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公民運動的延展,就是鼓勵年青人參政
畫中有話-公民運動的延展,就是鼓勵年青人參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民運動的延展,就是鼓勵年青人參政,各黨各派宜用包容的方式來接納,苗栗縣是綠色的弱勢地區,公民運動領袖陳為廷要出來競選,勝算很大,DPP要打破成規,不可學KMT那一套官僚方法,用石頭砸自己的腳,宜透過各種勝選的輔導,收納熱血青年,打破成規,給E世代熱情青年站在政治舞台上發揮理念,我們皆非DPP黨員,會支持DPP候選人或推薦人是為了〝大格局〞考量,我們能夠如是想法,難道只有DPP黨員,才能出來競選乎?

公民領袖出來競選,台灣立國要有公民參政。
陳為廷加油,一定高票當選。
機會難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