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活在總統府磚牆裡的馬英九
活在總統府磚牆裡的馬英九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7-28

馬英九執政一年多來,經濟崩盤、政治追殺、社會劇變、失業率屢創新高、股市暴跌暴衝、政府大量舉債債留子孫、國安拉警報、中資不設防,國防到處擺爛、司法貞操失守。台灣從堅強的反共堡壘變成自動繳械的不設防防線;從新台幣淹腳目的共富之國一下子跌入近貧的警戒線,以致民怨沸騰,治安每況愈下,人民甚至只為了填飽一餐肚子鋌而走險,社會作奸犯科案件大增,攜子燒炭悲劇頻傳,但是馬英九政府卻像是一群聾啞學校的高材生,對人民的痛苦不聞不問,不動如山,甚至完全無視於國家社會已經瀕臨全面崩盤的危機,只會躲在總統府的磚牆裡互相稱讚,相擁取暖。

如今人民終於體會到馬英九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就是高人一等,且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每次到慈湖謁靈紀念滿手血腥的獨夫就擠出一副汪汪淚眼,還頻頻輕拭,就算是裝的也是幾可亂真,甚至甫上任就急吼吼地將民主紀念館馬上改回中正獨夫紀念堂,結果日前出席「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紀念追思儀式」,卻還能厚著臉皮假惺惺地繞行受難者紀念碑、獻花、鞠躬致意,一手鍘刀,一手蘿蔔,表面功夫十足,骨子裡暗藏的獨裁禍害卻早已欲蓋彌彰。

台灣民主自由的聖殿被馬英九一干黨國餘孽以降在短短的一年內搞得烏煙瘴氣,馬騷味沖天,黨國醬缸的虛矯身段隱然再現,君不見明明是一人提名,同額競選,馬主席卻仍然要席開二十六處,刻意動員地方黨工出席營造「萬民」﹝實僅千人﹞擁戴的氣氛,好讓好大喜功的馬某享受一下人工腦啡作祟的片刻迷幻薰陶,就算作假也要好好地做一個「馬公萬萬歲」的彩色獨夫夢,甚至把對岸捎來統戰味十足的賀電拿來當作自宮的鍘刀,卻還能自欺欺人地當作是「善意」而沾沾自喜。

活在自閉式磚牆裡的馬英九及其執政團隊如今早已快要成為人民公敵、國際笑料,卻還兀自黨國憨夢未醒,不斷地自我催眠、甚至做著台灣被國共聯手併吞之後,兩黨高層吃之不盡,玩之不絕的寶島滿漢大餐,水嫩美女之春秋大夢,對當前台灣人民猶如活在水深火熱深淵之中的痛苦與吐不盡的悲悽民瘼完全視若無睹,充耳不聞,一副打算買空賣空、搞爛台灣之後,讓台灣人民自生自滅,營造中共不費吹灰之力解放台灣的大環境,以成就馬家「終極統一」之賣台家訓的態勢。如此國家領導黨人,讓人民失望,讓國際恥笑,徒留臭名在人間,就算從此三代吃香喝辣,又有何讓後代能引以為傲之榮譽可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