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 金九要放扁就放手去做,不要把阿扁當猴子戲耍,有報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面子會左右情緒,固執會破壞生活的樂趣,人生有些要堅持,有些要寬容,生活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可是台灣人要建國,須堅持民主、人權、自由、法治,這是可以運用〝現有的制度〞步步踏實,台灣中國本來就是一邊一國,想當中國人,傾中急統,就移居中國完成心願,不可強迫台灣人必須跟著走,硬是用盡心機,假借ROC來方便行事,正如金九和現在的Blue政治人物,固執、好面子,情緒起伏很大,很會利用政治工具來賄賂台灣商人、公務官員;公民力量抬頭代表了無產的現實理性出現了,利用〝選舉〞自救救台,只是一時方便,台派政治人物要培養年輕的政治新血,更為重要!!

金九要放扁就放手去做,不要把阿扁當猴子戲耍,有報應。
台灣改革的力量,在於穩健的公民運動。
有國家民主觀念的公民力量。
透明的網路資訊,把政府的資料透明化,就少了許多固執、面子和情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