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為政不仁,以人民為芻狗
為政不仁,以人民為芻狗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7-10
 

    繼六四天安門及圖博數次大型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人民之事件發生後,中共專制獨裁政權日前又在新疆如法泡製一場為政不仁,動輒以「次等」人民為芻狗,殺人如麻毫不手軟的冷血鎮壓大戲,自大蠻橫的「中原漢人」歧視「邊疆賤民」,槍桿子出政權的殘酷醜陋紀事又添一樁。

    這就是馬英九先生口中更加開放、自信、人權紀錄大有改善,且號稱是成功的「中國式開明專制」政權最無恥的作為,全世界的民主國家無不在第一時間大聲的譴責、撻伐,反觀台灣府院及陸委會卻僅有氣無力地吐幾口「應和平解決」的沒營養口水應景。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獨裁中共野蠻殘暴,卻偏要挾持民主文明的台灣委屈地自宮作嫁。馬政府自總統以降,所有一干高層人等,無一有道德勇氣敢站出來為台灣、圖博及新疆等弱勢民族仗義直言,有的只見到國共高層噁心地眉來眼去,把酒言歡;有的只見到兩個同為獨裁屬性,視人民為魚肉的政黨準備就地分贓的快意貪婪。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說得漂亮,但是事實卻是「台灣向西自投羅網,國共聯手快樂收網」,兩黨共同惡質掏空台灣的集體詐騙行徑。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國學生遭解放軍冷血屠殺的殷鑒不遠,圖博、新疆血淚控訴行動遭殘酷鎮壓的血淋淋教訓當前,執政的國民黨卻選擇噤聲不語,包藏中共殘暴甜衣的迷幻藥,臺灣人民如今還能繼續假裝懵懂無知,自甘飲鴆止渴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