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如何加強對婉君的教育和監控,正被KMT權貴們熱烈討論
畫中有話-如何加強對婉君的教育和監控,正被KMT權貴們熱烈討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關死阿扁代表金九政權對台灣人民的挑鬥,金九認為能夠把阿扁迅速押入大牢,是一種很偉大有極威望的行為,發動紅衫軍是其黨政軍特媒的大勝利,金九到現在還是戀戀不忘,其如是押關阿扁政治迫害的豐功偉業,可是當時青少年參加紅衫軍的人,現在反過來反金九政權,其原因在於〝婉君(網軍)〞打破KMT的邪惡文宣系統,某國安會議,KMT的大大老老們,頂著權貴光環,對〝婉君〞非常反感,認為他們的精菁英英統治,竟然得不到憨憨少年郎的欣賞,真正氣死驗無傷。

如何加強對婉君的教育和監控,正被KMT權貴們熱烈討論中,公民們出來保台建國吧!
追討KMT黨產,還給台灣人民。
清KMT黨產!!
金九不把台灣人民當成公民,只想佔有。
建立台灣民族獨立建國公民革命。
馬克思無產的公民革命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