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上天有好生之德,金九再不行仁道,必然會有報應
畫中有話-上天有好生之德,金九再不行仁道,必然會有報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政治天象而言,2015是天赦年,上天有好生之德,金九再不行仁道,必然會有報應,如阿輝伯而言,會如何〝報應〞自有公道,金九宜同時下台,為歷史留下典範,不可成為強弩之末,種下2016年的大惡果,如呂副總統所言,多行善道、結善果,這些言談皆來自肺腑,並非有任何政治目的,台灣人民要依循天律而為,於2015出來抗衡金九的暴道,行乎公理公義的活動,強烈監督金九賣台的行為,收集金九所犯下的罪行,人民依循公民革命的和平法則,於2016來個天赦年之後的清算大戲碼!

金九政權若再次和人民為敵,則有不可逆料的公民革命,會如山崩海嘯而來。
金九行善道、行仁政,為人民植福!!
平和的公民運動,不可成為暴力革命,金九要有誠意保台護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