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和紅頂附共商人訂定不公平的合法條約,擺明的就是分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本土政黨的DPP,當上地方首長,皆想拚命為人民來做事,省下很多不應該花的錢,建設具有地方特色的建築,KMT的首長,當了官,立刻和財團掛勾,開發土地,拿公家地,圖自己的私人利益,然後和紅頂附共商人訂定〝不公平的〞合法條約,擺明的就是〝分贜〞,其原因,此輩紅頂巨商送給金、馬、郝、朱的相關政治捐獻太多,搞出不少超乎想像的暗盤,有些被A入私庫,有些外神通內鬼,洗錢出國,做了什麼生意??或是變化為什麼的基金,投資兩岸,運用〝急統〞有功,成為中共在台的買辦,掌控金九政權,用威迫利誘方式,令之就範,其實這些殖民統台的KMT權貴,心不在台灣,心不在台灣人民,其等掛念的是繼續統治台灣,A光台灣資源,直到交給中共政權為止,KMT權貴立刻逃出台灣,享受在國外的天倫之樂。

柯P的長考。
KMT馬郝執政,何以圖利財團,訂不公平合約??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真言。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