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追討KMT黨產,了解KMT在台殖民狀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組織的戰略性贏得政權很重要,現在的年輕人可以透過網路的方便做串連,於2015年的當下,老一輩的台灣公嬤若不懂網路,會很快被邊緣化,不知少年郎在想些什麼東西,自從台灣太陽花運動以來,新生代的大學生開始研究台灣的歷史,故還原台灣歷史,了解KMT在台殖民的狀態,可以喚起真正的〝公民意識〞,對KMT黨產的追討的過程,就會看透KMT來台灣A錢、奴化教育的事實,打破金九執政清廉的假相,更可顯示出KMT地方民代立法豬公的真面目,現在的台灣面對中共打壓,正處於〝存亡之秋〞,台灣的命脈於金九操弄之下,台灣人民的錢快被中國榨光了吧!

公民革命。
蛋頭九官醒醒吧!!
由Tibet看Taiwan!
終極之道就是台灣建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