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金馬的行政陷入〝政治犯罪,賣台求榮〞的漩渦無法自拔
畫中有話-金馬的行政陷入〝政治犯罪,賣台求榮〞的漩渦無法自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一切合法,不代表沒有弊端,各種合約的訂定,充滿邪惡的痕跡,貪腐就隱藏在裡頭,ROC+KMT執政,其所謂府會和諧就代表合作分贓的現象,現在的台灣政治,本質惡化,來自長期以來的KMT黨產、商官勾結,紅頂附共生意人主導台灣傾中急統,金馬的行政陷入〝政治犯罪,賣台求榮〞的漩渦無法自拔,而眾將官看不到台灣的未來,亦很難於了解金九執政的方向,故而產生一個怪現象,能A則A,能退則退,高官逃亡國外移居,基層公務員只好得過且過,自求多福,謹慎小心,不要背黑鍋就很不錯,若能安心沒事退休養老,即〝阿彌陀佛〞。

公民革命打倒KMT,制憲正名救台灣。
暗夜泣聲的KMT。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