准,則恕無法給予,敬請見諒。

source: 吳三連臺灣史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