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這種騎牆狗熊令人反胃
這種騎牆狗熊令人反胃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7-14
 

    日前看到報載兩則消息,一則是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無視於民間學者及在野政黨的強烈質疑以及中共赤裸裸的統戰意圖,仍然毫不知羞恥地夸談明年一定要簽署明明就是自欺欺人所謂「不涉主權」的「ECFA」,另一則就是執意參加「國共論壇」的前民進黨立委許榮淑及前農委會主委范振宗大讚「中共把臺灣同胞當骨肉看」的肉麻消息,簡直就是令人倒盡胃口,不禁喟嘆;殺人的生意大有人做,果然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ECFA」牽不牽涉到主權,中共銀行長周小川及其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早就給了台灣當局明確的答案:「ECFA」就是統一﹝其實是『併吞』﹞台灣最重要的關鍵,兩岸簽署的任何協議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則,但是台灣的官員從頭到尾就是能夠一貫睜眼說瞎話,至今仍公然惡毒地撒謊欺騙台灣人民,信用破產的「不涉主權」之口號還是喊得漫天價響,可笑至極。早已往對岸發展的許、范兩位過氣政客,早就讓人質疑上述吹捧中共的言論根本就是要為個人前進中國的前途﹝錢途﹞鋪路,難怪要爭先恐後地登陸逢迎拍屁。這種望風選邊倒,自以為識時務者為俊傑的政壇狗熊、騎牆政客,看了就令人噁心至極!

    心機算盡以遂行各種利己害人、賣國求榮的無恥行事,這就是當前台灣國家社會上的各種所謂無恥菁英、騎牆政客及偽善出家人的醜陋寫照,君不見先前星雲和尚盛讚血腥鎮壓西藏及新疆的暴力中共是「一片大好的華人之光」、 「台灣沒有台灣人,兩岸通來通去就統一」了的極盡拍屁之能事的無恥言論,以及馬英九選在六四紀念日當天違心大力稱頌日益殘暴的中共極權是「自信、開放、人權紀錄大有改善」的齷齪謊言歷歷在目!如今亡國滅種的嚴峻時刻當前,認同台灣為自己唯一祖國的臺灣同胞們能不奮起對這些騎牆狗熊們嚴厲監督檢驗、大力口誅筆伐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