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這些blue color的名嘴會受到極大的報應了,大家wait and see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藍營名嘴還很鐵齒的說東道西,批評阿扁有@@的他媽的罪??〝人道醫療〞不可違反司法原則,這些blue color的名嘴會受到極大的報應了,大家wait and see,依阿扁受刑入牢的法律標準,若以比例平衡而觀之,阿九的金九政權大概要惡質千倍萬倍吧?阿扁至少承認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情,也要其子女做真正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民,用心為自己辯護,把ROC+KMT的法律當成一回事,反觀金九政權為了未來能夠脫罪逃到國外,運作佔有多數席的KMT立法委員,修東改西,就是為其個人圖謀利益,違法亂紀,無法無天,為鞏固個人在台的統治基礎,不惜出賣台灣人民的生存權,傾中急統,把人民當成殖民祭品,此時此刻的無產階級公民,須奮勇出來抵抗KMT金九的滅台亡國的叛台之舉。

扁媽之泣,驚天動地,代表台灣人民的憤怒到了頂點。
全國性公民革命的時間到了!!
清KMT黨產要具體,KMT的良心何在??
有產出錢,無產出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