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書籍 arrow 解經論常-大地救劫收圓真經的闡述與大和啟示錄
解經論常-大地救劫收圓真經的闡述與大和啟示錄
天真法語 -
作者 楊緒東醫師   
1996-11-01

 著作者:楊緒東醫師(光贊) 1996年11月出版

此書乃楊緒東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著作,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

 

解經論常
 
大地救劫收圓真經的闡述與大和啟示錄

楊緒東 著

 
自序
 
「大地救劫收圓真經」得以頒行,乃因應緊急救劫保台之方便法門,亦唯一由「無生聖宮」道源之母降示之寶卷,證明本師首席道行深厚,證得「鐳炁真身」有其絕對之大用。並警示世人,真修實煉的重要性,值逢劫重整道脈之際, 本師以愛之深、責之切之心情,發大吼聲,苦口婆心,冀期振作修行綱紀,用意良苦,莫此為甚。嘗請示於 首席本師曰:「何以以自家弟子為鑑誡?」 本師撫心良久答曰:「自家人講自家人之事,大德也,豈能責他人以利己乎?觀之各家經典,皆如是言!」故佛陀之罵佛,道門之呵道,基督之自裁,皆顯現大德本性,有關地藏果報之言,由地藏菩薩引述耳熟能詳之地藏王本願經民間仿本,乃遵重既有成文,此天律所規範,信者自信,譭者自譭,眾業相重,得者自得。
 
復蒙證道之維心道長啟示:「那個道場沒有是是非非,那個聖賢沒有受到毀謗。聞道則進,失道則退,修行豈能無〝勇猛〞之心,放逸弛神,冀祈供奉,皆阿修羅道也,唯懺心可消業,修習持誦此經,方能體天心,得保台救劫實效,所謂之〝眾妙之門玄牝之處〞」。
 
 
                                       涵靜老人授業 弟子 光贊 敬書
                                                         民國85.10.01
 
 
 
 
 


 
目錄
 
 
 
 
 


 
解經論常
 
宗教必定會有道考、磨考,所謂無考成不了道。有仙、有佛、有菩薩、有神,當然也會有魔、有鬼。因為宗教的本意是一種內在的突破,藉由內在的掙扎達到真正的和平,這種修行在目前非常急迫,愈是急迫的修行,愈容易發生問題。現代人修行往往偏離正道,不從自我內在下功夫,只是求諸於外在的靈異,冀求於怪力亂神以做為他修行的依托,而平凡、平淡的修行方式反而難以引渡眾生。一個人的外表看不出修行程度,脾氣好或性情佳,不一定就是道行高,只能說是修養很好。偽善者hypocrite也比一些修行人更有禮貎。
 
誦持〝大地救劫收圓真經〞是因為大地代表長養眾生的母親,她藉著土壤的作用和空氣的流通,以及日光的滋潤和水道的運作,長養著千萬億性靈,大公無私孕育萬性萬靈,所得到的回報卻只有污染和踐踏,整個地球的四大生存要素-土壤、空氣、水、陽光都受到人為劇烈的破壞,在大地生活的我們活得很辛苦,很不愉快。真正落實內在修行的人會與大地同步,以大悲的心態和自然融合成一體,然而大部份的芸芸眾生,卻迷惘無知的生活著,不知人生的意義究竟為何。大地受到污染,她卻像母親一般,不願眾生受到劫難,從有形到無形,不管是以何種生命形態出現,她都十分眷顧,母親怎麼會忍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呢?縱然自己的孩子再壞,做母親的一樣會苦口婆心的規勸,這種苦心婆心規勸孩子的一本經,就是〝大地救劫收圓真經〞。
 
現代人違反大自然形態已經造成無法收拾的地步,我們為了拯救即將要發生的災禍,所以成立「大地講堂」,希望將眾生從夢中喚醒,一起做反省懺悔的工作。「大地講堂」辦理共修會,傳習九字真言-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有人問:「我怎麼會錯了呢?」「為什麼我必須重新做人?」在我們的擧手投足,起心動念中沒有不製造業障的。有時候自己已經犯了無邊的罪孽還不自知,我們在日常生活裡污染大地,也教壞四周圍的人,於是人心逐漸變壞,人類心靈受到污染,大地因我們變了質,所以上天降下刧
難,以天災、地變、颱風和臭氣層破裂等種種天然災禍,這些因災害所衍生的各種怪病,如:水污染所產生的瘟疫,人類食用家禽所引發的慢性病,令人生不如死。颱風所造成的洪水災難,地震引發的海嘯,房屋傾斜倒塌等,這些都是大地的慈悲,祂還在乎她所眷顧的子民,所以才會出現這些警告。
 
天災是一種救劫方式,沒有什麼好恐懼的,唯獨人心值得擔憂,人類將許多科技產品運用在製造毀滅性的武器上,這才是我們擔心的事,因為武器內的放射體會傷害靈魂,甚至消滅它,產生生命斷層,連輪迴都不可能存在,又怎麼會有靈魂的永生呢?一般性況下,人類肉體消失,靈魂依然存在,可是一旦發生毀滅性戰爭,一切皆化為烏有,這種毀滅性的戰爭在歷史上還不曾發生過。它不會在自然的環境中發生,而是在人類相互傷害對方時發生,所以上天才會降下許多災難來化減人類的暴戾之氣。對於未受災難的國家,上天會觀察他們的心。因為現在人類的同情心幾乎蕩然無存,一些富有人士很少主動幫忙需要援助和受困的人,反而貧窮的人更樂意做善事。事實上,有救劫才有收圓的期待,大家誠心誦唸這本經,體會經文的涵義,才能將所做的事圓滿達成。收拾這些髒的、壞的東西之後,人類的生活才會日趨圓滿,此經真實不虛,乃救劫之寶。
 
〝大地救劫收圓真經〞是 師尊要我傳示到人間,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應該了解此經的重要性以及真實性。天帝教 師尊修煉〝鐳炁真身〞是依照無形的指示,由道名〝光贊〞的人傳達無形、有形世界的訊息。自從 師尊證道歸天以後,此人已經逐漸被疏離, 師尊對人間的管道執意要透過光贊將它發揚出來。 師尊在無生聖宮〝鐳玄一炁主殿〞講了一本〝大地救劫收圓真經〞,祂看見人間浩劫迫在眼前,於是祂證道之後頒佈此經,希望有心人士能共同為挽救蒼生免於浩劫而盡一份心力。很多人申請這本經之後覺得害怕不安,害怕一旦沒有持續誦唸會有災難發生,另一方面又不好意思退還,覺得這樣做沒有面子,所以毀謗的言行就會出現,對於這些人,我希望他們能真心的參予救劫行列,如果不信者就免開尊口,以免獲罪於天。
 
師尊在天上很著急,雖然有形道場很多,但是真正發揮救劫的道場卻很少,許多道場為了吸收教財,壯大教門聲勢,所以運用人類的惻隱之心和信徒對宗教的虔誠,做出種種偏離宗教的行為。在未得說得,未證說證,未明說明,未悟說悟之下自命為天人師,這種人存在世界各個角落。救劫任務也因某些人的權力鬥爭而將它棄置一旁不顧,實在可憐、可悲,講解此經,是因為 首席本師為了化解人間的災難,希望誦經者能了解經內的意義,才能真正發揮經文的力量,祂不顧我們把它當成詩歌一般的朗誦,而沒有遵照經的內容做人處事,以致於無法發揮應有的效果。
 
師尊就是涵靜老人

首席本師涵靜老人李玉階先生於九十五歲證道,祂透過無生聖宮的力量,召集許多救劫、行劫仙佛共同來講述此經,由祂們開示劫運的恐怖現象,希望人世間的眾生能有所警惕,不要沉迷於虛幻不實的紅塵之中。為了能夠直接產生救劫力量,所以 師尊在世時,就堅持修煉〝鐳炁真身〞,關於它的修煉過程實屬天機,現在還不能講,等到時機成熟後,我會請求上天的同意,再將它做一番講解。我本人著作一本《靈體醫學大綱》,書中談到 師尊修煉"鐳炁真身"是為了救劫,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執行行劫任務,但是我們在持經、誦經、行經的時候可以使行劫腳步較為緩慢。修行上必須踏實,不要爭名、爭利、爭功,更不必爭德,應爭一個〝誠〞(誠心、誠意),誠則啓悟,必有感應,心不誠則成物,必有所障,合乎自然的道理就是德。
 
【啟經禮-向首席本師與諸大應元仙佛頂禮,行四鞠躬禮,肅立誦持】
 
啓經禮後,應向 首席本師行四跪八叩禮,站立誦持,如果環境不方便,行叩首禮也無所謂, 師尊祂老人家不拘小節,只要人類以至誠的心誦持,不論何種方式都可以得到感應。如:出國時,在飛機上也可以誦持,只要你相信此經的力量任何地方都可以誦唸,一誠即可通天。以至誠之心與經結合,方寸之間就是光殿。光殿可以產生光的訊息,形成一個窗口,與 師尊合而為一。若是邪氣太重或陰濁業報太強的人,都可以藉由九字真言(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至誠反省,真心誠意的懺悔,化解過去冤孽。誦唸此經時,透過有形宇宙到無形宇宙窗口,引來無形應化力量,專心一致誦唸時,必定能感受 上帝與你同在, 師尊與你同在的微妙。
 
【無形古佛序曰-此「大地救劫收圓真經」得首席本師之應急詔命,無始古佛、中皇大天尊、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之傳示,特由無生聖宮鐳玄一炁主殿總鑑先天一炁元和子於天運丙子年四月廿三日子時開經傳訊刻頒三界十方】
 
靈肉布施乃仙佛之大捨

大修行者修煉到最後,一定會行靈肉布施之舉。〝無形古佛〞在此經的序文裡,談到〝大地救劫收圓真經〞是因為 首席本師在無生聖宮發現人間逐漸淡忘救劫修行的急迫性,於是緊急召命,找來許多與行劫方案有關的大仙佛,其中有〝無始古佛〞,祂的來歷在天帝教應元寶誥中有記載,及〝中皇大天尊〞,也就是我們民間所熟悉的正氣之神-關聖帝君,以及聞聲救苦〝觀世音菩薩〞,這幾位大仙佛,相信大家耳熟能詳。還有〝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 師尊請祂們傳達使命,這個使命非常重要,所以特別請無生聖宮的〝鐳玄一炁主殿〞( 師尊在無生聖宮的辦事處),監督地位最高的總鑑〝先天一炁元和子〞大老前輩監督此經的頒行。從〝先天一炁〞這四個字當中,可得知這位大仙大佛還未有肉體投胎的經驗。無生聖宮裡還有許多這種精純的靈,人間稱為〝先天一炁〞。請祂在地球時間丙子年四月二十三日子時開始傳示此本〝大地救劫收圓真經〞。以嚴謹、慎重的態度將它快速由宇宙網路傳佈到有形、無形大千世界,以利眾生遵行。
 
此經的重要性,非比尋常,眾生不可玩笑視之。或許有人聽了不信,認為不唸又能將他怎樣!事實上,你不誦唸,只能當個平凡的人,死後仍然受因果律的影響,自己毫無自主權。反之,誠心誠意的誦唸,你就是個收圓使者,一位真正能為天下蒼生奮鬥的人,這種人必能突破因果,因為他已經在向自己奮鬥了。有些人說時間不夠,不能持續誦唸,真的是如此嗎?每天有時間吃飯,卻沒有時間誦唸此經?其實每天誦唸此經有其用意存在,主要是每天誦唸可以連接無形這條線,就像吃飯一樣,一日都不能中斷。此真經只需二、三十分鐘左右即可唸完。如果每天減少二、三十分鐘的娛樂或休閒時間,不但可以拯救浩劫,更可以免除蒼生的不幸,又能藉機培功立德,消除自己的業障,何樂而不為呢?廣義而言,不論誦唸何種經典,只要能誠心誠意的誦唸,就能立刻與應元天曹的仙佛產生親和力,達到救劫功效。
 
【應元救劫主宰首席本師敕文-鐳都降示到人間,秉天承志召天人,開經自有煞魁明,運會劫機返太真】
 
師尊證道以後,祂將修煉精華都寫在此經裡面,我們在誦唸此經時,能與 師尊在無生聖宮的成就互為親和,有什麼不好呢!況且無生聖宮的救劫力量還能夠涵蓋金闕呢!
 
豈不能為乎?乃不為也!
 
現在正逢行劫時期,人類所處的地方就是三曹的樞紐,由天上策劃行劫方案,再由地曹的神、鬼來執行,仙佛不一定隨時在你身側,但是鬼、夜叉則隨時地在你四周圍監視,祂伺機而動,我們不得不小心謹慎的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累世之中我們造了無數的業,在這一世裡又與人結許多恩怨。所以不論修行、道行有多高,只要有一點點的差錯,沒有立即反省懺悔,你的冤親債主馬上會抓你,唯有如此才能平息這些冤親債主的怨氣。在修行上,意見不同,或修行的過程彼此無法溝通,所產生的意氣之爭,如果無法自我反省懺悔,又各自分別派系,以強勢欺負弱勢,摒棄真正的修行本意,這種情形延伸到後來一定會有許多修行者不願意與道場相結合。修行的障礙除了本身的心魔作怪之外,還有一些自以為是修行者的〝修行人〞。在道、魔相爭的時代,我們不一定要強烈區分善與惡,但是不懂得〝反省懺悔〞的人根本沒資格談修行,因為無法自我反省懺悔的人,都會認為別人錯,只有自己是對的,有時為了職務、面子等外在因素而不肯低頭下就,這種修行已喪失了根本。
 
真理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真理〞來自於天命的要求,我本人扮演的是一位傳達天命的角色,對於天命的職務我們絶不能廢弛,只能力爭。但不做戰鬥,不與對方起衝突,以柔和態度來爭取共識,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論身在何處,只要天命隨身,自能有一番造化,即是天知、人知、地知,上天會幫助有心人士完成他的天命。沒有什麼值得生氣、怨恨和爭執的(房子壞了不想住,自己重新建造會更有心得,住起來也更怡然自如)。修行者如果被賦予天命,就必須自己發揮天命的力量,這力量來自人性光輝的一面,來自〝自助〞而後〝天助〞,絶不是憑空得來,這個道理 師尊在世時就已經講得很清楚。天帝教重來地球時, 師尊哀求 上帝(宇宙主宰)為教主,在傳佈 天帝真道時, 師尊也是兩手空空,從沒有信徒,沒有教院,到今日天帝教的這種局面,一步一腳印,由〝自助〞而後產生〝天助〞的結果,這是自然形成的現象。所以〝大地救劫收圓真經〞與【大地講堂】共同結合,要把 師尊的精神宣揚至各地,其目的希望不與任何宗教有所牽制,期望能激發宗教的本意,把道場建設在修行人的心中。
 
超乎宗教的救劫天命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為了完成天命,謹遵師訓,我盡所有的能力,持續舉辦共修會。這與任何宗教都不會有所抵觸,希望宗教與宗教之間沒有任何隔閡,皆能平等待之,不要有高低之分,不要有異教徒之分,也不要有教友與非教友之分。全世界只有一種宗教,就是大自然之教,它在我們日常生活之中,這種宗教就是將人類回到大自然,以 天公的教化,效法大自然,學習它的精神,才能返璞歸真,覺悟人類的自性(佛心、天心),啟發人類的心靈,負起救人、救世的責任。
 
談心論性悟真經
 
談到〝大地救劫收圓真經〞,就想起顧炎武談官僚政治的名言,這段話可以用在宗教方面,他說:「大抵官不留意政事名言,一切付之胥曹,而胥曹之所奉行者,不過以往之舊牘,歷年之成規,不敢分毫踰越。而上之人,既以是責下,則下之人,亦不得不以故事虛文應之。一有不應,則上之胥曹又乘隙而繩以法矣。故郡縣之吏,宵旦竭蹶,唯日不足,而吏卒以不振者,職此之由也」。現在官僚政體出現許多奇怪的現象,當官者或當令者,手握大權不做事者比比皆是,每天開會混日,將所有的事都推給小幹部、小職員做。這在宗教上也有相同的情況發生,許多宗教的領導者或執事者,花功夫在表面上做秀,未曾真正關心信徒的想法和看法,如果事情做得好,歌頌的聲音自然會傳到上面,一旦出了紕漏,就將過錯推給基層的小幹部,這對沒有權力的小幹部而言,是一種擔負不起的責任,所以只能忙於公文的往來以求自保,這些文件多到足以令我們〝眼花撩亂〞的地步,這到最後什麼事情都做不出來,若是紙上談兵能談出個所以然來,我們又何必疲於奔命,四處為眾生服務呢?台灣的許多政治、宗教以及公益團體都是如此,只知道責罵他人,而不加以反省自己,仔細想一想,自己有沒有真正在做事?
 
【開經頌-參天貫地,三曹應元,逢劫啟光,萬靈共鑑,悟非懺行,明心修齊,炁宇中和,持誦通神】
 
人類參贊天與地的教育,以人的方式貫通天地,運作三曹的力量,以應付人間劫難。我們的應元三曹,不是一般的三曹,是專門因應劫運做行政的工作,一般三曹所無法做到的工作,需要由應元三曹來執行。現在劫運很重,隨時可能發生世界大亂,包括天災、人禍。為了參加救劫工作,貫通天人之間的管道,所以我們才會持誦此經,此經的內容非常白話,人人看得懂。從懺悔心開始做起,才能通天貫地,在這劫難時期,我們要在〝暗地〞之中點亮明燈,扭轉劫運樞紐,讓光明湧現。許多無形界由修煉層次高的到修煉層次較低的,包括龍神、煞神、鬼神等等,祂們一起監督這次的執行任務。
 
人類的責任感,由經中來啟發
 
我們要如何做啓光的行動呢?首先由悟本心著手,啓悟累世所犯下的錯誤,雖然現在你是一位正人君子,修養很好,但是在累世裡,不曉得犯下多少過錯,所以應時常反省懺悔,勇於向自己認錯,縱然受到他人的欺負而心生委屈,也應該忍耐與逆來順受,因為這些都是消業的一種方式,業力隨時在我們身邊,一旦犯錯,它們的機會就來了。但是也不必過於害怕,縱然有千萬之罪孽,只要我們真心懺悔即可趨吉避凶。事實上,這都是累世因果所造成的因緣際會,讓我們產生困境。如果能有這種想法,自然有歡喜心,能甘心承受外來打擊和內在的煎熬,做個認真奮鬥的人,這才是一位真正向命運挑戰的勇士,也是一位福報甚大的真人。
 
心理建設為修行第一要義
 
社會分為三種人,一、常常被人欺負,二、專門欺負別人,三、俠義之士。第三種俠義之士,他能仗義直言,所以可以增加福德。而被欺負的人除了要有懺悔心以外,在心理建設方面更應加強鍛煉,愈是受到挫折,應該愈勇猛。如果遭受挫折就輕易逃避、堕落,這種人稱不上是懺行。而只知道懺悔卻沒有實際的行動,只了解是因果報應的關係,認為自己前輩子欠他的,卻沒有行動的願力,如何能突破因果業力的糾纏?所以人在窮困潦倒之時,更應該幫助窮困的人,愈是承受痛苦就更應該幫助受苦的人。今天你有福報,看到別人受苦,這種布施的力量就會比其他人強,更應該做大無畏的布施。不要認為自己了不起,而將一切過錯歸於環境所造成,這種人在社會上會難以生存,而且容易精神崩潰。
 
我們的心藉著反省懺悔洗滌一番,讓心像日月一樣的光明。修養我們的心性,效法古聖先賢的精神,使自己隨時發出正念,引來宇宙先天之炁,為眾性、眾靈帶來一種祥和之氣。有了這些態度和思想以後,又有行願的實踐,做更多有益社會的事,共同持續誦持這本真經,堅持到底,就能通於仙佛,仙佛時時與你同在。
 
【應元劫修轉法特使-傳經使者無始古佛蓮座、鑑經使者中皇大天尊蓮座、校經使者觀世音菩薩蓮座、督經使者地藏王菩薩蓮座、啓經使者天真法王蓮座、行經使者天參法王蓮座】
 
德者,自然之和相生之順者也
 
應元劫修轉法特使是應此劫運而產生,這些修行者包括有形、無形,其中有幾位仙佛專門負責轉動法輪,稱為轉法特使,祂們被賦予重任。傳佈此經訊息者為〝無始古佛〞,在無形天界祂非常慈祥和藹,心腸很軟。祂傳示的過程必須有人做監督的工作,所以有鑑經使者〝中皇大天尊〞(關聖帝君),祂是一位勇猛而且正氣凜然的大仙佛。校經使者由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擔任,祂校對經文,看內容是否有誤,以及校對誦經者在誦唸時是否有錯誤發生,有校對與糾正之意。督經就是督促你誦唸真經,讓它運轉。〝地藏王菩薩〞因應行劫,現在惡鬼道都出來,所以〝地藏王菩薩〞被派為督經使者,督促大家能夠積極的誦經、行經。啓經使者〝天真法王〞,祂執行此經所發出的力量。行劫、救劫會根據此經的意思來做,為了讓大家明白此經的意義,所以有開經明義-開啓此經,明白經內意義,了解它的源由。
 
【開經明義-首席本師於「蓮花聖境」第七天召開「劫務會議」,本師得「鐳炁真身」證得「鐳玄一炁」法體,炁氣貫透三曹,不受金闕劫務所制,首席以「無生聖宮」轉輪王特使身份,在無形應元天界,施放鐳能以應付人間浩劫。】
 
首席本師在〝 蓮花聖境〞(應元天的一個修行單位)第七天,召開劫務會議,因人間共業已經成形,劫運必須開始執行,這非同小可。 師尊祂老人家煉〝鐳炁真身〞,是為了救劫,此次參予劫務會議是為了因應此劫運,希望把行劫危機降至最低程度,讓它趨於緩和,變成救劫的轉機。 師尊證得〝鐳炁真身〞可以直接從無生聖宮-孕育有形、無形力量的宇宙源頭,產生救劫力量,不必受宇宙力量的左右,祂以人類的方式修煉〝鐳玄一炁〞法體,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鐳炁真身〞。
 
師尊有這個力量才能自行召開劫務會議,藉由〝鐳炁真身〞炁與人間的相結合,直接貫通三曹不受金闕劫務所牽制。凡是能修煉達到〝鐳炁真身〞的人,就能進入無生聖宮,超然金闕的管制範圍。雖然 師尊有此能力,但是也不能違反天律、人律和地律的自然規則。人類的劫運必須以人的力量來化解。 首席本師以無生聖宮轉法輪特使的身份,在無形應元天界施放祂所修煉而成的〝鐳能〞,做為應付人間浩劫的力量,祂的炁能夠運用到人曹,讓認真修煉的這些同修、同奮、同道都能發揮救劫的力量。
 
師尊未修煉〝鐳炁真身〞的時候,我們的炁是從金闕那邊得來,現在 師尊煉〝鐳炁真身〞已經有成就了,我們只要貫念 師尊,此股炁會從無生聖宮直接傳下來,能化戾氣為祥和,大家必須好好依照此經的內容修行,確切落實在實踐上。以實際的行動加上誦持此經的共同念力,才能真正發揮此經的功效。
 
【參予此劫務者為-南無中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天真法王、南無天參法王、南無天德教主率領忠字主宰威靈妙道顯佑真君、恕字主宰武靈誠道顯孝真君、廉字主宰孚靈篤道顯化真君、明字主宰精靈守道顯覺真君、德字主宰元靈忠道顯教真君、正字主宰陽靈恕道顯正真君、義字主宰玄靈一道顯妙真君、信字主宰明靈抱道顯威真君、忍字主宰泰靈明道顯濟真君、公字主宰通靈信道顯玄真君、博字主宰極靈宏道顯慈真君、孝字主宰智靈覺道顯仁元君、仁字主宰清靈仁道顯德真君、慈字主宰應靈崇道顯微真君、覺字主宰啓靈昌道顯慧真君、節字主宰復靈化道顯元真君、儉字主宰化靈恭道顯陽真君、真字主宰靜靈玄道顯圓真君、禮字主宰天樞左相雲龍至聖、和字主宰彌勒古佛雲程主宰、復召來應元地曹十八閻王與七十二地鬼王及無數諸大鬼神、夜叉、惡煞,一時間風雲色變,五湖四海龍神奉旨參議,皆因五濁惡世,剛強眾生造孽,沖天塞地、頑固難化,未調伏者隨業報應,當墮惡趣,現世報應,必然如影隨形,受大苦大厄,啓三期災劫之端倪。】
 
眾仙佛雲集,無非怋眾生而救劫
 
參予此次劫務會議的仙佛有〝中皇大天尊〞、〝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天真法王〞、〝天參法王〞和〝天德教主〞率領的二十位廿字主宰,召集一些應元地曹參予行劫行動的鬼、神、夜叉、惡煞。天命愈高,修養應該更好,奉獻付出的行動要能比一般人多,如果達不到天命的要求,累世的冤親債主相當敏感,馬上會執行祂的任務,收回你肉體生命,到那時候,你會對在人世間沒有扮演好自己應扮演的角色而心生後悔和遺憾。
 
這些仙佛召來執行人間劫務的十八位閻羅王(地獄法官)與七十二地(七十二個地曹)的鬼王。閻羅王審判之後,受罪者就被關入七十二個不同的地獄,接受不同的刑法,每個地獄又細分成許多小地獄,在地獄裡承受的業報非筆墨能形容,這些靈魂感受到的痛苦非常強烈而且恐怖。七十二個地獄的鬼王與夜叉,個個面目猙獰,是人類最不願看到的面孔,至於惡煞,不一定要有很恐怖的面孔,因為祂只負責帶著法旨來執行任務,祂像劊子手一般,所以才稱惡煞。這些大仙、大佛、夜叉、惡煞,以及地曹的鬼神一起參贊,此時風雲皆為之變色,三曹的磁場相互交融,現場顯得異常詭異,五湖四海的龍神(專門負責執行水劫任務),奉無生聖宮的懿旨,共同來參予,請祂們來開會,說明原由。
 
師尊說:「這個行劫方案,主要是五濁惡世(人間的濁氣太重,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剛強眾生所造下的業太多了,已經滿至天曹、人曹,這些仙佛看到眾生執迷不悟,於是紛紛投胎到人間行教化的工作。可是眾生依然頑固難以教化,未被調教的人,隨著業障的擴大而發生許多恐怖的報應,墮入無邊的地獄。過去的報應來不消除,現在的業報又隨著你的造業而日漸成形,如影隨形的跟在我們身邊。於是人類開始受到大苦、大災難,因而啓動三期末劫的災難源頭。」
 
【首席本師於諸大上靈、應元煞神會集之後,發出「鐳炁」,炁貫寰宇,震動諸天,令魔神坐騎不穩,精靈急急遁形。】
 
真修實煉,方是救劫法相
 
無形的靈界裡,擁有召集能力,必須要有無生聖宮最高級的旨令,才能信服這些來開會的大仙佛,而且召集人本身必須有修行的實力。 首席本師與許多上靈和應元行劫的煞神會集之後,發出一種非常強的宇宙能-鐳炁,祂的炁貫穿無形、有形世界,振動三界十方,專門奪取人類性命的魔鬼,祂們所駕御坐騎都受到〝鐳炁〞的振動,因而產生不安、不穩,有些甚至跌下來。許多妖怪、精靈和魔神想窺視這一次的聚會,都受到鐳炁的影響,害怕逃遁。這是 師尊修煉以後,第一次發出的威猛之力,讓入侵者了解其威力之猛烈,給他們一些警告,這些參與的仙佛由衷讚嘆 師尊修行的成果。
 
【首席曰:今日之會,乃昭示億萬無形、有形性靈,得天帝急頓懺心法門之助,產生七分天助,三分自修的應劫、救劫力量,而能即時參贊劫務,逢運轉輪。自吾證道回天,部份修持者未能遵天命、達天聽,任憑惡鬼道在人間橫行】
 
修煉的實踐,為了救濟眾生
 
首席本師:「今日的會議,我奉無生聖宮的懿旨,昭告所有有形和無形性靈,讓眾性、眾靈有所警惕」,這些話除了講給開會的諸位大仙大佛聽之外,還講給我們聽。 天帝教化是天帝自然的敎化, 師尊在人間為了救劫所傳的〝急頓法門〞,七分靠天,三分自修即能發揮強大的應劫力量,〝急頓法門〞必須將我們的天門打開,經過一百天的築基訓練,透過〝光殿〞(能源的聚集所)將我們誦經所發出的慈悲念力聚集在一起,由光幕傳達至無形,產生救劫力量。誦唸皇誥、寶誥,經由光殿產生七分的天上助力,這七分助力,必須要有三分的自我修煉來養成。如果自己沒有修行,上天就不可能給你助力,也失去修煉〝急頓法門〞的效用,誦唸的皇誥也達不到效果。再也不可能出現像 師尊一樣有修為的人了,祂傳〝急頓法門〞是希望我們能獨當一面,自立自強,用自身的三分力量感動上天的七分加持。修煉〝急頓法門〞的先決條件,首先必須真心反省懺悔,所以 師尊傳給我們二十個字(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做為反省懺悔的依據。捫心自問,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反省懺悔呢?
 
為了救劫而成立的天帝教,不可一日放棄救劫的工作

目前天帝教的發展形態會影響整個台海兩岸的安危與〝急頓法門〞的修行內容。 師尊在世時,不斷催促我們加強緊急誦誥,祂以自身的修煉功力,結合大家誦誥所產生的力量,達到救劫的功效。 師尊參贊化劫的例子,在大陸(中國)時期所顯化的救劫事實姑且不講,先講我們現在看得到的事實,例如:美國、蘇聯的核子爭霸戰逐漸趨於緩和,以及共產黨的解體。祂要求同修誦誥、反省懺悔,給祂更多轉法輪的動力,我們也都一直不斷的遵行,所以能弘道,能逆轉天運,能將危機轉化為良機,這就是逢運轉輪。但是帝教法門的修煉,自從我(首席本師)證道回天以後,雖然無形督促的力量有運化的功效,但是仍有同修忘記自己的使命。 師尊講的很客氣,不忍心責備我們,在修持方面,祂來不及做宗教情操養成的教育工作,祂老人家這一走,大家都鬆懈了,個人的自尊過度膨脹,無法完成天命救劫的任務。有些人甚至還認為「天命」一事甚為好笑,而我這個傳達天命的人,相對的也變的非常不好玩。我本人是一位醫生,根本不需要淌這一趟混水。從我解散天真堂開始,即全力投入天帝教的弘教救劫工作,就是為了完成 師尊交付的最後任務-保台和完成安養道場,這是我從過去到現在,一直不敢有所懈怠的原因啊!
 
有容乃大,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現在帝教的整個形態已經變質,逐漸形成一種文教組織,出現權力角逐的困擾,在沒有主題的運作之下,所帶來的問題十分嚴重,我們七分力量靠天上加持,三分靠人為修持,如果天命消失,人命自然沒有存在的必要。我們會來到這個滾滾的紅塵世界,是因為在天上有願力,發願跟隨 師尊一起為挽救人類免於浩劫而投胎下凡,如今喪失了〝天命〞,失去對 師尊的承諾,從天使變成凡人,所以在身邊幫助我們完成天命的這些仙佛以及煞神、鬼神都會離我們遠去,祂認為我們是扶不起的〝阿斗〞。在修煉的過程中,道行未達一定火候,精神修養還達不到應有的層次,一旦我們放棄天使的使命感,累世的業障就會馬上出現在我們四周。所以 師尊說:「難道你們不了解何謂天命嗎?上天沒有指示我們?仔細的想一想啊!上天是多麼的慈悲,藉由許多應化,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著我們,而我們卻依然不知道害怕」。在時空逆轉之下,信者自信,迷者自迷,這都與領導核心有關。我常講:「宗教徒要秉持天命,看起來雖然顯得愚昧,但是忠心耿耿的人如果遵照天命去做,這種愚昧就是一種大智若愚的表現」。
 
渡人無非渡己,了願回天而已
 
我是一個傳達天命的人,對許多事情我知道的很清楚。在引渡方面,也渡了很多人,如果我現在沒有教育他們,給他們繼續奮鬥的生機,我在當時就應該請他們去參加一般宗教組織,也不需要他們參加這種必須負擔天命的修煉方式。我們現在的組織已經無法與 師尊同步運作。在 師尊精神傳承方面,也沒有做好,所以惡鬼道(兇惡的鬼)在人間肆無忌憚的橫行,天上以颱風、地震、火山爆炸、下冰雹等天然災害來執行劫務,個人的劫運則交給累世業障處理。你不遵照天命,又胡言亂語的迷惑大眾,縱然天爵再高,如果沒有實際的修行,很容易出車禍、精神抓狂、破財、投資失敗,或讓你生出種種怪病,受盡折磨而死。甚至有的人會突然被瘋子擊斃,連索賠的機會都無法如願。這全是累世積下來的冤孽和受業力感召而成。雖然你的天命高,死後仍然可以回天,但是在人間你未盡到自己應盡的天命,所以很快會再一次被送到人間,如此一來,將造成一世不如一世,世世都受到你前世未完成的天命影響,它會拖累你後世的修行。
 
【修行者有天爵而無實證心修、身修之根本,天真法王奉吾指示,監督天命之實行,吾令之,創「大地講堂」以運轉地曹法輪,取代清涼聖母,陰超陽薦的工作】
 
有身則有害,有權則有難
 
修行者最怕被封官、封爵,因為權力容易使人迷失自我,所以虛有天爵,而沒有實際的心修、身修者,上天賦予你的天命你未完成,一些忠心耿耿在身旁保護你的神,會因為你修行(身修、心修)出現障礙時離你而去。如果你有實踐的身修,又有大公無私的慈悲心,能為眾生利益四處奔走,隨緣渡化眾生,指引人心導向正軌,積極的服務人群,實踐上天所交付的天命,這種人,縱然肉體結束,精神卻可以與宇宙共始終。
 
師尊說:「天真法王奉我的指示,監督天命的執行,我命令天真法王創立〝大地講堂〞」於是天真法王找了一位與祂有特殊淵源,而且比較容易親和的〝光贊〞來執行。有人曾問我:「你就是天真法王嗎?」不是!我只是接受〝天真法王〞的指示創辦「大地講堂」,希望天真法王給我力量,以運轉地曹法輪,讓同修、同道、同奮所發出的力量得以運作。天真法王會選擇肯執行天命,肯發心奉獻的人來做這些事情。雖然剛開始時困難重重,但能真正落實運化的工作,萬靈共鑑,得天之助,可以把 天帝教的精神保存下來。
 
地曹的惡鬼到處抓人,很多修行者已經被抓走。「大地講堂」專門做〝陰超陽薦〞的工作,運轉地曹法輪,它成為無形、有形世界的一個窗口,此窗口將大家奮鬥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化為實際的需要,把它傳達至最暴戾的地方,達到化解暴戾之氣的功效。同時亦可化解各位的冤孽和無形的煞氣,藉此取代清涼聖母的工作,因為師母年紀大了,肉體已經不堪負荷,上天不希望清涼聖母負擔這些共業,深怕會影響師母肉體的元氣。所以現在陰超陽薦的工作就成為傳承的使命,現在已經傳給各位同修,不做都不行。
 
【而享人爵,虛天爵者,不明轉法輪之事實,把修行法門的鍛煉化為「清談空幻」之境,必受無盡之殃報。】
 
實踐苦修的人,有福了!
 
自從創立「大地講堂」之後,陰超陽薦的工作變的非常繁重,責任相當大。 師尊說:「享人爵、虛天爵者。在任何宗教裡,如果身為宗教領袖,而自以為是,處處需要他人奉承,本身沒有修行實力,虛應〝法事〞,這是因為不明白轉法輪的事實」。許多信徒,他們的誠心絶對夠,可是在信心方面卻顯得不足,他們不相信自己,所以依賴性特別強,常常希望有人能替他消災,替他解決無明中所產生的困難,妄想得到好的機運,卻不相信自己的修行能達到自我消災解厄的目的。所以一旦災厄發生在他身上,他的信心立刻蕩然無存,也會把 師尊所傳授的〝急頓法門〞演變成一種形式上的修行。因此 師尊才說這是一種清談空幻的境界。似有似無,虛假不實,造成一些真正想修行的人,也跟著迷糊,不曉得應該怎麼做才能有益眾生。如果你是一位宗教領袖或執事者,把修行誤導到空幻清談的境界,也許目前你福報還很大,但是在福報享盡之後,就是你劫難的開始,靈魂的靈統會很快消失,靈方面的能力也會如煙消逝。所以在人道方面我們應該絶對遵照天命來做事,不能打馬虎眼,隨便應付了事,以為鬼神看不見,就胡作非為。
 
辦理法會的目的是為了轉動劫運的法輪,身為主持者,如果無法透視無形世界,就不能將有形的力量充分運用在無形上,也無法將祥和的力量利用靈我互通的窗口發射出去,這種欺天的行為,它的嚴重性,則由時間來考驗。所以很多宗教的法師、大師,包括密宗、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等都有這些顧忌。所謂「未証言証,未悟言悟,未果言果」。沒有真修實煉就沒有鬼神的護持,宗教不是繼承,不是選舉,時間可以證明這一切。
 
緊急救劫保台,勝一切虛相修為
 
「大地講堂」辦理的事絶對可以用時間來考驗,因為它關係著台灣的前途,但是「大地講堂」的力量必須靠各宗教人士的支持,才能運轉救劫法輪,將法輪的力量發揮到最大的程度。 師尊的救世精神像耶穌一樣,祂將修煉的成果全部發散出去,做為運轉法輪的動力。所以一個人沒有修煉,能發揮什麼呢?只是一介凡夫俗子而已,不斷在人與人之間發生無謂的鬥爭行為,這在許多宗教上,都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使得宗教一直受到外界的批評-只願意研究宗教,而不實際去修持。
 
【本師在世,以其修為轉動「救劫」法輪,繼修「鐳炁真身」成就無上法體,自有運法救劫之功。而時際變化,天命應化,轉入「應元地曹」,「地曹諸大鬼神」,拜請「天參法王」,不惜耗神,運作同道所修為之「真經、寶誥」匯集之正氣,轉為「救劫」化厄的動力。】
 
仙佛神鬼只擁護肯虛心奉獻的修行者
 
許多人否認有鬼神的存在(連靈魂的存在也一併否決),只做看得見的事,做能夠掌握的事,非常執著於自己的看法,固執的堅持自己的作風。 師尊在世時,以祂的修為轉動〝皇誥〞(上帝的聖號)、〝寶誥〞(參予行劫、救劫仙佛的精華)所產生的力量,透過光殿(與天親和之處)發出慈悲念力,在叩頭跪拜的動作之中,〝光殿〞變成一個能場,傳達到大空之境。 師尊是一位能轉動法輪的人,祂是真修實煉者,所以那時我們才會覺得誦誥力量很大,進入光殿時會感覺到這股力量,主要是因為 師尊在轉動法輪,將它轉化成活的東西。可是現在 師尊回天,許多道場有炁氣凝固的現象,無法自由轉動。道場沒有能轉動法輪的人,縱然擁有很好的武器,也沒有人會去運用。
 
師尊修煉〝鐳炁真身〞,以成就無上的法體。宇宙中修煉〝鐳炁真身〞只有 師尊一人。 師尊在世時,我將修煉〝鐳炁真身〞的方法,從天上傳示下來, 師尊曾經為了修煉〝鐳炁真身〞,奮不顧身,所以這種修煉方式不能胡亂傳示,非常人所能煉就。有一次師徒交談之中, 師尊拿了一本〝無字天書〞,考驗我的誠實和侍筆的可信度,此〝無字天書〞是宇宙的光訊,必須透過人腦的光幕才能看得見。 師尊要我看了以後,再請師母做印證。師母證明我的說法無誤,所以 師尊很放心的修煉宇宙最高法門-〝鐳炁真身〞。修煉之時,有兩位從未來過人間的仙佛調教,一位是〝太虛子〞大老前輩,另一位是〝玄玄上帝〞,這兩位聖師祖專門施放宇宙兩股最清純的極陰、極陽之炁,祂們教導 師尊修煉〝鐳炁真身〞。
 
〝鐳炁真身〞不同於一般的〝丹鼎大法〞,因為丹鼎大法可以自修自煉,最後能感動仙佛來幫忙。 師尊在修煉〝鐳炁真身〞時,立即感受到兩位聖師祖的加持,因為 師尊的修行已經到達極高境界,所以知道這兩股氣,我騙不了祂,更無法造假。這種修煉非常辛苦,必須閉關修煉。 師尊第一次閉關是在埔里皇家別莊形成初果,現在南投縣魚池鄉的鐳力阿道場是祂第二次閉關時的道場,修煉完成,功果圓滿。在修煉的過程,因為違反人類的生理反應,所以我這個提靈侍筆的人非常擔心,害怕 師尊在修煉時發生任何問題。我是一位中、西醫師,知道這種修煉方式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可是 師尊堅持要修煉,我也沒辦法阻止。有一次我向 師尊請教:「修煉〝鐳炁真身〞有什麼作用?」, 師尊說:「煉了以後你就會知道了」。原來修煉〝鐳炁真身〞可以從宇宙的源頭(宇宙孕育之地)直接產生救劫力量,能隨心所欲的運化救劫的功效,這是玄妙之處啊!
 
而實際變化,時代潮流不斷的演變,台灣民選總統也產生了,天運改變時代潮流,現今劫運已交給應元地曹的諸大鬼神去執行。 師尊說:「天參法王,我要請你不惜耗神,以〝急頓法門〞修煉的成果,運作同修(共同為蒼生奮鬥的人)所修持誦唸的皇誥、寶誥、真經,以及各個宗教誦持的經典,匯集正氣力量產生能場,轉為救劫化厄的動力,產生救劫的力量」,於是天參法王把此責任交由人間「大地講堂」來運作。在每個月的初一、十五舉辦法會,上有天真法王,下有天參法王,而人間則由光贊來代理主持。 師尊叫我做轉法輪的工作,我了解自己的功力有多少,所以我不惜耗神把所有精力全部發散出去,縱然面對死亡我也無所懼。因為光贊向 師尊承諾過太多的事,每一次我怕 師尊祂老人家傷心,只要祂講的事情,我一律說好、好、好,才會形成今日的局面,這是我輕於承諾的結果。
 
師尊認為既然我已經對祂承諾,就應該照著自己的承諾去實現,為了保護我所引渡的同修以及我的家人,讓他們都老有所養,而且能落實慈濟之行,所以我答應 師尊成立第四大道場,專門收容無依無靠或重癱無依的同修,善盡自己的一分力量,如果社會上有人需要我們照顧,我們也會酌情收容他們。對於修行的孤寡者我們更應該照顧,這些我都向 師尊承諾過,所以現在一切從零開始做起。把這些力量經過轉輪以後,變成一股動力,如同一個發電場一般,聚集各位同修、同道所發出的力量,轉化到更需要的地方。誠心就有正氣,正氣能把經典的力量化為動力,這個過程必須透過發電場,而這個發電場就是轉法輪的人,也就是天地之間的犠牲品。如果你有這個使命卻不願意做,天上認為你不值得留在人間,就只有一條路-回天繳命。
 
【本經得列位應元仙佛之助,自有轉運之效,此後大地講堂以此經為根本,修煉懺心法門為道本,地曹寶誥以行持誦唸、法會為依循,自有一番顯化,吾言重於此。凡享人天之爵而無實修者,必因業緣而有災厄,「皇天無親,惟德是輔」不可不慎。】
 
修行何者?打拼奉行如是爾

我個人現在四十七歲,還算年輕,我不能現在就回天繳命,所以我拼了命也要多活幾年,盡量做我能做的事情-散財、耗神的工作。希望同修不要誤解我的用意,你們應該好好做一個修行的同修、道長,好好實踐菩薩行。這樣我們在運轉法輪時就能多一份力量來應付人間浩劫。雖然台灣看起來很平安,但是要發生戰爭也是輕而易舉,這本真經得應元諸大仙佛的幫助,自然有轉運的功效。如果大家能一起誦唸,力量會更強。這一本經是因應時代需求而產生,是 師尊證道後第一本傳示下來的經典。「大地講堂」以此經做為修持上的根本,而現今天帝教以修煉〝急頓法門〞為道本;天德教所傳示下來的廿字真經(將二十位仙佛的精神做成一本經典),我們可以在家誦持,或飾終法事也可以誦唸此本廿字真經做為依循,這些自然會有一番顯化。所以 師尊說:「我重話講到此為止,希望各位不要將它當成笑話,認為此經是胡說八道,不相信的人不要毀謗它,也不必參予誦經行列,看過之後就應該還給對方,不要故意領取此經,再加以譏笑」。
 
凡是享有人天的爵位,又接受他人的供奉,本身沒有修行的德性和實際修行的行動,必定會因為宿業成熟的原故而發生災難,所謂〝皇天無親,惟德是輔〞,上天不講親情,唯有德性足夠的人,祂才會賜福給你。所以不可以不慎重行持啊!千萬不要恃強而產生驕傲之心。
 
【大地講堂之傳習懺心法門,乃因應一般修行者,未能於自修中落實「感恩」與「慚愧」的剖白,而造成宗教修行衰敗的種子】
 
懺心即是道根

一日共修會時,我傳〝懺心法門〞,會講悟達國師的故事。他當了十年的高僧,戒律十分森嚴,是一位行菩薩道的人,後來成為一國的大導師,就連皇上要聽經都得向他下跪,這種人是不是很偉大?雖然他的修行有十世之久,可是祂的業障在他四周等待報仇。有一天悟達國師在接受過多的供奉之際,內心生起傲慢之心,這時在他身邊保護的護法大神立即離他遠去,他的業障終於有此機會施行報復,於是在他膝上長了一個人面瘡。這是因為悟達國師有貢高心態,雖然他有十世修行,而且不近女色,不貪求名利,平時也循規蹈矩,得到神明的保護,卻只因為他產生傲慢心,一千年以前的業障就發生了作用。從漢朝結下的恩怨到唐朝才得以實現,膝上生人面瘡,讓他痛不欲生。
 
對於這種因果宿業的報應,你們覺得可怕嗎?請大家捫心自問,你們做了多少戒律?做了多少修行?我個人除了懺悔之外還是懺悔,如果上天覺得不夠,要給我更多的災難,我也會去承擔,會去接受。現在我拼命做 師尊交待的事,做上天的託付,就是希望能在這一世得到了脫,所以「大地講堂」一開始就辦理共修會,目的是期望大家共同成長,共同修行,沒有誰大、誰小之分。我們是傳道使者,像電線一樣,接到電,再將它傳佈出去,讓大家都能得到光明,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盞燈,只是你們沒有試著點亮它(真心反省懺悔),我個人已經插上了電源,希望將此電源的電力與他人共享,所以我傳懺心法門。悟達國師這一則故事值得我們做為借鏡,值得我們內省,雖然講了又講,說了又說,仍然有許多人不厭其煩的再次參加共修會,這是很好的現象,可以溫故知新,他們讓我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希望。
 
誰大誰小?大就是小,小就是大,不大不小
 
我從最基本的〝懺心〞法門開始,讓一直想要精進,卻求教無門的人有機會學習。宗教團體如果只有幾位信徒,大家不會去爭名,信者會認真的修行,不信者會自動離去,可是現在許多宗教擁有建築物,信徒們出現爭名、爭執的心態,彼此產生恩怨,造成帝德(大自然的統御力量,大家的精神傳承)敗壞的種子。一個社區的美好,必須靠每位市民的愛護和整理,每一個人都是當家的,主掌著社區的好與壞,可是有許多人存有依賴性,心想只要有人管理就可以了,我才不管,如此一來,將成為害犬之馬,所謂一粒屎,壞了一鍋粥。
 
【且眾信間的習性、執性,有如稗草出土,爭名奪權,皆非吾等所樂見】

〝急頓法門〞的七分天助,早已失去三分。 師尊上天之後,發現整個組織架構不合乎祂原來的意思,精神方面沒有人傳承,導致氣散三分,產生宗教的災難。在自我貢高之中,沒有落實感恩的心態和慚愧的剖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自劃地盤設限,將它佔為己有,爭奪虛幻的頭銜,沒有絲毫的感恩心。對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以及由思想到行動,沒有一樣不造孽,無法自我反省現在的缺點,關閉心燈,害怕他人知道你的想法,而故意忽視原本光明的本性,只祈求不應該有的欲望。 師尊說:「我在世時,為了救劫,未能培養同修、同道、同奮的宗教情操,基於救劫的急迫性,所以培養許多救劫尖兵跟著我四處弘教,可是現在我回天了,這些跟在我身邊共同奮鬥的人,突然覺得輕鬆,沒有壓力,沒有感受到約束,也看不見鬼神,雖然知道劫難臨頭,卻不願持續做這些辛苦的救劫工作,大家存著僥倖的心理,未能積極培養救劫力量,喪失宗教無怨無悔付出和堅持奮鬥到底的勇氣,無法受到有形、無形的肯定」。經 師尊回天以後,同修的習慣像稗草一樣的滋長著,就如同野馬得到解脫一般,感覺自由,於是自我放縱而不知收斂,這些爭名奪權的現象,並不是我們所願意看見的。有的人自從 師尊過世以後,四處宣揚自己的善行,隱藏自家的過失,迎合眾信,這些人與民間的政客又有什麼差別呢?
 
【要慎知的是現實氣運,天曹逆轉應元地曹,職務越高,內省不足,實踐不夠,天劫下降,以此等要職為第一對象,先破其財,再敗其身,甚者毀家,令之早日回天,勿使其等在人間障道敗德,阻礙應元地曹的運化。】
 
師尊在天上看到同修偏離正道,祂非常傷心難過,祂苦口婆心的告誡我們現實的氣運,執行行劫任務已經由應元天曹轉成應元地曹,如果沒有修煉的事實,內在的反省不夠,卻因職務不斷升高,而揚揚自得,沒有犠牲奉獻的精神,沒有貫徹天命的勇氣,天曹降下大劫時,會針對這些重要職務的人來執行,不論你的為人處事如何,待人多麼的客氣,只要是你發了願而不去實踐,該抓的就會全部被抓。先破他的財,讓他的身體產生病痛,甚至毀家,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直接回天,不要讓這些人留在人間繼續阻礙其他人的修行,阻礙應元組織的運作。本來應元地曹不會很快展開行動,卻因為這些人的障道敗德,使得地曹行劫腳步日趨加快,犠牲的人也愈來愈多。
 
【吾復指示天真法王,教習宗教情操的養成,以護持安養殘障的道場,訓練真修之人,以為扶貧濟苦之實,一方面運作應元地曹法輪,以收實際無形應化救劫的工作。吾言至此,再請地藏開示因果。地藏曰:得本師首席之法旨,吾重申因果之怖,以警世人,凡吾同修必得一體奉行,否則天罰難容,凡犯罪者,立刻拜懺反省,誓不再重犯,即可暫免其禍。】
 
效法好的,袪除不好的,就是好的
 
俗話說:「名師要用心找,修行要靠智慧」。所以 師尊說:「我一再指示天真法王,在不抵觸 天帝的教化之下,教他們落實宗教情操的養成」。當時我毫不猶疑的答應 師尊要建立第四大道場, 師尊也同意將鐳力阿撥一部分,大約一甲的土地做為銀髮族的安養中心和養靈中心,也就是我們知道的〝東方精神療養院〞。那時內政部特別訂定的補助辦法,可以解決鐳力阿的地目變更問題,可以達到取自眾生,用之眾生的法則。只因為我答應太快了,現在 師尊突然歸天,當時的見証人大都已經過往,安養殘障第四大道場的土地沒有了著落,現在只能運用台灣省紅心字會以及我個人的力量來籌設。可是社會處來函告知,說明社團法人不能做這方面的工作,於是我們重新籌設一個〝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藉此運作安養機構等事宜。現在基金會已經通過了,設立此機構是為了培養宗教情操的人才,訓練真正想修行的人,因為他們能做一般大眾所認為最卑微的工作,而不認為只出錢當老大就是奉獻。
 
慈濟功德會的會員裡,有許多董事長級的大人物,都肯背著募款箱到處向過路人叩頭彎腰,請他們做一些樂捐,十元也不嫌少,這是他們的慈濟之行。希望大家能效法慈濟的宗教情操付出行動,愛心的訓練必得破相,許多人就做不到!雖然我們有靈的修行,但是心性修養不夠,三分的力量必須靠自己的奮鬥來感動七分的仙佛加持。所以     師尊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辦理安養機構。我自己有一筆錢,拿出來也不夠用,目前向銀行借錢,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做超過我財力所能負荷的事。現在受景氣的影響,募款不容易,而且受到一些人的質疑,所以才先由自己開始做,落實扶危濟苦的實踐。
 
目前的社會認養殘障的人很少,許多老人獨自生活,缺乏照顧,子女很有錢,也無法自己照顧他們,如果說他們不孝,他們又願意拿錢供應父母生活上的一切開銷,說孝順,又各處一方。 師尊說:「以安養機構來訓練有心人士,再配合天帝教的"急頓法門"參訪各個宗教的修煉方式,經過無形正氣的加持做為運轉法輪的力量,達到我所期望的保台、救劫功效」。 師尊認為運轉地曹法輪,達到實際救劫運化的工作,這是最為重要的事,絶不能忽略。

師尊說:「這本經一問世,一定有人會毀謗你,說成偽經,而且罵此經是邪經,但是只要你問心無愧的做事,自然會有算計」。因為毀謗這本經是偽經、邪經者,如同毀謗 師尊一樣,這本經是 師尊從無形傳示下來的昊天心法,有些同修否定 師尊〝鐳炁真身〞的修煉,認為此種修煉是楊光贊所傳示下來的,所以都是假的。 師尊對這件事非常生氣,祂慎重的講了一句話:「不能與無形界開玩笑,我講了許多話,大家還不知道覺悟,我再請地藏王菩薩來開示(地藏王菩薩與 師尊有累世法緣)」因果」。
 
地藏王菩薩說:「得 首席本師的法旨,我重新講解此因果」以警告世人,因為現在用勸的沒有多大的作用,用愛心來教化,許多人也已經不受感動了,乾脆以警告的方式,如果這種方式你們還不怕,就等著因果報應吧!所以身為 天帝教化的同修,這種人必須一體奉行,共同來遵守,天上的處罰已難以避免,凡是犯罪的人人,只要立刻拜懺反省,發誓不再重犯,就可以暫時免除累世共業所帶來的大災難(小災難當然還是免不了),所以懺悔要徹底。
 
【劫獄篇-地藏稽首再申明:娑婆世界罪苦眾生,以末法時代借名救世,實則敗法亂紀,罪孽最為深重,當墮無間大地獄,我今承首席本師威神及佛陀之力,略說地獄名號‧及罪報惡報之事。】
 
「大地講堂」辦理一日共修會,教人〝懺心法門〞和〝懺心靜坐〞,產生很大的應力,凡參加過的人,都有所感受,以致於每期人數不斷增加。我不做宣傳,只是以醫生的身份來講出心聲,講出 師尊要我講的話,沒有自我吹牛膨脹,我把真心做出來給大家看。宏教的過程必然會有毀謗,只要能接受毀謗,也是一種消災的最好方式。在遭受毀謗時,自己要反省認錯,以九字真言-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來反省,這九字 師尊要我講的,因為大家誦唸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已經變成唱歌。 師尊說:「先認錯者可以先消除業障」。有人說沒有地獄這一回事,而我們當醫生的卻到處看到地獄,人間可以有天堂,也可以有地獄,全看你自己的作為是善、是惡,是為公還是為私。人間的地獄如:戰爭、逃命、雛妓、誘拐小孩、不良行為或毀屍滅跡,或親子相互殘殺,以及年老無人奉養等等,都是人間活地獄。醫院的開刀房更是異常忙碌,許多患者〝歡迎〞醫生拿刀替他解除病痛,為了方便盡快進入開刀房還必須送紅包賄賂醫師,只為了自己的身體能儘快被醫師〝處理〞,難道這不是人間地獄嗎?手術結束後,還不一定會痊癒。癌症目前佔全台灣的死亡率第一位,意外死亡佔第三位,其他的包括尿毒症、慢性病、血液病等等,不勝枚舉。

為何台灣的空氣與地獄的空氣差不多呢?這是因為人類不知自愛,污染空氣,讓空氣污染指標節節上升,有人還不知道愛惜自己的生命,每日吞雲吐霧,讓空氣產生毒素,成為污染空氣的罪魁禍首。而蓄意破壞水質所產生的毒水,以及食用過多的肉類食品,造成身體累積毒素!還有病死的動物被製造商將它做成食品讓消費者食用,我們還不亦樂乎的覺得津津有味,它在我們的體內引發癌症細胞,產生各種病痛。而農作物噴灑過多的農藥,在藥性還未退除時,農夫就將它收割出售,連〝吃素〞都會自取死亡,這是現代人的悲哀!要求品質,卻不尊重環保,要求長命百歲,卻一方面吸毒,一方面跑去解毒,處處都是人間大地獄。
 
另外還有一種心靈上的地獄,許多聲光媒體所營造出來的影片,每一部戲裡,如果沒有穿插一些性愛境頭,好像就不賣座,或者就來一個充滿火爆、血腥的鏡頭。這些鏡頭無時無刻都在侵蝕我們人類的心智。在書籍方面,寫妙論的書特別暢銷,寫奇異恐怖的鬼故事更是轟動。而對正言、正信、正音的相關書籍就乏人問津,對涉及及生活化的著作,也只能進入某一階而已。
 
所以地藏王菩薩接受 首席本師的法旨,祂開始講述地獄的事,用恐怖的事實來警告世人,祂一再的告訴我們,娑婆世界(我們現在生存的地球)芸芸眾生,生活在痛苦之中,乃是因為現在正處於末法時代,有一些人藉著傳教,自命為師,口出狂言說要救世,而這些現代人依賴性太大,缺乏自我心理建設,認為只要能夠改運,能夠解救他的痛苦,不管這個宗教的精神是什麼,都存著試試再說吧!於是形成許多怪異的信仰,敗壞真正的正法,亂了正確的綱紀,罪孽非常重,這些人應該墮入無間大地獄。
 
地藏王菩薩說:「我以前發了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現在人心險惡,地獄愈來愈大,墮入地獄的人日漸增多,實在沒有辦法抑止,因為眾生的業力太大了,把地獄擴展到無限的空間,所以才稱為〝無間大地獄〞。我藉著 首席本師的犠牲奉獻精神以及釋迦牟尼佛的功力,在此概略的講解眾生所承受業報的地獄情形。有些人看不到地獄,是因為他們沒有業力的牽扯,罪報不及地獄,言行舉止正大光明,有福報、福德,能達天,所以感受不到地獄的痛苦」。這些話是說給犯有惡報、惡罪之人聽的。你們自認完全沒有罪孽嗎?相信許多人不敢狂言,說自己從來沒有犯罪過,善者會先自己反省懺悔,自認為自己沒有罪報的人,在精神方面多少有一些問題。有一次我在一場聚會場所裡,我就問參加者,認為自己平常行住坐臥裡,思想都很正確,而且沒有欲望的人請舉手,當時沒有人敢舉手,這些人在社會上都是中堅份子,也是社會的模範者,他們都很老實,是一群可以栽培的修行人。
 
【閻浮提東方有山‧號曰鐵圍‧其山黑邃‧無日月光‧有大地獄‧號稱無間‧又有地獄‧名大阿鼻‧復有地獄‧名曰四角‧復有地獄‧名曰飛刀‧復有地獄‧名曰火箭‧復有地獄‧名曰夾山‧復有地獄‧名曰通槍‧復有地獄‧名曰鐵車‧復有地獄‧名曰鐵床‧復有地獄‧名曰鐵牛‧復有地獄‧名曰鐵衣‧復有地獄‧名曰千刃‧復有地獄‧名曰鐵驢‧復有地獄‧名曰烊銅‧復有地獄‧名曰抱柱‧復有地獄‧名曰流火‧復有地獄‧名曰耕舌‧復有地獄‧名曰剉首‧復有地獄‧名曰燒腳‧復有地獄‧名曰啗眼‧復有地獄‧名曰鐵丸‧復有地獄‧名曰諍論‧復有地獄‧名曰鐵鈇‧復有地獄‧名曰多瞋。】
 
心獄大於地獄,苦楚算計何時了
 
閻浮提(佛經內講的現今世界)的東方有座山(由地獄之中所看到的東方),號日鐵圍,用鐵架圍造而成的房子,在地獄裡,氣氛非常沉濁,光線一片暈暗。它存在另一個空間裡,卻不一定就在地面底下,這空間與人間有一個交叉管道,如果人間所呈現的色彩是白的,則地獄是灰的,他們處在一種看起來很堅硬像鐵牆圍起來的山,一旦進入裡面就無法出來。鐵圍之內看不見頂端,日光全部被遮住,陽光照射不到,黑漆漆的一片,看不見日、月光芒。〝無間地獄〞的空間無限延伸,放進千千萬萬人也容納得了。例如:大阿鼻地獄-專門給最殘暴的鬼居住,在裡面彼此看不清對方,因而相互撕咬。飛刀地獄-你就是一個靶心,會有無數的〝小李飛刀〞往你身上穿梭。夾山地獄-將你夾在中間像肉餅一樣,讓你痛的無法忍受,不斷的哀嚎令人痛不欲生。
 
通槍地獄-在地藏王菩薩的時代裡,還沒有彈槍業報出現,他們是用滾燙而且發紅的矛射穿你的身體。鐵車地獄-四處有大鐵輪(像道路維修時用的輾車)從你身上壓過。鐵床地獄-將你放在燒紅的鐵板上,像人間的〝鐵板燒〞一樣,享受皮肉燒焦的滋味,把你燒成肉乾。鐵牛地獄-用兩隻鐵腳不斷戳戮你的身體,折磨至死。鐵衣地獄-不是人間戰鬥防止敵軍傷身的鐵衣,而是一種愈穿愈小、愈重的衣服,原本很合身,穿到最後被擠壓成肉醬,化為一灘血水,那時你的魂魄感覺很強烈,可是這是自己種下的罪孽必須由自己來承受。千刃地獄-一旦你罪孽深重墮入千刃地獄裡,你就要任由夜叉、惡鬼在你身上千刀萬剮,展開切〝生魚片〞的手法。祂們不會一刀砍暈你,這對你來說,太便宜了,所以千刃就是千刀殺的意思。
 
鐵驢地獄-一種鐵製的驢子專門踐踏人類的身軀,它受業力感召化為鐵驢,它會將你推倒,踐踏成肉醬,直到你血肉模糊。烊銅地獄-將銅鎔化成汁,像喝牛肉湯一樣,這時夜叉、鬼神會拉開你的嘴巴,把滾燙的銅汁從你的嘴巴灌入,你就變成萬古不腐的〝銅人〞,嘴巴的苦刑結束以後,再將銅汁從你的頭頂澆下,讓你變成各種造型的銅人,連哀叫的機會都沒有。抱柱地獄-讓你抱著用火燒成的刀片柱子,你無法抗拒業力的感召,自然而然會不能自主的被吸上去,愈是掙扎,所流的血愈多。如果是抱火柱的罪刑,你愈掙扎,肉身上的皮會粘在火柱上面,而且燒透內臟。
 
流火地獄-在人間下雨最嚴重的情況就是造成水患,可是這種流火不同於一般的雨,是一種用油燒成的汁,外面包著一團火,往你身上投,你的身體會立即著火,這許許多多的流火,會不斷的往你身上〝流竄〞,像煙火一樣的燃燒,你愈哀叫,燃燒的愈厲害。耕舌地獄-你生前喜歡論人是非,死後將你的舌頭拉出來,夜叉拿著鞭子,用耕田的犛綁住你的舌頭,這時因為你受到業力的感召不走都不行,於是你的舌頭愈拉愈長,直到斷掉,斷了再補,一直持續的耕種,直到閻羅王滿意為止,有時舌頭會連帶著將內臟拉出來,滿地都看到你的五臟六腑。
 
剉首地獄-把你的頭砍下來,拿來切割,做出各種不同的形狀,這是痛苦的折磨啊!燒腳地獄-這裡的地面全部是燒紅的鐵板,你會看見有人因為承受不了地面上的溫度,而活活被燒死。啗眼地獄-用鐵做成的老鷹,它受業力感召專門吃人的眼睛,先將你的眼睛戳出來,讓你痛苦的哀嚎著,戳了之後會再生出新的眼睛,在痛的感覺還沒有消失時來戳你的眼睛,如此的重覆著。
 
鐵丸地獄-不是人間的小鋼珠店,可以讓你玩樂,而是一種很大的鐵球,從四面八方的朝你射過來。如果在平常被石子打到,頭上就立刻長了一個包,何況是大鐵球呢?打到心臟,心臟立即被打穿,打到頭,頭立即不見,這種痛苦的恐怖景象讓人終身難忘。諍論地獄-地獄可以互相諍罵?其實身在其中是很恐怖的,除了辯論、爭吵以外,意見不合的時候,就動手解決對方,彼此看不順眼,為了不讓對方先下手,所以出手都特別狠。
 
鐵鈇地獄-用鐵做成的斧頭,在空中飄來飄去,一不小心就會斧頭砍成無數碎片。多瞋地獄-將脾氣很大的人集合在一起,不用開口,直接就運用各種不同的武器互相殘殺,為了保護自己,不願被對方殺死,所以每一個受罪者都會展現他的〝少林武功〞,先將對方殺死。這些受刑的地獄都有小鬼幫助你恢復原貎,以利你再次飽受無比的驚嚇與懼怕,必須等到閻羅王判決,宣告你的刑期結束為止,再換到另一個地獄承受不同的刑法。所以在此勸世間人,要行的正,不要誤入歧途而不知回頭,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鐵圍之內‧有如是等地獄‧其數無限。更有叫喚地獄、拔舌地獄、糞尿地獄、銅鎖地獄、火象地獄、火狗地獄、火馬地獄、火牛地獄、火山地獄、火石地獄、火床地獄、火梁地獄、火鷹地獄、鋸牙地獄、剝皮地獄、飲血地獄、燒手地獄、燒腳地獄、倒刺地獄、火屋地獄、鐵屋地獄、火狼地獄、如是等地獄。其中各各復有諸小地獄‧或一、或二、或三、或四‧乃至百千‧其中名號‧各各不同。皆是南閻浮提行惡眾生‧業感如是。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是故眾生莫輕小惡‧以為無罪‧死後有報‧纖毫受之。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我今承首席本師威力‧略說地獄罪報之事‧唯願仁者暫聽是言。令後世末法一切惡行眾生‧聞仁者說‧使養長慈悲善德。】
 
地獄就是心慾,沒有私心執意,何來此獄
 
在鐵圍之內有數不完的地獄,它無限大,全是因為業力的增加而逐漸擴大,其餘數不清的地獄,我在此不多做解釋。這些都是眾生造業,才會有如此淒慘的下場。並非仙佛故意製造,地藏王菩薩專門在地獄中救人,怎麼可能會製造這些地獄呢?完全是眾生自己造業而成,所以業力的感應有多大啊!它高過須彌山,深過巨大的海,這些眾生在地獄裡面叫喚,對於聖道的推廣是一種很大的障礙啊!地藏王菩薩說:「眾生不要認為做小壞事沒有關係,以為沒有罪過,卻不知道大大小小的過錯,上天都記載的非常清楚,死亡後的報應絲毫不差,做父親的也無法保護自己的兒子,因為個人的業障必須靠個人來消除,縱然父子在地獄裡相遇,彼此也不敢擔當對方的業力,因為業力的牽扯實在太可怕,太痛苦了,而且也不能代受這種苦。我今日承 首席本師的威力,大略談一談地獄罪報的情形,請仁者(有心人士)暫時聽我說」。
 
師尊傳授的〝急頓法門〞必須靠自己去修煉,它著重於精神層面的鍛煉,是絶不是在人間搞權力鬥爭。想一想,我們在人間的修行,是多麼幸運,到處都是機會,人類應該懂得珍惜。地藏王菩薩說:「希望後世末法時代的這些惡行眾生聽到我講的話,或聽到講正法的人要去相信,如此一來才能長養我們的慈悲心,讓我們的慈悲心證得菩提,才能因行善而得到很大的福德」。
 
地藏王菩薩知道末法時代,眾生會發生很多阻礙聖道發展的行為,所以講了這些話。
 
論緣由,參法於無常道
 
我與 師尊相識於民國六十九年,七十一年時,確定 師尊是上天派下來的救劫使者後,我就放棄天真堂堂務,參與天帝教救劫行列,因為我深知宗教是不分派別,不帶有色彩,也無所謂自尊無二的說法。天帝教的信徒互稱同奮,意謂大家一同來奮鬥之意思。那時 師尊常常思索如何才能吸收更多原人參予這個以天帝教化為根本的奮鬥救劫行列。我安慰 師尊說:「師尊,您在天上有天爵,人間又有實証的修行,上天絕對不會虧待您,我小小的天真堂,一個禮拜講一次經,內容有佛經、道經、生活經驗,每次聚會都是幾百人, 師尊您是一位大導師,因為時代的差距,沒有人作為您弘法弘教的橋樑,我願意做這些工作。」
 
我參加正宗靜坐班訓練之後, 師尊賜我道名為光贊,贊的意思為贊成、參贊,也就是趴在地上當墊腳石讓人走過去,我告訴 師尊說:「我願意做墊腳石的工作」。往後在弘教的歲月裏, 師尊非常非常辛苦,一場接著一場的演講,闡述他的救劫理念。 師尊在台上演講,我在台下努力地做溝通、解釋與說服的工作,因為 師尊的國語帶著極濃厚的外省腔,往往無法引起這些沒有讀過很多書的台灣民眾共鳴,但是只要我提及 師尊大半輩子的奮鬥事蹟,以及祂在天上的地位,凡是相信我的人,馬上會皈依,而對於一些質疑者,我就舉証 師尊顯化的事實,也都能馬上發生連鎖反應,這種效果逐漸影響社會大眾,信徒就愈來愈多了。
 
姜太公釣魚,老來未晚

天帝教剛開始的時候,不具有知名度,信徒很少,加上缺乏經費,新店的教院和其它弘法教堂只能向他人承租,於是我將以前講經的天真堂奉獻給天帝教,這些歐巴桑、歐吉桑發揮的效果、力量非常大,他們把 師尊當成「唐山過台灣的救劫活菩薩」。這句是我的至理名言,我告訴他們「你們要不要見一個唐山過台灣的救劫活菩薩呢?」他們都非常恭敬而且願意,很好奇的想要了解 師尊的一切,這與台灣同胞自古以來歷經日治時代的統治和佛教思想的薰陶,對民間信仰以及偉大人物的崇拜,有相當的淵源。我告訴他們,這些神都來自中國,而且我們也來自中國,現在中國的活菩薩在人間,有機會要趕快去拜師;我並沒有講很多的道理,因為道理講得愈多,大家愈聽不懂,就容易起猜疑心。
 
人氣旺,是非多,磨考來了
 
當信徒少的時候, 師尊要請同修當教長,大家都不願意。後來同修由零增加到十幾萬人口,我們會發現有許多人希望當教長,所以 師尊除了要考慮道歷,還要考慮學歷以及人脈問題。這十幾萬的同修,形成 師尊的一種負擔,有部份的負擔轉稼到我身上。有時候 師尊會交待我「你幫幫他的忙,上天會有一些顯化給他」,因為大家都去找祂老人家問事情,問神問鬼,問東問西,造成 師尊無法專心做弘法利生的工作。所以大部分的問題,我將它扛起來。那時候的我不像一個醫生,也不像一個專心弘法弘教的人,但在跟隨 師尊弘法的時刻,可說是毫不猶豫的投入所有精力,不是為己,而是為了完成三大任務。 師尊認為上帝派他來人間,第一、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第二、緩和美蘇關係,希望不要產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第三、希望台海能夠和平結盟,終而統一。在台海兩岸關係最緊急的時刻, 師尊卻於九十五歲証道歸天,我們這些弟子為了貫徹 師尊的精神,不斷從事各種公益活動,以傳揚 師尊的精神和真道,以做為修行目標。如果偏離 師尊天命救劫精神,組織系統可以說不具有任何意義。
 
學做人,再修仙
 
師尊有意要我辭去醫師的工作,我說:「我有家眷,我要盡人道,也要修天道, 師尊您不是說,要先盡人道,再修天道嗎?這一句話有語病?」 師尊說:「什麼語病?」我說:「是否應該解釋對人道盡了責任,才能夠修天道,人道就是做人的道德,不是生兒育女的意思,而是依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自我反省懺悔。在日常生活中能夠照顧妻子兒女,並以正業的方式來長養身心以輔佐道業的成就,就是先盡人道,再行天道,現在天帝教也都是由人道做奉獻,所走的天道才會順利。所以盡人道,修天道,也可以解釋為先學做人,再學做仙。如果做人都做不成功,還修什麼仙佛之道呢?」結果 師尊只回覆一句話:「您以後要替我講話!」 師尊常有一個困擾,他說很簡單的一句話,往往要加以解釋,很多同修都會誤解為「我人道未盡,修什麼天道呢?所以人道未了,可修可不修。」以這句話來搪塞真理,動搖奮鬥信心,糢糊了奮鬥的目標。
 
末法時期,道魔相爭,未來「大地講堂」為了傳揚 師尊精神,會受到極大的考驗,我們只能甘心承受,對於有形、有相的事物,我們不會有所欲求,人間所謂的功名利祿,也順其自然,能做多少算多少,大家一起當菩薩,共同做救劫天使。把 師尊的精神弘揚出來,要比維繫一個組織系統重要千萬倍。信徒多的時候,需要組織形態做規範,但是宗教的規範必須建立在大家共同參與的過程中才能達成共識,共同發展。由歷史上可以為鑑,組織龐大的宗教,最後幾乎成為一種為人所利用、鬥爭的工具,以致缺乏讓眾生成長的機會。組織沒有傳承的精神,沒有天命救劫、慈悲的觀念,甚至有些已經接受祖師爺調教的弟子,卻忘了身為救劫天使的責任,這種組織系統就應自我檢討一番。一個組識系統不做自我調整,只要求認真弘教的人自我反省,就會喪失宗教的大慈悲心。反省是大家一起來反省,我們講共修、共參,絕不講個人。個人極為渺小,不過是一個橋樑,像我光贊只是一個橋樑,我希望大家都能成仙、成佛,當菩薩,回到 師尊身邊,增加 師尊救劫的力量,這是光贊的願望。
 
服務就是說教、弘法的見證
 
參與「大地講堂」的義工,絕對是自動自發,不講求名利慾望,必須具有責任感,以服務代替說教。未來這些參贊化育、弘揚 師尊保台救劫思想的同修年紀大了,一定要想辦法照顧他們,做得到的,我們應盡力去做,能力不及時,也一定要給予精神上的鼓舞。我設立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其中四大服務項目之一就是照顧老人與安養殘障人士,對於家境非常清苦,無法負擔任何費用的人,我們也照顧他,至於家裡有錢,但是沒辦法親自照顧,我們希望他能酌量奉獻,不要因為考慮孝道的問題,而將癱瘓的家屬留在家中自行照顧,反而因自己不懂照護,致使病患變得更為嚴重,如此將使生病的老人喪失心人性尊嚴。
 
〝大地養護機構〞與道場相結合,未來全國各地設立的道場,都是以這種模式經營,收容無依無靠的癱瘓老人,不以金錢做為衡量住院的條件,而是以道場的方式經營給他們希望,讓他們能光榮的安養和安寧。希望他的子孫能夠接受共修會的訓練,接受養護機構的養護訓練,有了基本的養護知識,可以正確養護照顧安養的老人,更可以協助其他需要養護的人,如此一來,台灣的社會會因你們的付出而變得更祥和。宗教的回饋也會更為具體。 師尊保台救劫的天命,也能夠落實在宗教情操的養成之中。

【地藏復言:或有地獄,取罪人舌,使牛耕之。或有地獄,取罪人心,夜叉食之。或有地獄,鑊湯盛沸,煮罪人身。或有地獄,赤燒銅柱,使罪人抱。或有地獄,使諸火燒,趁及罪人。或有地獄,一向寒冰。或有地獄,無限糞尿。或有地獄,橫飛疾鑗。或有地獄,多攢火槍。或有地獄,唯撞胸背。或有地獄,但燒手足。或有地獄,盤絞鐵蛇。或有地獄,驅逐鐵狗。或有地獄,盡駕鐵騾。】
 
再談地藏王菩薩的啟示

這些都是業報感應,可說是血肉模糊,用糞尿灌食,或鐵蛇盤絞人身,鐵狗撕咬人體,這些罪刑非常恐怖,在人間承受的報應還未能了結,必須到地獄再受諸多的報應。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感覺作用系統是屬於魂跟魄。魄的系統能感覺到觸摸的痛苦,聲色肌膚的感覺在魄發生力量,而痛苦的反射在魂,如:驚嚇、恐慌等,在《靈體醫學大綱》中講的很清楚。事實上,接受罪刑時,只有魂魄被帶到地獄去,靈是回到另一個空間去儲存。因為 上帝不願意浪費這些佛種在地獄遭受破壞。靈是一個記錄器,一種能量開發器,隨著你魂魄的修煉而產生力量,所以修煉的人如果能突破心理障礙以及感官的感覺,他就能慢慢昇華到靈的階段,這就是靈修。

〝急頓法門〞是靈修的法門,很多人還未突破魂魄的牽制,所以 師尊証道之後,大家不知道如何再奮鬥。這是我們應該再教育的地方。要使魂魄的感覺達到靈的層次,一定要去實踐,讓身心做一番鍛鍊。發了願力,這是魂的事情,魄是實踐,不怕痛苦,不怕因付出勞力而產生疲困的回報,這是魄的實踐,例如毀謗,人家責罵我們,欺負我們,我們在心靈上如果能坦然,能夠克服心理障礙,這個就是魂的正面意義,此時加上靈修救劫的行動,才能真正發出宇宙感應的力量,產生祥和之氣。
 
地獄的各種恐怖現象都是折磨我們的魂與魄,讓我們害怕,讓我們昏厥,或痛苦到極點,我們的魂魄因此而更新,變成一個新人,這是一種鍛鍊的過程,如果不這樣做,如何能產生新的生命,新的生力呢?這是自作自受,誰叫我們當初不選擇實踐發願的修行方式呢?
 
【仁者,如是等報,各各獄中,有百千種業道之器,無非是銅是鐵,是石是火,此四種物,眾業行感。】
 
這四種是業報所產生,它是一種凝聚力很強、很重的元素。陰氣、濁氣愈重,元素的內聚力愈強,壓力也就愈大。我看到地獄受刑的這些小鬼,都是小小的、矮矮的,有時候被擠壓成一點點非常可憐。這些都是因眾業行為而感召的地獄相。
 
【若廣說地獄罪報等事,一一獄中,更有百千種苦楚,何況多獄。我今承首席本師威神,及仁者問,略說如是。若廣解說,窮劫不盡。】
 
為了要維繫 師尊的精神,地藏王菩薩已經盡量加以開示,至於地獄的情形,只能大概的說一下,如果要仔細講解每個地獄的情形,實在難以一一說盡。
 
【要悉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何況恣情殺害,竊盜邪淫妄語‧得百千罪過。】
 
業報召來,小鬼難纏
 
地藏王菩薩說:「要知道現在的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造了許多要去地獄的業。這與我們的穿著、談吐和學問沒有關係,與我們的心態有直接的相關性,台灣是各種動物的殺伐的轉輪場,一般家中飼養的家禽、家畜,與飼主尚有一點點債物關係,如果像生猛海鮮或土雞城,一定會找一隻活的來殺,就叫做「恣情殺害」,還有殺人放火,他們認為殺人不算什麼,這些罪行不勝枚舉。「竊盜邪淫妄語」當小偷或強匪,發現對方是女性,就強暴她,怕她報警,所以要走前還放幾句狠話。有些人晚上做夢,夢到有人與他相好,這種連夢中都能相好的人,整日胡思亂想,想久了,就會做出壞事。「妄語」就是受到刺激,一時衝動,三字經就出口,有些人氣勢很旺,一天不罵幾句就不爽快。有的更糟糕,不僅不遵天命,還妄加批判,這種罪最嚴重。
 
妄語不一定是表現出來的咒罵,有人表面上裝出一副和你很好的樣子,心裡卻非常怨恨你,這是「心語」,由心裡發出來恨的語言,這種意識形態的咒罵非常恐怖,有些脾氣不好,常常謾罵的人,嘴巴罵完他就忘了,一覺到天亮,做夢也不會夢到咒恨對方,這種人比那些放在心裡不敢罵的人還好,頂多他犯了口業,但對於心裡發出怨恨之氣的人,久而久之這股氣就變成一種毒,會把我們的心變黑。這種在心裡咒罵的意識形態都有百千罪過,難道我們沒有罪?沒有業嗎?所以心理鍛煉非常重要。我們常常把心理鍛煉的不足,歸罪於別人在煽動或有人施行符咒,其實自己只要心定不動如山,別人怎麼動搖你分寸呢?根本不會產生這些現象。孔子說:「匿怨而友其人,左丘明恥之,丘亦恥之。」怨恨別人,還故意跟他打招呼,替他講好話,這種人左丘明(很正直的人)恥之,孔丘也覺得這種人太可恥了。所以我想孔子這麼正直的個性,被人家咒罵的次數也一定相當多。
 
【爾時,鐵圍山內,有無量鬼王與閻羅天子,來到首席本師之前頂禮,有所謂惡毒鬼王、多惡鬼王、大諍鬼王、白虎鬼王、血虎鬼王、赤虎鬼王、散殃鬼王、飛身鬼王、電光鬼王、狼牙鬼王、千眼鬼王、噉獸鬼王、負石鬼王、主耗鬼王、主禍鬼王、主食鬼王、主財鬼王、主畜鬼王、主禽鬼王、主獸鬼王、主魅鬼王、主產鬼王、主命鬼王、主疾鬼王、主險鬼王、三目鬼王、四目鬼王、五目鬼王、祁利失王、大祁利失王、祁利叉王、大祁利叉王、阿那吒王、大阿那吒王、如是等大鬼王,各與百千萬億諸小獄小鬼王,其各有所執,各有所主,各有所職,聽令行劫,護持善德,而拘提惡趣。】
 
大鬼、小鬼鬥不過自家心中之鬼

地獄的罪犯太多,需要很多鬼王來管理,這些鬼王化為一個大鬼王。十八地獄的代表是十八位閻羅,事實上閻羅天子不只十八個人,全宇宙的地獄千千萬萬個數不清。他們化為十八閻羅,來到 首席本師之前頂禮,地藏王菩薩介紹諸位鬼王的身份,這些大小鬼王來自百千萬億的地獄,大鬼王管理小鬼王,小鬼王各有職權,各有主管,各有職務。他們的組織形態不透過人為,也不透過靈界的作為,是自然形成。在形成的過程中,有一些大菩薩會化為鬼王,訓練一些大小鬼王,以他們的福德、性向做為取向,讓他們盡忠職守,以公平公正的方法依照業力聽令行動,保護有道德的人,拘拿作惡多端的人,將這些胡作非為的人帶到地獄去聽候行刑。
 
活見鬼太容易,照照鏡子就有

人啊!有時候你講好話,講慈悲話,講神話都不聽,但是講鬼話,叫鬼站在他身邊,就可以馬上感應。如果各位看了這本書,認為自己怎麼看不到鬼,很想看到鬼。只要你每天睡覺時說:「我想看到鬼,我希望能夠跟鬼打交道」,你這個願望很快就能實現,因為我們現世轉輪的空間與鬼道交叉的空間太多,如果看到也不要過度宣揚,其實有些地方我們人還不如鬼,本來時辰還未到,卻因妄想妄言太多,而使這個時辰提早來,到時候遇到鬼被祂帶走,就回不來了,發生這種事情,我個人絕對不負責任,與我無關。
 
講「果報篇」之前,我先簡單的敘述西藏密勒日巴尊者的故事。密勒日巴生於西元1052 年到 1135 年,他可以說是佛教界實踐佛法的代表人物,對於那些專門喜歡講玄論道,像老學究一般談論煩瑣的理論而不喜歡實修的人,產生很大的警惕作用。事實上宗教是著重實踐修行,只是後來才慢慢的趨向於形式化與理論化,這種情形逐漸普遍,也算是一種成住壞空的必然現象。宗教的歷史在每一個時代都是有它的新血輪與新生命,但是無論如何轉變,實踐的宗教行為,才能延續宗教的根本。
 
密勒日巴何人?

密勒日巴尊者與六祖惠能都是由苦幹實修中獲得覺悟,因而得到真傳,他們都具有很高的德性。有人曾經問過密勒日巴尊者說:「你修行到這個境界,知道你前生是什麼來歷嗎?」他說:「我前生只是一個販夫走卒,此生此世刻苦修行,才有這一些小小的成就。」所以他平常為人處事都帶有很大的人情味,使人覺得非常親切。許多大師的傳法過程常常提到自己是某某大神的轉世、化身,或某某菩薩的示現,事實上也是如此,但是過份強調這種事,容易與一般人產生差別狀態,而導致差別心。如果修行定力不足,更會產生狂妄的心理,到那時,不管是什麼大仙大佛轉世,一樣要接受因果報應的定律。
 
密勒日巴生活在西藏西馬拉雅山的一個安寧小農村裡,父親生意做的很好,對子女相當愛護,一家人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是有一天,他父親不幸生了重病,為了取得密勒日巴父親的信任,祂父親的兄弟及親戚都表現得非常關切,因為他們知道密勒日巴的父親快死了,而且孩子又小,在西藏的婦女是沒有什麼地位,這些親戚都有很大的野心,想要代為管理他父親留下來的財產。其中以他的伯父表現的最為關切,足以讓四周圍的親戚讚嘆。
 
父親死後,財產就由大伯父接管,雖然名為接管,實際上是佔有,許多東西都被其他的親戚瓜分掉,只留下一小塊田地給他母親種植,他們住的地方也被佔據了,從有錢人家突然變成貪困無助的窮人,生活非常艱苦,居住在很小的空間,於是那些親戚開始看不起他們。密勒日巴的母親非常不甘心,對他說:「你是我唯一的兒子,你一定要奪回我們的產業,以消除我心中之恨。我這裡還藏了一些珠寶,你拿到外地求法,學成之後,用法術向這些親友施以報復。」密勒日巴是一位孝順的兒子,聽了以後,就接受母親的珠寶到外地求法。
 
他找到一位法術高深的法師,所求的法會傷人,因為他報仇心切,所以求法的過程裡十分用心。有一天師父認為他火候夠了,能請動魔神替他報仇,於是要他回故鄉。密勒日巴選在他大伯父的子女舉行婚禮那天,到故鄉的山頭施法,天空出現很多魔神助陣,地下的精靈也蠢蠢欲動,一時間天空烏雲密佈,地開始震動搖晃,當大家正在慶祝的時候,地板突然裂開,出現很深的洞,從洞中爬出很多吃人的爬蟲類,有蜈蚣、毒蛇、毒蠍等等,許多野馬被這些動物驚嚇而衝入宴會場所。房頂開始坍塌,壓死許多人,大家在非常驚慌之下,競相奔走踐踏。
 
密勒日巴施法的時候,並沒有告訢他的母親,當他的母親知道兒子作法成功,心裡非常高興,向上天祈禱「我兒子報仇成功了,我覺得很安慰。」這些死了大半的親友們發現原來是密勒日巴在報復,整個村莊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對密勒日巴這家人既害怕又厭惡。
 
改邪歸正的過程必須甘心接受考驗

密勒日巴施法報復後,非常後悔,他不知道施法的後果會害死這麼多人,他見了母親後說:「我想繼續求法、精進。」母親並沒有多餘的珠寶給他,因此密勒日巴準備了簡單的行李,告別母親和妹妹,往他鄉求法。他覺得這種邪法讓他造了許多孽,心理不安,常常在睡覺中突然驚醒滿身大汗,所以他要找一位正統而且最高明的老師求法。
 
這位正法眼藏老師預知有一位深具慧根的人要來求法,於是他假扮成一位莊稼漢在半路等他,密勒日巴並不知道這位莊稼漢就是他尋求的老師,就問他「我來找某某上師,不曉得他是否住在這裡?」這位莊稼漢就告訢他:「你幫我耕田,我等會兒幫你通報」。等到見了上師之後,他才發現與莊嫁漢是同一人。上師一開頭就跟他說:「你罪孽深重。」雖然密勒日巴是天上的大菩薩轉世,但是在人間造的孽太重了,上師又說:「你要拜我為師可以,但是要去很遠很遠的石頭山,一塊一塊的搬來這裡造祭天的塔。」於是他來到石頭山,將石頭一塊塊的敲下來,再搬到上師指定的地方建塔。這個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密勒日巴為了求法,認為辛苦一點沒有關係,每次塔一建好,他覺得很滿意時,上師總會找很多理由,要他把塔打掉重新再造另一座塔。密勒日巴的耐性很好,他知道自己罪孽深重,堅持要再受這些折磨,他又繼續造塔,到了第八個塔時,上師還是對他非常嚴格,一點也不假以顏色。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誠不虛也

幾年下來,密勒日巴已經變成駝背,而且背上長了一大塊的肉瘤,生了瘡,發膿發臭,上師還是不肯傳法給他,甚至常在眾人面前羞辱他,密勒日巴的心中逐漸產生一股怨氣,他想,我已經花了這麼多年在這裡求法,上師一直折磨我到現在,背都駝了,身體也垮了,而且背上還長了一個瘤,卻要我繼續搬石頭造塔,而不肯傳法給我。上師有他心通,知道密勒日巴尊者已產生瞋恨心,更加不理會他,雖然師母很慈悲,有時候會安慰他,但是對密勒日巴尊者求法所受的磨難,並沒有實際的幫助。
 
想一想,如果我們遇到這種情形,再有勇氣的人也會產生退縮心,心裡一定會想「我何必受這麼多苦?何必受這些侮辱?難道我的業障比別人大嗎?」所以密勒日巴常常流眼淚,但是一個修道的人,真正要修行救劫的人,他總是會堅持到最後一刻,他心中的怨恨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自我反省後,慢慢的消滅,業障也因此而被中和。如果一個人在很辛苦的時候,充滿了怨恨、嗔恨心,業障還是消不了,以前的辛苦,等於白白浪費掉。雖然在這裡遭到其他求法者的輕視、侮辱,但密勒日巴仍然非常精進,虛心接受上師講的話,認為有一天上師一定會傳法給他。
 
直到某一天,師母憐憫他,上師也認為時間差不多了,告訴他:「因為你承受這麼大的痛苦與折磨,將不會落入六道輪迴,我如果不給你機會消除這些業,你是無法成大器的。別人求法,與你層次不同,不能相比。」於是傳給他最神秘高深的口訣,付予修行的資糧,幫助他一切修行的助源,又對他說:「我有的都教給你了,你帶著這些糧草找個地方自行修煉,這裡面有個錦囊,我寫了八句話,在最危急的時候,你才可以打開來看,看了就能夠了解其中的意思。」並提醒他,假使時間未到,修行火候不夠,看了也不能體悟其中的涵意。上師替密勒日巴將行李準備好,與師母一同送他出門,密勒日巴感念上師及師母的恩德,深深鞠躬頂禮拜別而去。
 
業力猶存,有福有殃

密勒日巴在外出修行的途中,因為業力還沒有完全消失,糧食吃完以後,向人化緣,卻遇到以前作法被傷害的仇人,把他打了一頓,他只有忍受饑餓,吃洞穴外的蕁麻,身體瘦得像排骨。幾年之後,身體甚至長出綠色的青苔,遇見他的人都以為是山上的綠色怪物,紛紛譏笑他,還把他當成玩具,想抓到城市展示,收取費用,密勒日巴跪著懇求他們不要再傷害他,這些人並不在意他的請求,就在密勒日巴瀕臨絕望、崩潰的邊緣時,身體突然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他想起拜別上師時上師交代給他的錦囊,打開一看,上面寫著各種修行口訣,他根據錦囊中的指示,運作修為,身體突然飛了起來。這在西藏地區有史可為憑證。
 
只要密勒日巴心中希望到達何處,身體就可以飛到何處,像隻小鳥一樣,地上的居民看到天上出現了一隻綠色怪物在飛,引起非常大的震憾。密勒日巴既無刻意修成空中飛人,怎麼突然會飛?這在醫學上是可以說得通的,人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吃五穀雜糧,於是失掉了真正的糧食-空氣、水、地氣、天上下來的正氣,以及陽光所放射出來的磁氣,這些氣都能長養我們的身心,密勒日巴因為不吃五穀雜糧,所以不必靠物質性的東西來滋養身體,骨髓就氣化了,身體也慢慢輕盈,這時整個身體的構造與大自然化為一體,想飛就能飛,這在西藏引起極大的轟動,大家認為這個人不簡單,不久就有好多人來供奉他,於是密勒日巴就開始為眾生說法。
 
密勒日巴傳的法很人性化,傳的心法都是生活上的體悟。過去因他作法而遭不幸的伯母也來皈依,淪為乞丐的妹妹也來求師,經過密勒日巴的開示,他們都開悟了。所以一個人能開悟到某個階段,就會產生人助、天助的現象。雖然密勒日巴已有飛天的本領,而且具有他心通,但是他知道自己尚有餘業未清,天魔、人魔這時出現了,有人刻意供奉他,要破壞他的道行,用女色毒藥來陷害他,密勒日巴都一一破解。
 
有位名叫操普的人,自認修行很高,但他的徒弟都皈依了密勒日巴,因此心中對密勒日巴極為不滿,他叫了一個女信徒把毒藥攙在奶酪裡,叫她供奉密勒日巴,密勒日巴知道自己涅盤的日子將到了,就一口喝下毒奶。這時女信徒非常慚愧,就說「我剛才給你喝的是毒藥,我覺得非常不安,求你寬恕我吧!」密勒日巴說:「沒關係,你也是為人所迫,你的供品並不能傷害我,沒什麼關係。」這位女信眾回去後將經過的情形告訴操普,操普非常懷疑,假意帶著精美的供品來見密勒日巴,並說:「聽說有人要毒死你,但是我看你精神很好,沒什麼痛苦!」密勒日巴對他說:「我只要千百分之一的痛苦轉移到你身上,你就可以體會我現在的痛苦了。」操普哈哈大笑說:「你給我,我不怕。」於是密勒日巴把他所承受毒藥侵襲的千百分之一痛苦轉移到操普身上,操普頓時痛苦的在地上哀嚎,懇請大師慈悲,原諒他的罪過,密勒日巴見他真心懺悔,便收回在他身上的痛苦,以後操普也成為很好的一個修行人。
 
密勒日巴涅盤之後,所傳下的教化就是苦修與實踐,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與口訣,只有一些口訣是靜參時用的,還有一些咒語是與上師交通用的。我們在〝大地救劫收圓真經〞裡也有與 師尊交通的咒語,只要誠心誠意的唸,修行的火候夠時,唸這個咒語就能與師尊的心相通。
 
【果報篇-此時首席本師向天參法王授記曰:「天命與救劫、誦持與靜參,皆天地之無上法門,然眾生頑迷不悟,妄想天爵而怯於實煉,所謂之下下人,有上上智,惟宗教懺心修煉與慈悲救濟行為,方可圓滿一切修行,得圓通菩薩果位,化戾氣為祥和。】
 
先做再說,不可光說不練

天命與救劫是一個根本,誦誥與靜參是天地間的無上法門,就像密勒日巴尊者所修煉的一樣,但是我們沒有他的誠心與毅力,喜歡談神說怪,不喜歡實踐。元朝、明朝和清朝末年都有一批清談之士,只談而不行。會講話的人不實踐,實踐的人不知如何講,變成滿朝大官,說理頭頭是道,力行實踐則是寡人有疾,到最後自然就被消滅了,所以一定要實踐。
 
眾生執迷於名利,只想做官,害怕真正的修煉。六祖壇經裡有一句話很有意思,「下下人有上上智」,這是在實踐中才能參悟的意思。現在有很多宗教團體,急於吸收知識程度很高的人,這些人都沒有社會的歷練,很快就變成法師,以為這樣就是斬斷是非根,對父母的恩情還沒有盡一點義務,就要遁入空門,對人生的苦樂都還無法體會的時候,就出家修行,以後他們如何去跟人家說法?如何幫信徒解決家庭問題、心理問題?所以他只能拿前人講過的話和書中記載的文獻來講,炒冷飯,講了又講,但是精神並無法貫注其中。為什麼?因為未有實修實煉,吃苦的實證,所以最容易成功的是吃盡苦頭的修行人,到最後覺悟了,無牽無掛,出家渡眾,這才叫菩提心,菩薩行。
 
釋迦牟尼佛出家時,與父母親商量好久,父母親怕他出家,要他先娶妻生子,生了兒子以後,他仍然要出家,他是王子,出家後,家人也有專人照顧,於是父親不得已,只好派五名侍衛在他身旁保護他。這與現在很多人不顧父母恩情,堅持要出家,以為這就是斬斷凡塵是非根,和發大菩提心是不同的。為了修行,讓父母親產生很多毀謗三寶的言行,污蔑梵行,這個罪過不是更大嗎?引導的法師既然有那麼大的福德,他可以去說服這些父母啊!所以在這個末法時代,也會做出非理性的修行行為。
 
時變法遷,修行要隨緣方便,不可隨便

時代在變,萬法也在變,時變法遷,修行的方法也在改變。修行有八萬四千法門,門門皆可入道,違反親情的修持,以後要還父母債,讓父母生了那麼多怨氣,讓疼愛你的人產生那麼多悲痛。在果報裡,得道後能夠把父母渡上天,因而有人就說:「我修行就是盡大孝,以後可渡父母上天」,大家要了解,修行一定要結善緣,雖然你想修行,但是父母親捨不得,你要用種種的智慧,慢慢去感化他們,去開導他們,讓他們覺得你很適合修行,歡歡喜喜的送你去修煉,這就是結一個歡喜緣。對於李叔同先生娶妻之後,再去修行,後來成了弘一大師,這中間他的親眷要去見他,他都避不見面,這不是很好的效法對象。要了解,他所結的緣還沒了,下輩子還要再去了這些親眷緣。從密勒日巴尊者、釋迦牟尼佛的修行過程中,我們要看看自己修行的條件、時機是否成熟?是否已報恩?是不是結了歡喜緣?
 
天帝教化產生的急頓法門,是一個靈修的方法,是靜態、閉門造車的修行,但是靈修的法門要傳揚出去,一定要有慈濟的實踐行為,內心要不斷的精進,有懺悔心,這樣「方可圓滿一切修行,得圓通菩薩果位,化戾氣為祥和。」
 
【請示因果報應,以參贊修行本意。
地藏菩薩曰: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鬥諍報。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若遇污梵誣修者‧說永在畜生報。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若遇破戒犯食者‧說禽獸飢餓報。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若遇兩舌鬥亂者‧說無舌百舌報。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修行必有因果的折磨,無磨不成道

請地藏王菩薩講述因果報應,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修行。若遇殺生的人,就勸告他,這是宿世的禍殃,將來要受到短壽報應。竊盜的人,將來要受貧窮苦楚的報應。邪淫的人,將來要受投生孔雀、鴿子、鴛鴦的報應。隨便出口罵人,將來要受到自己的眷屬和你鬥爭的果報。喜歡毀謗他人者,將來要受到投生啞巴,或口上生瘡的痛苦。常瞪眼發怒的人,將來要受容貌醜陋、肢體殘廢的回報。貪財的人,將來做任何事情,都會事與願違。飲食沒有節制,糟蹋食物的人,將來會受饑餓、口渴、生咽喉病的報應。縱情打獵的人,將來要受驚嚇瘋狂喪命的果報。
 
出家一定要得到父母的歡喜心,這也是對出家眾的考驗,能得到父母的歡喜心,這樣才能夠真正圓滿修行。焚燒山林草木,使得生活在山林的生物,皆因此而慘死,所以將來要受到癡迷瘋狂自殺的報應。過去世不肖,這一世也不良,馬上發生鞭撻現受報,有時候出去外面不小心瞪了人家一眼,就無緣無故被揍了一頓。有一句話:「小孩子實在不聽話,污蔑父母,到外面去自然就有人會教訓他們」。我常常跟父母輩說:「你盡量用各種方法去教小孩,教到沒有辦法了,當父母的就把心放下,讓他到外面去遊蕩,自然會有人把他教的好好的,以後就會回來了。」這就是到外面去受到鞭撻現受報。
 
用網捕捉魚鳥雛卵,使其老小分散,將來要受到自己骨肉分離的果報。毀謗正直修行的人,將來要受到做瞎子、聾子、啞巴的報應。有人在說正法,你在一旁批評,或是辦法會時,批評行法施食。「慢教」就是侮辱,看不起別人的宗教,永處惡道報這個罪很重。毀壞出家人的東西,要在億萬劫的輪迴中受地獄的苦報。侮辱修行者,製造謠言,故意破壞人家的苦修,會「永在畜生報」,許多人喜歡吃生猛海鮮,滿足口慾,這是相當危險的,很容易變成畜生讓人家砍殺,就如一魚三吃,三杯雞。
 
發誓要吃素食,已經寫疏文呈上天了,卻又忍不住犯戒,吃起葷食,這不好。有素就吃素,隨緣就好了,這叫心齋,不要亂發誓,跟上天開玩笑,這會遭到禽獸飢餓報。任意毀壞公共設施或別人的東西,下輩子他的需求都無法達成願望。自認為了不起,高人一等的人,下輩子則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卑微下賤的工作。常常喜歡說人是非的人,下輩子就變成沒有舌頭,或是有好多舌頭的昆蟲、蛇類、爬蟲類。以邪言邪見鼓動人心,欺騙社會,像老鼠會,放高利貸,下輩子會生活在很窮困的地方,幾乎沒辦法生存。
 
【此皆地藏經本意所載,今日得首席本師之託,再次申明,其意義在於此次收圓大劫,除了生活小報小劫之外,有全世界的大災難】
 
收圓真經,有關因果報應之內容來自地藏王本願經

這些在地藏經裡都有記載,在這個時機,你們唸這本經的時候,會有「收圓大劫」,在收圓的過程中,一定會發生很大的劫難,如同要先把稜稜角角的東西砍掉,才能圓滿。「除了生活小報小劫之外,有全世界的大災難」地震、火山爆發、颱風、水災、火災、家畜家禽瘟疫流行等等,人類一吃,流行更廣。全世界最大的疾病,就是癌症,每一個人都生了許多肌肉塊,這些東西都在侵蝕我們的生命,人口老化,還不能夠好死,癱成一堆爛泥,沒有人照顧,這都是大災難。

【身為台灣蓬萊福報殊勝,負有重責大任。天帝教化受萬神萬靈所託付,若不以天命為重,天理為皈,則天命不續,大禍臨頭,後悔莫及。】

台灣是蓬萊仙島,既然是仙島,就有很多大仙大魔來爭奪,所以福報越大的地方魔考也越大,負擔天上給台灣的使命也就更大。李玉階 師尊將 天帝的教化引導下來,是受到萬神萬靈所託付,現在祂証道歸天,修行急頓法門的弟子與其他不同宗教的修行者,應該都要以天命為重,天理為皈,否則自己本身受傷害,還要禍及家人,真的是不應該。
 
【天真法王秉救劫之務、天參法王奉旨行劫之職。首席本師於應元「蓮花聖境」第七天召開「劫務會議」,冀期諸大應元三曹行劫神祇,慎行劫務,今眾生於「大地講堂」持誦此經,參法懺心法門,落地生根,為宗教之基石,以減緩劫運之行。】
 
天真天參,行劫與救劫,法王何者?不知是知

首席本師在最靠近人間的第七天,召開劫務會議,使得地曹諸大鬼神都能夠參與, 師尊雖然證道歸天,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人間的事務,所以他希望應付劫運的三曹-天曹、人曹、地曹以及行劫的天神與地神,謹慎行使劫務。今日各位參與大地講堂,持誦這本經,也參法懺心法門,就能夠使得 天帝的教化落地生根,成為 天帝教化之基石,如果大家都來「大地講堂」修持懺心法門,好好誦持這本經,就可以減緩劫運之行。
 
【首席本師明心咒-唵唵吽吽嘇,哆囉叭呢咁】(三遍)
 
熱線追蹤明心咒

首席本師太慈悲了,祂把祂修行的明心咒傳給我們,希望我們學祂的精神,苦修苦行來修煉救劫,以無怨無悔的心態持續的精進,希望大家成長。祂上了天仍然記掛人間,這是仙佛的慈悲! 首席席本師仍然與我們同在,明心咒就是要大家持咒明心與 師尊同在。
 
【迴向文-茲以此真經,迴向十法界,眾苦沾甘露,孽海化吉祥】
 
我們要了解仙佛的苦心,台海的未來有相當大的危機,有錢的人不要沾沾自喜,捨不得付出,在經濟不景氣時,你越捨得付出,你的靈格就越高,經濟景氣,大家都賺錢時,才肯付出,你就跟一般人一樣,沒什麼不同。要長養我們的生命太容易了,一天只要三頓飯的花費,其餘浪費在聲色娛樂以及奢侈的飲食上,這些都可以節省起來,十分之一做為奉獻,累積下來就有相當的收穫,以財養道,化財心為道心,這是天上所要的精神。
 
我看很多寺廟裝潢華麗,這都太浪費了,建造很多不實用的東西,使用太好的材料。寺廟應該像大叢林一樣,只要簡單樸素而且牢用就可以了,其他的錢應節省起來做為公益事業的經費。如果寺廟太過豪華,雕樑畫棟,容易變成觀光地區,就失去宗教的本意,嗷嗷待哺的芸芸眾生,還需要我們去幫助他們,救他們的命,渡他們的靈,為他們講法開示。
 
棄老何其多?安養乎

你們知道台灣有多少被遺棄的老人嗎?有多少癱瘓、獨居的老人嗎?他們付不起安養的費用。你覺得自己很強壯、很健康嗎?有沒有想到我們將來也會有這一天?希望各位發菩提心,以實踐的行為產生覺悟的道糧,如此一來,這本真經的誦持就能產生巨大的感應,這就是我講解收圓真經的用意。
 
釋迦牟尼佛沒有講經,是後來大家將祂的生平逐步拼湊而成,經過幾次擷取,才完成現在的思想體系。孔子也未曾寫經,是弟子將他平常的話語整理出來而成論語,我們是 師尊的弟子, 師尊八十歲開始弘法,我就與祂一起衝鋒陷陣,絲毫不敢忘本,因為 師尊的託付,所以我把祂的精神寫成這一本經,怎麼會是邪經、偽經、外道之經?我們要去了解師尊的精神,要去了解未來的劫運,這是最重要的關鍵,而不是以為在教院、寺廟中打坐就可以得道成仙。
 
道場在那裡?心中廟堂

密勒日巴尊者與六祖惠能,自己都沒有道場,他們不講有形的道場,他們認為道場隨處都有,隨處都是,因為大家都有家,到處都有禮堂,隨時可以講法,這都是道場啊!許多宗教建了很多道場,花費那麼多錢,可是說法的人一代不如一代,精神無法傳承,這些道場等於是欠眾生債的最大證明,因為這些都是眾生所供奉。
 
各位如果看了這本經,認為很好,這就達到闡述的理想,如果認為不好,也可以做為參考,千萬不要生毀謗心,我們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物,但是毀謗心總不是一種好的行為,我們以此祝福各位,凡是能夠仔細看完這本書的人,心中所產生的法喜就變成一種智慧,上天會幫助他,人有善念,天必從之,我祝福他,一切順利平安。
 
熱準不足,藥力走竄,勤以持之,炁氣一貫

有人問:「誦唸〝大地救劫收圓真經〞時,為何會有頭暈目眩的感覺?家裡為何會有一些奇怪的反應?」這與吃藥一樣,此"經"是由無生聖宮傳示下來,誦唸時,等於藥氣在行走,會調整家裡的磁場,以及我們人體裡面的電場。調整的過程,剛開始會有一些不適應症,到最後會慢慢順暢。所以每天一定要持之以恆的誦唸。好像我們吃藥一樣,藥氣在走的時候,所產生的酸痛是好現象,不要害怕,誤認為誦唸真經會發生什麼事故,只要有誠心,而且心平氣和,你的冤孽與家中將要發生的事情,這些鑑神都會幫你處理的非常圓滿。不要有所懷疑,如果心中存疑,乾脆不要誦唸,把這本經退回來,這樣還比較有誠意。 師尊說請經的這些人為"修圓使者",是真正的救劫天使,祂要篩選,等於考試一樣,所以一定要很有誠心、勇氣和毅力才能得到加持。有些人因為有一點害怕、懷疑、固執的心,所以他的氣無法與 師尊產生同步,誦唸此經時會產生恐懼感,這必須參加初一、十五的法會,藉由大家集體誦唸來產生更大的力量,只要你有誠心,個人在家裡面所發生的狀況會很快得到改善。修行的過程就是一種痛苦,「修圓真經」是上天給我們的導電體,是最高級的電場,如果你還認為唸這本經會發生什麼問題,會害怕,那就不要來請經,以免滋生煩惱障。
 
有些人誦經以後,覺得心裡很著急,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沒做,但這種著急不屬於肉體,而是靈體上的感覺。這是因為無形的媒壓,你只要隨身攜帶這本經,不必拘泥於禮節,點心香,隨時隨地誠心誠意的誦唸,就可以得到改善。像我個人到國外,一定帶著這本經。如果沒帶在身邊會有一種不安感,這表示四周有煞氣在循環,緊急時要趕快唸〝明心咒〞,持誦時要貫念 師尊,唸到氣靜下來為止。
 
天地之珍寶,明心證道的渡筏

這一本經是 師尊煉成鐳炁真身之後所傳下的第一本經,鐳炁真身的煉法是我在提靈傳訊中從天上接下來,所以 師尊認為煉成鐳炁真身之後的第一本經也應該由我接下來,現在因為體制的關係發生很大的魔考, 師尊仍然堅持我應該照著天命來做,我也謹遵師命,有始有終,貫徹到底。我相信很多人會因為某些原故,而做出毀謗的言論,給我一些阻礙,這是正常的現象,我不予置評。在修行的路上或是上天的加持,若是沒有這些阻礙的力量,就顯不出大經大法的功效與可貴。
 
經中所講的鬼王,也許會在夢中或打坐時與我們有一剎那的短暫接觸,請大家放心,不要太在意,這只是讓你們知道他們確實在我們四周,能夠與他們搭上線也是好事一件。但是不要太執著誦經之後的顯化,一執著,你的道行就停在那裡,不會進步。應以平常心來看待,也不要比較何種經最重要,何種經不重要。只要用歡喜心去接受,喜歡唸什麼經就唸什麼經,個人有個人的法緣及助道的因果,不能勉強他人一定要唸誦什麼經,隨著大家的自由意識,用歡喜心來接受,才能產生法喜。
 
爭論辯解,對修行無益

我們也不要為了誦經的原故與他人爭論,爭論是沒有用的,爭論會產生偏執的心態。師尊在〝奉天啟經尚禮規儀〞中談到一定要有誠、有德、有和之人,所以我們要保持中和狀態,絕對不要與別人發生爭論和爭吵的情形,有緣者自然會得到媒壓,自然會去誦持,沒有緣份的人也勉強不得。
 
現在台海之間表面上看起來很平安,其實台海之間的共業非常大,大家還是要戰戰兢兢。暴風雨前的寧靜非常恐怖,不要認為一切都會很順利,在全世界的共業彼此相互交叉的時期,會是自有歷史以來,破壞力達到頂峰的時刻;武器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已產生極大的危機,大家要小心。
 
有宗教使命的宗教徒,要以智慧與平常心來判斷這一本經,不要妄下斷語,身為傳經的人,以一種平常而不爭論的態度來傳這一本經,也希望毀謗經的人不要因此發生災難,這一點我們要非常小心的奉行。有感應的人不要刻意去強調,沒有感應的人也不要太過失望,有感應沒感應都是屬於本身主觀性的感覺,所以不要特別強調感應,免得成為〝靈異傳奇〞,我們只要以平常心,帶著救劫天使的責任感就可以得到上天的護持。

【願—追隨首席本師,秉持天命救劫精神,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發揮正氣力量,化延世界災劫,為海峽兩岸同胞,和平共存、共榮,而始終不渝。】
【收經禮-向首席本師與諸大應元仙佛行四鞠躬禮,頂禮收經而退。】
 
即心,即地的光殿與您同在
 
師尊用盡心思想要化延劫運,傳下這本經可說是即心光殿、即地光殿,何謂即心?只要你有誠心隨時隨地都可以誦唸,馬上與 首席師尊化為一體。何謂即地?不管在什麼場合,只要不受到干擾,你就可以誦唸這本經,不必點香,也不必行大跪叩禮,只要誠心誠意,心香比任何的香都要香,大家可以放心持誦。如果誦唸真經時,突然有急事,臨時中斷了,沒關係,你只要把經好好的收起來,等回來時再誦唸未完的部份,不要隨便亂擺,被人家拿去這就不好。
 
這本經只要是有心人都可以誦唸,不管是那一種宗教,都一體平等,因為天帝教是萬教合一,是 天帝的教化,是宇宙自然的教化,只有包容性,沒有排他性。各位唸的經,所發出的能量,會先儲存在你們的四周,初一、十五的時候,由運轉法輪的人來運轉,產生極大的安定力量。也許有人會問,我已經有其他的宗教信仰,唸這本經會不會有所抵觸?絕對不會。你們可以唸金剛經、般若心經、普門品,這都不會抵觸。這本經是 師尊證得〝鐳炁真身〞之後傳示下來的第一本經,有它的可貴性,我們也不要太強調這本經的力量,因為力量越大、越強,越能感應的經典,持誦者的壓力也會較大,但是未來証道之後,在天上的果位當然會越高,這是相對的道理。
 
各位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透過「大地講堂」由我來為各位解答,我會盡量為各位服務,做我應該做的事情,以及能夠做得到的事情,至於超出我的能力範圍的事,我也會明白的跟各位解釋,絶對不打妄言,欺矇信眾。
 
結語

天帝教化就是宇由大自然的教育,人性的昇華,可以貫通天性,盡己之性,盡己之力,有責任把一世為人的〝天命〞發揮出來,是是非非,謗言謗語,正是有如是說:「逆增上緣」、「天加福,是逆來的」最佳寫照。
 
有人問:「奉誦收圓真經,有各種心理變化,或懼怕、或寒顫、或熱流、或悲泣、或喜悅、或勇猛、……等不同感應是何故?」這是好現象,反應不一,代表業力之不同,有反應有收獲,無反應亦有收獲,要與 師尊的精神合而為一,熱準上的調適是必要的階段,精誠與有恆勿懈勿怠。磨考之來,坦然視之,如水之流,水過無痕,且讓共修,一齊長大,每個人皆是大當家,懺心消厄,立德救劫,人生如此而已!


 
 
查本教天帝教教綱第三章天人親和第十三條教魂指出:「人類要求以有形之軀體而與無形靈界-精神世界-相互接近之努力,自古即進行不已,希望探求宇相當究竟‧‧‧‧‧‧降至今日,科技深入太空,聲光化電之發明,已將宇宙真理逐步揭曉,更予天人交通以有力之保證,而向靈的境界,繼續探求。天人之間的距離將隨著時代巨輪,日漸縮短,朝著有形宇宙和無形宇宙,窮究永無止境的最後真理,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早日實現。
 
當茲末劫,面對世界核子戰爭一觸即發邊緣,人類毀滅即將臨頭。本教應運重現人間,扭乾轉坤,開創新運。今後天人接觸頻繁,任務日益重要,應以適應時代需要,縮短天人距離為時代使命。
 
為求達成確保本教發祥地蓬萊仙島,進而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地球之特殊任務,自應加強天人親和以傳佈 天帝真道,曉諭 天帝意旨,以及探求宇宙最後真理,充實本教教義為主目標‧‧‧‧‧‧。」
 
爰遵教綱規定,先後發掘合格專才連光統、楊光贊、莊敏潔,經無形指派靈師訓練培養,運用精神科學與自然科學,透過心物交相組合,配合有形肉體和無形靈體,直接媒介貫通,負起天人交通大任,為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浩劫而奮鬥。
 
當茲美國、蘇俄兩大超強的核子決戰已瀕臨隨時可以觸發的今天,茫然無知的人類尚在追求滿足永無止境的物慾,而不思自救救人,眼看這個彈丸地球,因自相鬥爭殘殺,不至世界毀滅同歸於盡而不已!
 
毀滅大戰一旦爆發,日本居於亞洲與世界旳重要戰略地位,正首當其衝,應亟早謀化解自救之道。
 
在此關鍵時刻,本教上體天心,拯救蒼生,為期挽救日本前途,本人不計高齡特來日本東京,呼籲世人,尤其日本急起從根自救,一同奉行 天帝真道,邁向精神的重建,道德的重整,並擬在富士山啓建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憑藉天人感應,祈求宇宙主宰 天帝以至高無形神媒力量,迫使造成今日世界禍亂根源的無神論者蘇俄,理智正常,不敢輕舉妄動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戰爭。
 
本人既來東京之後,讀得日本氣象專家相樂正俊先生依據學理經驗推測富士山于九月間大爆發,東京大地震之大作,非常欽佩相樂先生學識淵博,推測正確。蓋本人深知人類迄今尚無法克服這種大自然之迫害,惟有以至誠感應力量可助無形運化減輕之妙。因此決與原擬舉辦之「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同時合併舉行為「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
 
本教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已于九月四日正午在富士山標高二四OO公尺新五合目進行,經歷三小時之莊嚴隆重儀式,在本教台灣教徒代表五十餘名日本各宗教代表與各界代表數佰餘人,在情緒悲壯祈禱聲中圓滿完成。
 
事實告訴吾們,這是自有富士山以來空前未有,由宇宙最古老宗教天帝教所主辦,中國人所主持,更有這許多男女老少的中國人,出心出力出錢,專程前來高山之白雲深處,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尤其在祈禱進行中,朗誦 天帝聖號時,由于參與祈禱之本教教徒,想起未來可怕浩劫,于哀求聲中,真情流露,悲從中來,泣不成聲,引起全場氣氛悲哀,感動無形中參與仙佛聖尊亦同聲哭泣,真是天人同悲世間稀有的感動場面。
 
當晚本教在日本臨時光殿即有督護日本五位大神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前來,請借天人交通工具要向日本同胞一吐心頭鬱積,提出勸導警告。余因悉五位大神心事,深感機緣難得,即命台灣教徒代表楊子光贊接靈侍筆,光贊是開業醫師,急欲返台,遂不辭勞苦,日夜親和交通,不三日完成使命。並經我與天照大神商定集五位大神佛談話譯成日本文,中文日文并列,編成專輯,以「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為書名,初版由本教駐東京事務所發行壹萬本,免費贈閱,以廣流傳。
 
天帝派駐日本五位大神佛與日本之歷史淵源關係,均在各自談話中說得清楚,對日本同胞關切之深,期勉之殷,恐為日本國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相信此書將為日本大和民族後世永不可磨滅之文獻。
 
余奉命于半年之前,始於七月十五日抵達日本,此行以觀光身份,至多停留半年時間。非為傳教,乃為宣揚 天帝真道,搶救原人而來。一切開支用途,包括富士山祈禱大會以及本書初版費用,全由台灣教徒捐獻,概不接受日本國民甚至華僑的樂助。做我應做的事,說我應說的話,不問結果,不計代價,但求無愧我心而已,今當本書付印公世,特從本教東來願望與祈禱大會經過談到本書之由來,略敘始末,以告日本國民。
 
最後尚須告者,這次富士山祈禱大會可說出乎意外之成功,因為祈禱第一目的-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事關世局,未可立見分曉,第二目的-為求減輕日本重大天災,當我看到相樂先生的大作,經我靜中觀察,知道他的推測可靠,所以祈禱請求減輕一半災害。
 
不料由于參與祈禱之親和精誠特別感格,原該于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大爆發之富士山,無形起了變化,已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施行,非相樂先生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悲憫日人延緩一段時期,以觀人心;由此可知本教長期祈禱精誠感格力量之不可思議!
 
同時奉告日本國民: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五位大神佛對未來浩劫知道得清楚,在無形中為救日本前途奔走呼號,功不可沒。幸遇 天帝安排,得此機緣,親臨本教光殿,傳達心聲,透露天機;希望此書能廣為流傳而為日本社會大眾接受,庶不負五位大神佛之厚望則日本幸甚矣!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八十三歲、涵靜老人李玉階在公元一九八三年昭和五十八年中華民國七十二年九月十九日序于日本清平殿清虛妙境。
 
大和的真義
 
吾乃日本無形之主宰,於渾沌初開的時候,一直就執行著調和日本氣運之工作。可是許多的日本人卻漸漸淡忘了身為大和民族的責任。
 
何以稱日本的民族為大和民族呢?這是有很大的因緣在內。日本的民族根源是始於中國黃漢血統,是中華民族與日本本土,土著的混合種族,就是說自原始以來,於每個日本人的血液中就流露出中國古德的優良特徵,潛意識的對中華之追念,一代一代的延續下去。這種心思是奇妙的!
 
處於四周皆海洋的貧脊島國,對生存之競爭,形成日本民族的特殊個性,極端固執與合作無間團隊自保精神。日本之為大和民族就是希望能化解日本之極端性;祈求以〝大和〞之和平、和祥、和諧之態度達到促進世界大同的最終目標。可是,日本人對中華民族的思慕並未造成〝大和〞的理想,反而變成最壞的反應-是一種無法於人類歷史上抹消的戰爭行動-侵略!這種同門相殘的情形,是吾等最難於忍受的痛苦。
 
現在 天帝的使者,於日本要遭受大災劫的危急時刻,毅然決然地來到日本,將心比心,吾等真正慚愧哭泣呢!
 
富士山的危機,不過是一種徵兆,真正的禍端才是可怕。日本是遭劫的一大站,北方的火藥氣息燻人耳目。把很多的日本人皆矇在鼓裡。最近發生的韓航客機罹難事件,不正是警告日本人,快樂的日子,已經不多,應好好做一些準備。由於現在的戰爭,是一剎那的核子戰爭,於原子彈浩劫仍然存在的今日,其核子之恐怖有甚於當年慘烈之千百萬倍。
 
未來的戰爭比以前的戰爭更需要〝機會〞,良好的契機才可以避免無端的損失,而日本就是缺乏這種無形契機的配合。為了使日本能減少禍害,吾等以非常誠懇的心情要日本人努力開創良好機運。這種良好機運與契機的追求是刻不容緩的大事!
 
天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來到日本就是要提供這種〝化減毀滅〞危機的方法。
 
                                              天照大神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在富士山上的祈禱是為了什麼?

新五合目的祈禱大會,給我開了眼界。吾雖然被 天帝敕封為〝天照〞,可是於祈禱會中才領悟出來真正〝天照〞的意義。
 
唯有〝無私〞、〝無偏〞、〝無我〞、〝無人〞、〝無壽者〞、〝無眾生〞的無相布施,才是真布施,觀日本的宗教團體是很多的啦!對於信徒的拉攏是不遺餘力,為了壯大宗產,與吸收基金,就大用人情,已經失去為布施而修道的真正道理。
 
宗教的信仰是以赤子的心情來參予其活動,宗教活動是不求結果與代價。論此次的富士山祈禱會,來自台灣的 上帝 首席使者-宇宙之最高靈能者,才是真正真實的布施者。
 
天帝教的同修來日本有何目的呢?在這裡,我要明明白白昭示日本同胞:

一、他們在富士山的山頂舉辦祈禱會,祈禱的目的是什麼?您們知道嗎?他們祈求的是:
1.為了化減日本未來或快來的災劫,希望日本同胞能群起響應。
2.為了減少富士山與東京的災厄,希望全日本的宗教界共同來祈禱。
3.用〝以德報怨〞的心情由 首席使者率領來自台灣的同修,不惜犧性極大的代價,為日本以及全世界的前途而禱告。
4.希望因祈禱的力量感動無形天界、佛界的神佛,保護善良的日本百姓。

二、他們來自台灣有向日本人募款嗎?有花日本人的金錢嗎?是不是想出個名?是不是想吸收信徒?是不是為了政治因素?是不是有任何企圖?我要說:他們是神明的化身,他們毫無目的!他們的哭泣來自天性,他們的祈禱無人去採訪,他們默默的耕耘。他們不是傳教,他們只是要喚醒日本人的注意,大禍已臨頭,要早作準備。富士山的爆發與否,並不重要,在富士山祈禱是因為這座山乃是代表著日本精神的高山。我〝天照大神〞,依光贊的靈覺寫出心中的話,這些話是無法表現吾萬分之一的激動呢!
 
                                              天照大神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大劫前的異變

大劫之來,必有異變之象,所謂異變之象就是突發性的天災人禍。想一想,請您們比較一下,今年的大事:
1.是不是天氣變得太不正常?
2.是不是國際性的爭執增加?
3.是不是不斷發生重大的〝事故〞?
4.是不是變得情緒不安,煩躁異常?
5.是不是有一種被壓制的感覺而無法輕鬆?
6.社會上的所謂〝靈能者〞是不是越來越多?
7.是不是有關〝日本前途〞的預言,讓您不安?
8.您心靈上有沒有一種〝不安全〞的預感?
9.您有沒有想到宗教上的問題?是否希望能得到真的歸宿?
 
如果您已經在關心國際的大事,而又有以上吾所說的預感,您就是上天所關切急於想爭取的緣人,請趕快與 首席使者直接會晤,相信您會得到您所想知道的一切,而感到滿意與安慰!
 
吾最後再提示:到這種時機,可不是喊〝末世紀來臨〞口號的時候,而是需要共同來祈禱奮鬥的時刻,於人道上要做防核的準備,於天道上要發揮無形之正氣!
 
                                              天照大神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精神救劫的最後武器-皇誥

許多日本人,並不知道無形宇宙主宰 上帝的聖號,而此宇宙最高主宰,並調和宇宙規律的 上帝,祂以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降下五大宗教以適應本地球各不同需要之地區,就是:道教、佛教、儒教、回教、耶教。天帝的 首席使者諭命吾來介紹祈禱禮拜的〝皇誥〞給日本人,〝皇誥〞就是 上帝的稱呼,只要您能誠心誠意的哀求,經由 首席使者所設立的光殿,就能直接與 上帝交通,其力量之迅速,如石火電光,妙不可言喻,吾等在光殿蒙 上帝光芒的洗浴,乃知道光殿的無上尊貴。茲介紹〝皇誥〞與〝迴向文〞:
 
〝皇誥〞-慈心哀求、金闕玄穹主、宇宙主宰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迴向文〞-願以此哀求,為天下蒼生,化延毀滅劫,大地早回春。
 
請各位同胞,爭取光殿的設立,時機是緊張急迫啦!
 
                                                 天照大神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大和民族的使命
 
日本之稱為〝大和民族〞是日本人遠祖的高明。由於日本民族聰明而有魄力,為了不使日本成為世界的〝威脅〞,乃以〝和〞為命名,加上這〝大〞字,就更表示出〝和〞之大者:即是能調和一切事物,可以化暴戾為祥和,達到全人類真正的共和。
 
上帝對日本人是疼愛的,可是也毫不偏私;就是說: 上帝要日本人成為一個幫助祂來調和全世界的使者,是為全人類造福的民族,是為全人類帶來快樂氣息的民族;就是說:〝大和民族〞若能好好的行 上帝的道,依日本民族的智慧與精神,即能化解世界上的許多危機。
 
可是身為〝大和民族〞的日本人,於今日的時代中,卻是有形、無形中把世界的秩序搗亂了。於和平時期被世界各國稱為〝經濟侵略國〞,於戰爭時期被國際稱為〝殺人侵略國〞。
 
自日本有歷史以來,打打殺殺的場面便不斷的持續。而和平的日子,非常稀有。昇平的日子,亦不過是為下一次的戰爭而準備耳!這其中的〝結〞在那裡呢?何以日本不能行〝大和〞的使命?
 
日本由於失去〝大和〞的本性,故受到自作自受的災難亦多。現在日本將要受到無法彌補的禍害,且不去談論〝信與不信〞的問題,為了救日本大和種族,道德的重整,精神文明的再建設,以及為天下蒼生祈禱和平的工作是無可否認的急務!
 
天帝之使者,來到日本也要日本大和種族明白這一點。
 
                                              神武天王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陰靈沖擊
 
在天堂享受逍遙的神明,已經不感到快樂了。人間的陰氣透過大氣層達到了天堂的邊緣,許多的仙佛感到來自人間的無形惡氣之威迫。地府中陰靈客滿,無助的陰靈亦充斥人間,人類受到各種靈界發出來的電波,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做出不可思議的事情!戰爭已經到了電腦操作的時代,按鈕的操作太容易了。人類的心思卻不容易控制,何時因衝動而按下開關,誰也無法把握。解除這一短暫的一按威脅,其決定因素就是唯一能影響衝動的祈禱唸力!
 
心思與衝動,皆是無形的,而化解災厄的無形力量,就是祈禱!
 
把所有有正氣的人,集合起來,以祈禱唸力所形成的正氣,就可以化解災厄!使禍患減低,無形而應化有形,救更多的善良同胞!
 
                           神武天王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災難!
 
關東大地震,也許有很多人都忘記了,廣島、長崎的原子彈浩劫,於新一代的心中也已經不復記憶。您們相信這種災難會成了歷史,也不再發生嗎?有把握嗎?是不是很可怕!
 
日本同胞皆是我的血和肉,我們是靈肉相屬,您們的災難就是我的災難,我在天上,看得比人間清楚,知道的事情也比人類多,對事情的看法也很客觀,我知道日本國的前途,子子孫孫的禍害離此不遠!
 
-ッ海變得又黑又臭,來往的東西太多啦!污濁了清澈的海域。我不禁要自問-日本國的救世主在那裡?來了!來了!可是太寂靜了,靜得可怕,他老人家腳步快得很,可是日本的子孫卻又聾又啞;哭是因為事業上的失敗,而笑是因為賺了大錢,圖一家歡樂與溫暖,竟不知這是最後的晚宴!
 
                                               神武天王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肺腑之言-最後的覺醒
 
神武天皇是人間的封號,而在天上不可稱〝皇〞,故得上天的眷護,敕封吾為神武天王。

吾這個〝天〞是位於大氣層中的同溫層,負有引渡日本修行者的責任,由於事機的急迫,故顯得此天的重要性,我最後要想講的話是:
1.全日本同胞,第一要明白劫運的可怕,第二要明瞭身為日本人的使命,第三要覺悟因果關係的殘酷事實。
2.希望各宗教能定期舉行消災、化劫的祈禱,可以依原有的宗教儀式向所尊敬的主神叩拜祈求和平!
3.做好防核準備工作,以應付未來!
4.積極去配合 上帝的 首席使者,來建設無上威能的光殿。
5.更要明白,何以台灣來的同修為日本盡心盡力的苦心!
 
吾等要講的話,也講得差不多啦!再談論下去,就變得空洞不合乎要旨,因為心中的悲痛,已經語不成聲呢!
 
                                                 神武天王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血紅的圓盤
 
太陽旗是日本的國旗,亦是表示光明正大的意思。吾〝大日〞所表現的亦是如此。這種以太陽來表明〝大和民族〞之精神是意味深重,是美好的構想,是上天的意旨。

可是吾觀旗中的〝太陽〞竟往往變成為〝血紅的圓盤〞,而不是〝光明燦爛的太陽〞,這表示日本的國運缺乏了光明的照射,就會變成血紅的圓盤。

太陽與大和是合而為一,今日的日本若還是固執於物質上的追求,生意上的拼鬥,而不積極於精神文化的陶冶,則將毫無前途;我以另外的一種問法來提示:
1.經濟的結構,大改變的時候,您怎麼辦?您能保證您擁有的財富嗎?
2.核子戰爭不會在日本發生嗎?大韓客機的事件能理喻乎?
3.這一代青少年的道德表現是如此低劣,您能保證家族的純潔?
4.想一想今年的天災橫禍,何以特別多?
5.天氣之反常,氣象局能預測嗎?
6.北海道的火藥味,會不會太濃了?
7.以東京的建築,禁得起停電、地震之災?還能往何處逃呢?
8.物質生活的優厚,您會不會害怕〝死亡〞。是否已找到了精神歸宿?
9.科技的發展,已經到達外太空,連外太空都不安全,您住的地方會安全嗎?
10.是不是要培養出一種安定內心的力量,您想不想去找尋?

以上十個問題,是很實際;吾提出來就是請各位能好好想一想,這件事,不久會是事實,時機太急迫了,吾亦不想隱瞞呢!
 
                                               大日如來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雪中送炭-來自台灣的溫暖

祈禱會場中,金光的照射,把陽光都涵蓋了,吾在祈禱會場中散放朵朵金蓮,這不過是錦上添花呢!而來自台灣的 首席使者與同修,他們才是雪中送炭呢!
 
自以為生活在科技文明的日本同胞,竟然不知道極大的禍患在眼前!這些來自台灣的靈能者,他們是瘋了嗎?他們在台灣也有家庭、事業,他們必須在台灣努力的賺錢,才能到日本來呢!他們是先知先覺者,知道日本是東南亞行劫的首站。他們發現種種危機會發生在北海,他們是負有天命的一群,要來拯救日本同胞,他們為日本而哭泣,但是日本人卻亳無所悉,可是所有日本的仙佛都知道他們的來臨,他們的哭聲與天上的神明的悲號是一體的。這就是天地同悲,是天人合一的表現,我到現在還會不由自主的產生莫明的感動!
 
                                                大日如來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神魔對峙

於北海道的上空,有一種惡劣的煞氣、天魔與天神對峙而立,整齊肅穆的陣容,把空氣凝結成冰凍似的緊張,天門緊閉,灰色的雲散佈著無奈,野風吹送出嗚嗚如哭號的聲音,是天之悲乎!
 
一隻巨大的野熊,爬過冰洋,銀色的巨掌拍擊怒吼的大洋,天使所放出的和平之鴿,雖然飛過千重山,渡洶湧之海,卻因不能引起人們的注意而嘶啞!

一群如聾似啞的人,高興著大雪的來臨,雪祭的場面又熱鬧又壯觀,而孤獨的天使立於寒風之中發抖!發抖呢!

吾大日如來的〝大日〞,雖然努力的發射〝大日〞之光與熱,至今還無法消化寒冷的雪祭!
 
                                               大日如來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救救日本人-光殿成立為當前急務
 
光殿是必須急急爭取,希望設立大型的光幕,使日本人的集體祈禱可以產生很大、很大的功效!現在來說明光殿的原理與作用,何以祂能把訊息,直接送到宇宙的中心點,而發出無上的妙用!

這種作用,必須經過 上帝所派遣的 首席使者-人間之最高靈能者之引導,祂的順序是一定的:

直達宇宙之源至大至公之主宰←透過光殿的光幕←經首席使者之引導

就是說:祈禱者,經過思想 首席使者的形容,而藉著 首席使者的引導於光殿中,把您的叩拜祈禱的唸力,傳達到至高無上的 上帝座前;而祈禱的方法,以唸誦皇誥一句,跪拜一次的方法可以達到身、心、意三密切結合的熱能,這種修行的方式,功力最大,效果最快,而祈禱跪拜加上誦誥的次數越多,百遍、千遍、萬遍,則經由您引下來的光與熱越強,化減劫運的力量亦越大。
 
由於這種方式的祈誦效果不可思議,故建立光殿的祈禱大會堂是當前迫切需要的。所謂應急的修行,與應急的救劫工作除了喚醒日本人警惕之外,這種祈禱禮拜的無上法門,為救國救民之最好利器。
 
                                                 大日如來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哭泣的日蓮
 
祭起天桿,幡動,人心亦浮動。吾在富士山的山頂哭泣!哭泣!蒙古軍的入侵終於受到颱風的洗禮,是徹底的失敗。那時候的日本,終免於受到蒙古遠征大軍的侵襲,可是日本大和的靈魂並不反省懺悔,以致於更大的災劫也很快的將要來臨。這種大數,吾是無法去解救,只有 天帝 首席使者,才能設法呢!
 
我當時受到的種種迫害,皆是同胞不明白我的苦心,可是今日之情勢已經很明白的指出核子戰爭的不可避免。通信、新聞媒介非常發達的時代,我們這些神佛的地位,也越來越無足輕重。雖然信仰的目的,是要取得安心的力量;可是道德力量的脆弱是日深月甚。道德淪落的今天,所謂〝道德〞也成為一種好笑的名詞。

佛教的封建化、古板化、因襲化、官僚化造成真正佛教修行的困惑;寺院的功用,只是一種讓人〝禮拜〞〝祈福〞的地方而已。完全失去啟示修心與反省懺悔的功用。而寺廟的主持人,往往變成寺廟的管理人,而不是眾生的導師。佛門的混亂出於腐敗與各自逞能的結果,把真正〝修身成佛〞的路途阻塞。
 
當時的我,以一部〝妙法蓮華經〞來強調唸佛,即是修心的重要性,可是無情的打擊也是來自佛教本身呢!佛經所談的皆是無形修身養性的方法,唸佛亦不過是達到〝修心養性〞的手段,為了唸經而修行的人,往往成為佛門之〝賣經者〞,是不合乎佛陀的意旨,是佛教的罪人!
 
真正的唸佛是用「心」來唸,是用佛心來感動自己,是為別人而唸,為眾生而唸,而不是為〝成佛〞而唸!
 
在佛國裡面並沒有〝自稱自己是佛〞的佛,而是因救眾生而被眾生稱之為〝佛〞。〝佛〞是為眾生而活,佛是為救劫而活;全日本的佛教徒若能明白成佛的根本,則日本會有災殃嗎?會有危機嗎?道德會淪落嗎?身為各佛門的主持,這些都是您們的責任,教導佛教徒成佛的路途也是當務之急!
 
天帝的使者是沒有宗教界限之觀念,而佛教徒也不可以有差別教派的思想。大和民族的〝大和〞即是宗教共和、世界大同之意。
 
從台灣來的 天帝 首席使者,因 上帝之派遣遙遙前來,吾等佛教有心之人當好好效法。他所說的是佛國的道理,是入世修行的根本方法,是成佛的法言,吾日蓮上人為了他的前來感激而泣!
 
在西天的佛國,祂們稱呼我為〝救劫之佛〞,可是世界末劫來臨之時,我這個救劫之佛,則是無可奈何! 天帝的教化,即是自然之教育,人生守則: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以忠為首,以和為收圓,此〝和〞者〝大和民族〞之〝和〞含有圓滿一切的意義。人道的修行當以此二十字為反省懺悔與修心養性的工具。日本民族性的優良,就是能善於採取他人之優點而加以發揚光大。而日本民族性的淪落,以致於感召浩劫的原因,即是物質文明的追尋,遠遠地超越精神文化的修養。爭一口氣,不肯服輸之民族性,只是發揮於物質文明建設上,是會造成可悲的事實。時間對大和民族是非常重要的。精神建設的工作,必須政府與民間的大力推展。
 
每日的反省懺悔,加上為日本國運之祈禱,為全人類劫運之禱告,可以造成一股正氣,這股無形的正氣,可以化解瀰漫於日本上空的污濁陰氣,則大和民族萬幸!
 
有許多人不能好好的為社會盡一些力量,他們的人生觀就是如何來賺更多的錢,作更多的享受,性慾的泛濫,破壞日本固有的家庭制度,上下溝通的尊嚴完全毀滅,而耽於無節制的娛樂中,產生了低迷勢利的社會風氣。為下一代的日本人著想,為了種族的乾淨活潑,所謂:〝人倫〞的重整,才能根本上救大和靈魂。
 
在靈界裡頭,看得很清楚的一件事,就是由於因果報應的關係,新生代的日本種族,其靈魂的源由,有很多很多是來自與日本敵對的國家。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軍人亡靈,亦已經大部份投胎轉成二、三十幾歲出頭的青年。這種會引起殺伐四起之聲的可怕輪迴,將是無可避免;這要怎麼辦才好呢?
 
四十出頭,或以上的日本國民,負起責任來吧!物質享受已是到達了尖端,人類和平的日子也到頂頭,為了未來的局面,請您們開始以身作則,倡導每日反省懺悔,以及為世界和平祈禱的工作。
 
 
                                              日蓮上人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修行就是培養正氣
           
〝成佛〞是每個佛教徒的希望,而成〝佛〞的過程與修行的方法,對於許多自以為佛教徒的人來說,還是很生疏。
 
不論世界上有多少的宗教,亦不管您所修習的是何種法門,皆必須具備左列的修行條件:
1.要體會自助才有天助的道理;如何自助呢?自助就是自我奮鬥,每日須檢討自己的行為,是否有違反道德的地方,有則改之,無則嘉勉。再者須擴大自己的胸襟,為天下人的幸福而祈禱。是否真心誠意的禱祝呢?這一點亦是很重要,只要每日能儘量去做,則至大至剛的正氣,便能與天親近,而形成一種救人的力量。
2.修行不是一種出世的現象,凡事誠心誠意,努力去做,只要問心無愧,則人道的事業、家庭、妻子、兒女、眷屬、朋友都可以相處無間。簡單地說:修行是一種奮鬥,是克服一切困難的力量,只要不退縮、不灰心,自會產生一股正氣,有正氣的人,自然會有天助之力。
3.修行的人是與 上帝、佛陀、神明站在一起,他能與 上帝的心配合,能夠體會 上帝慈悲的胸懷;所以他對人間的七情六慾,就變得十分淡薄,他的心胸又寬又廣,以致於對國際間發生的大事都耿耿於懷!
 
綜合以上各點,可以知道,無論您所修的是何種法門,積極向人道奮鬥、自助自強、心胸擴大是必要之條件。 天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祂來日本並不是傳教,而是散播宇宙的主宰- 天帝的教化;因為所有的宗教皆來自同一根源-宇宙主宰 上帝!不過是因緣的關係而應化成不同的宗教體系。所以世界最令 上帝悲痛的,就是宗教戰爭。

天帝的 首席使者,帶來新的宗教精神,希望日本大和民族能夠明白宗教的修訂,不是求福求壽,而是犧牲奉獻、救世救人,不是神秘,而如一般生活中的平凡。更重要的一點,還是要日本人知道浩劫之臨頭、時機之危迫,依吾所言的修行三大條件,走向正確的宗教路途,才能化減災劫之慘烈!
 
吾日蓮上人最敬佩 首席使者的精神,因為他來到了日本完完全全是犧牲與奉獻,一切的費用由台灣的同修捐獻,一切的心力來自 上帝的慈悲。須知道!「不是 上帝要降災殃於日本人,而是日本人失去了上天的道義,違反宇宙自然之道,自己要把自己滅掉呢」!
 
世界會發生很多的殘暴事件,日本的災害比其化國家更慘烈。上天派了 首席救劫使者,來到日本,全日本的國民就應該想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可再醉生夢死,存得過且過的心理!在此有句話要送給日本的同胞:〝當明瞭末劫的殘酷時,就須立刻做反省懺悔,祈禱的工作,不然機會一旦過去了,一切皆是太遲了〞!
 
                           日蓮上人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首席使者以及台灣同修的溫暖-黃昏前之禱告
 
太陽打破富士山的陰濁之氣, 首席使者為聖幕開光的時候,吾領著全日本的佛教高靈侍立在兩旁。太陽之神發出無上的威力,以陽剛之氣為富士山的山主加注靈光,我們受到來自三十三天仙佛的祝福,內心不由得淒然哭了出來,參予祈禱會的日蓮信徒,我是特別的注意他們。
 
台灣來的同修,表現出十足的勇氣,出錢、出力、出心他們全身呈現出無比美麗的光輪,與在天空中的神明仙佛交融在一起,不久化成一片閃閃靈光。吾日蓮上人,領受金光的威能,不禁愧疚心起,雖然盡心的禱告,眼淚不斷的湧出來,還不能表現出我內心之感激。
 
這天的富士山真是太美了!可是這代表著日本的黃昏呢!
 
日蓮的追隨者,請您們效法天帝教的同修於 首席使者的精神感召之下,趕快參加祈禱的行列,日蓮的高徒您們表現得讓我滿意,請再以具體的行動,表現出您們的勇氣,我會在冥冥中保佑您們!
 
                                              日蓮上人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黑暗降臨的時候
 
地層下陷,天上降下火球,地面上充滿毒氣的味道,突然的噴出濃濃的火焰,人們處在交通阻塞的街道失去了方向與目標,隨著人群而毫無目地的擠動,許多人踏過靡爛的屍體,許多人死於窒息的空氣,許多人被燒成炭粉,有許多人失去神智,亦有許多人跌入無底的深坑,怪病的流行使醫生變得無用武之處,治安紅燈愈來愈紅,使得犯罪逐漸普遍,強姦搶奪事件層出不窮,地獄中的餓鬼來到人間與人類爭食,地底中的夜叉發出可怖的獰笑,救劫的神明無助地奔忙,最後終於累倒了。
 
這些事情並不是結局,而是開始,天空中飛來的火光,於一閃之間使所有的有形物質、人類、生物皆化為烏有,把無形的地祗、遊神、地靈、惡煞同樣化為清煙。於是太陽變色,成了黑色的陰影,天空中佈滿焦黑的煙霧,白天變得如同黑夜,水!水!水已經是不能飲用,空氣!空氣!空氣已經失去了作用,因為這兩種養生工具也變成有毒的殺人武器。
 
不久,天上下雨了,這種雨雖然帶來清涼,可是疾病的流行,卻是由此而起,挾帶毒質的雨水,越流越廣,瘟疫的散佈,如火如荼;於是倖存下來的劫後餘生,是越來越少了。
 
                                              日蓮上人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大和的反省-治病僅有的處方
 
今日來這裡就是要教我們日本同胞,如何去做〝反省〞與〝懺悔〞的工作。何以需要做〝反省〞與〝懺悔〞的工作,而又如何去做呢?
 
這就分為個人方面與整個大和民族方面;個人方面,就是檢討個人每天所作所為,有沒有對不起良心的地方,對朋友、對社會、對家庭、對國家、對全人類有沒有不忠實的地方。
 
這種〝反省〞可以用二十字人生守則來做反省的工具,就是臨睡之前,檢討自己從朝至晚所作所為有無奉此守則,切實遵行,這二十字人生守則就是〝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每個字的意思,附錄於後:
 
而對整個民族的〝反省〞必須想到下列幾點:〝省〞
1.大和民族的責任是什麼?
2.何以稱為〝日本〞,乃太陽之根本,就是正大光明,大公無私而和平之意也。
3.侵華戰爭的結束,這筆血腥之債,如何還呢?日本軍閥對世界各國所造成的屠殺行為如何還呢?
4.是誰在開羅會議中,為日本爭取天皇的地位?
5.是誰為了戰後日本的生存而〝以德報怨〞?
6.是誰傳給日本優美的文化?中華民族與大和民族是否同種同文?
7.韓戰、越戰中大賺其戰爭財的是那一國?以別人血肉死亡換來的財富據為己有,是否應該?
 
吾日蓮是日本同胞,眼看同胞忘了大和的根本,忘了神武天王的教導,忘了戰爭的慘痛,忘了為世界上落後貧窮的國家做布施的工作,忘了太陽種族公平、公正,普照大地的一面。
 
由於因果關係,血債血還、錢債錢還。日本的興盛,是要做天使的工作,不是為了賺更多的財富。現代的日本要做的是,如何為世界各國盡更多更大的貢獻。個人〝反省〞的目地,是為了建立本身的正氣,以及明白日本要遭劫的因果關係;〝懺悔〞的目地,乃是要日本同胞明白本身的使命而努力去做。並要日本的每一個國民明瞭日本政體差錯的地方,要如何去修正,要全國的百姓勇於認錯,要政治改善錯誤的方針,要教育機構修改不實的歷史記錄。則太陽的光才會重新照射到日本同胞的身上,日本才能得救。
 
                           日蓮上人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佈滿陰氣的東京上空
 
於日本的上空,是混然不清,而反觀台灣的天空是片片祥和金光,這並不是指有形的工業污染的問題,而是無形陽陰二氣消長的比較!
 
行劫厲害的地方,其陰氣就越濃;台灣的陽氣就比日本強盛多了!
 
吾是配合行劫主宰-定危子,於日本的活動;災劫的嚴重性,吾知道得非常清楚。東京是陰氣最重的地方,將來的變化實在是不敢想像。
 
                                            不動明王
                                                 癸亥七月二十八日
                             昭和五八‧九‧五
 
醉生與夢死
 
拘謹的態度,生活空間的狹窄,人情往來之繁褥,造成日本同胞向外發展,向外國移民的熱潮;日本的社會有股無形的階級制度,上對下的要求有強制性,而下對上的交代含有榮譽感與責任感,這種上下交通的謹慎才促成日本人在世界上的出人頭地,可是日本同胞的致命傷也是在這裡呢!
 
新一代的美式思想逐漸抬頭的今日,與原有的社會體系是格格不入,日本原有遵守古禮習俗也會被侵蝕而破壞。由於各忙碌於事業與金錢的追求,個人與團體榮譽的表現,已經把精神文化的重要性忽略,應付社會需要的宗教活動,往往成為毫無意義的友誼與個人崇拜,思想上的不能解脫,對死亡歸宿的認識不清楚,則現代的日本社會已變成物質崇尚的社會。
 
壓仰太久的社會生活,有如富士山裡面的熔岩,蠢蠢欲動,這種現象一旦如火山爆發,則是不可收拾!
 
在帝教所設立的祈禱大會中,吾體會出真實的宗教生活,是與社會相結合,心胸的開拓才能平衡今日日本的緊張社會體系。台灣來的 上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以悲天憫人的心情來到新五合目辦祈禱會,他並不是為了傳教而祈禱,不是為了自己的祖國而禱告,而是專為吾國同胞的前途而哀求。
 
諸天、龍神、天堂的仙佛、日本的神祗皆戰慄的虔心祈求至高至大的 上帝,能減少日本的橫禍,可是人間的日本同胞卻還在夢中,他們離開天國的眷顧,孜孜忙碌人間的雜事,失去向天奮鬥的勇氣,現實的思想迷惑了日人的心,只看到橫斷面的事實,而看不到縱斷面的宇宙之美,以致於逃不出物質世界毀滅的厄運,物質化的人,是無法逃離與物質俱亡的命運。
 
現在,吾神大聲疾呼,全體的日本同胞,以建設心靈上的佛國為要務,不可以再沈淪於世俗的漩渦之中,把每日的祈禱工作,列為第一重大事件,平常的反省懺悔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建立〝救災救劫是自己的使命〞的思想。時間已不容許去討論,有沒有災劫的問題,各宗教團體,會社的聯合祈禱消災大會,是必須切時提倡,以各宗教祈求和平的方法,共同積極的把日本同胞的心結合在一起。吾神更希望各宗教的主持,先認清末劫已經來臨的事實,若還是祈求印證的人,就是頑固不化,自求死路一途。
 
您們應該即刻舉行向 上帝祈求化劫的工作,各宗教可以向各宗教派別的主神去哀求,讓人間的奮鬥產生無形的化劫力量,則身為日本護法大神的我,衷心感激!
 
                                               不動明王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水族召喚
 
瀨戶內海的海神,也到富士山參加祈禱,由於祂身份的卑微,就引不起其他神祗的注目。祂是繼富士山山主,哭得最傷心的一個!
 
祂說:〝海會成為沸騰的水〞,他的水族是無法生存,許許多多的人會參加水族的行列,使祂的水域成為墳場。海裡湧起的大水,成了地上人們驚慌逃避的原因,祂們無處安身,只好成為魚兒的眷屬,吾站在天空中看著大地的震動,只好抖開接魂的幡布,事實上,吾也打算與這些可愛的同胞共存亡。
 
唱著輓歌的接引神,已經來到身邊,吾存著一絲希望,祈求日本同胞快快醒來吧!
 
                                               不動明王
                                                 癸亥七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祈禱誦誥就是靈丹
 
何以必須做「祈禱」的工作,是否有效果呢?現在我來說明,「反省」,就等於是挖開心中的鏡子,而「懺悔」即是把這一面鏡子擦得光亮,那麼這個人的心,才能反射太陽的光與熱,才能接受 上帝的光芒而轉射於人間。
 
而「祈禱」,就是鏡子的擴展,由小小的面積擴大成為能照射到全世界的大鏡子。如果您是為全日本的前途而「祈禱」,則慢慢的,您心中的鏡子就能放射光與熱給整個日本,如果您的「祈禱」是為了全世界的和平,則您的心鏡,有一天也會普射全球。
 
可是這種〝反省〞、〝懺悔〞與〝祈禱〞是必須有恆心、有耐力,要非常虔誠去做,不可以有所中斷,茲附錄天帝教的祈禱詞(附祈禱詞於後),請各位好好參考。
 
宗教的目地,是為了發揮我們的潛能,這種潛能就是心鏡的作用。人人只要能立志為日本與世界的前途發出願力,則日本有災劫嗎?例如:
1.我唸佛是為世界和平而唸!
2.我修行靜坐不是為我個人福求壽。
3.我苦修鍛鍊是為末劫的來臨而做布施的準備。
4.我禮拜〝神佛〞是為了世界的和平而盡心盡力。
5.我大聲疾呼末劫來臨,乃是為了喚起日本人以及世界各國的注意!
 
吾說:〝佛是因眾生而成〞,沒有一個〝佛〞是為上西天而修,沒有一個〝佛〞是為自己打算,沒有一個〝佛〞是真正為成〝佛〞而修行,沒有一個〝佛〞不下凡救災救劫。〝佛〞是活的,是在人間,在天上的〝佛〞有何用呢?您想不想做真正的修行,想不想為人類盡點心力?您想不想做真正的〝佛〞?
 
                           不動明王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山頭泣血
 
吾用謙卑的心情來這裡會見 首席使者,接觸到 首席使者的眼神,不覺得自慚形穢;因為富士山的劫運雖有許多日本人已經明白,可是真正能體會出其中危機的人並不很多;這代表日本精神的大山,一旦毀滅則以後的日子就會變得多災多難!
 
來自台灣而專程到新五合目祈禱的天帝教同修,您們的表現太感動,從未有如此多的上真高尊來參予富士山的祈禱會,我懷著滿腔的熱血,跪泣而不敢正視他們,同修都成了神的化身,金色紫光佈滿整個富士山的山頭;神明在哭號、同修們在悲泣,無知的日人站在山頂上,只是好奇的觀望;他們能明瞭哭泣者的心聲嗎?
 
我是光榮的一頁,存堅忍不拔的決心,要隨 上帝的 首席使者共同奮鬥,要效法來自台灣赤誠的同修天真流露的奉獻。在祈禱的時刻我才領悟到真正的犧性是什麼?
 
修行的目的是什麼?天人合一的表現是什麼?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是什麼?我想我發現了〝道〞的真諦。中國的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我可以安祥的向前邁進,幾百年來的憂愁,總算是解開來了!
 
                           富士山山主
                                                 癸亥九月二十九日
                             昭和五八‧九‧六
 
浩劫啟示錄
 
由於以上各位日本守護大神佛的談話中,您們應該明瞭。時勢急迫,日本以及全世界的浩劫,是非常恐佈;人類遠離天國,而步步踏向幽冥的道路邊緣。天照大神等,希望吾來作總結,故吾也義不容辭以一問一答的方式,闡述一些日本人不能明瞭的地方:

1.問:何以要請地藏王菩薩來做此本書的總結呢?
答:地藏王菩薩,就是佛經所說的冥陽救世主,是地獄中的大菩薩,於行劫的時候,大部份人皆無法到天上去的,只有地獄是他們所熟悉的路!於人間將成為活地獄的緊張時刻,地藏王菩薩的地位,愈顯得十分重要。地藏王菩薩本著「吾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力,不得不為了日本的劫數來做一個總結,這真是痛苦的結算,地藏王菩薩,因為眾生的大災難,而悲嗚呢!
 
2.問:天帝教是個什麼宗教?
答:天帝教乃是 天帝之教化,他們的信徒不稱為信徒,而互稱同奮(修),乃為天下蒼生共同奮鬥之意,其成員有佛教徒、基督徒、天主教徒、道教徒,一般社會人士,所有的同修皆不分彼此,而互相關切,而各不同宗教來歸宗者,仍可信仰其原來的宗教,並不抵觸;因為 上帝的教化是大同,而不能分別彼此;世界上所有的宗教皆是秉 上帝的意旨而佈化。
 
3.問:天帝教所稱呼的 上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是何種人物?
答:由於李玉階先生的天命很大,曾得 上帝旨意於中國西獄華山修道,而無形中以其道功而應化人間有形劫難,靈通三界十方;為 上帝之左右。因觀世界大劫面臨眼前,知道日本為東南亞行劫首站,情況悲慘,故率諸弟子前來富士山新五合目祈禱,為了點化日人-〝末劫已經臨頭〞,請日人發願祈禱,求 上帝慈悲救劫,自助乃有天助,並應天照大神等五位之請,借天帝教天人交通機緣,一吐鬱積,忠告日人希望日本人,能有所警惕。
 
4.問:應急有應急的行動;救劫有救劫的良方,請問何種行動,最能化減行劫的慘烈?
答:在前面有談過,反省、懺悔、跪拜祈誦的方式,於光殿的誦誥哀求最具威力。
 
5.問:於地府中的鬼道,其情形如何?請指示!
答:人間的陰氣太濁,感召許多的魔鬼來陽間徘徊不去,雖然各寺廟院堂,供奉的是神佛的形相,可是許多的魔鬼卻佔住了不走,影響陽間的修行者,令觀念混淆不清,使成佛非常之難。因為所謂宗教的精神,在人間已經變得紊亂異常;往往因受陰靈的干擾,加深信仰問題的爭執,這種事情在佛眼看來是很痛心的!
 
6.問:為時已遲,五位大神佛: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為何到今天才來對日本人開導?
答:雖然,這五位大神佛於無形靈界負有保護與監督日本的任務,但是,因緣未到,一直無計可施。現在日本將要受到嚴重災難的關鍵時刻,天賜生機,不得不借機會現身說法,以喚醒日人,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因為天上的神明會時常為了人間的劫難而無計可施,機緣一到,當然需要把握。大和吼聲就是五位大神佛配合 上帝的 首席使者的行動而寫,就是說明 上帝的使者,為救日本劫難而來,駐日本的大靈當然應該明示天機告誡日本人,但願日本國民把握這一機會,起來自救救人!人類必須自救,才會得到天助,因為劫數的發生,皆是自作自受,並非上天故意降災劫的呀!
 
7.問:上帝的 首席使者來到日本是不是有其他企圖呢?
答:無代價的布施才配稱之為修道,祂來自台灣,遠赴日本是為了救日本的災劫,這種為救人而奉獻犧牲的人,會有其他企圖嗎?日本人對中國人並不慈悲,可是 首席使者本著大無畏的精神來到日本,是秉著 上帝的意旨亦是-〝慈心博愛〞、〝以德報怨〞的具體表現!
 
8.問:在台灣的天帝教同修,出了那麼多的錢,花費許多的時間來新五合目,為日本的災劫而祈禱、哭泣,為了是什麼?
答:這些台灣來的同修,家庭並不富有,為了生活的擔子,要工作,時間也不充裕,請假又要扣薪水,真為難呢!可是只因為聽到 首席使者說道:「日本的劫難,就在眼前」就不顧一切的集合了五十多名代表來參予祈禱,更由於他們的精神太專注而誠懇感動了諸天仙佛來相助,這一天(九月四日)的富士山上,陽光普照,而富士山下卻是大雨淋漓,他們因體認出可怕的災難,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天上的仙佛一體同悲,富士山下的大雨,就是上天之落淚呀!這是九月四日當天的情形,各位可以去印證!吾要日本人也發菩提心腸,學台灣來的祈禱者,為世界的劫運想一想!
 
9.問:天帝的 首席使者,到了日本,希望日本能做怎樣的配合?
答:
(1)喚醒日本人,負起全世界所應負的道義良心責任。
(2)使日本人明白,大劫臨頭,如何自救!
(3)引渡日本的原人,保存日本的劫後元氣。
(4)設立光殿,鞏固一方淨土,使不受災劫之全面毀滅。
 
10.問:請問 首席使者,何時回到台灣?
答:六個月期滿,不再久留。
 
11.問:上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駐日弘教其費用來自何處?
答:完完全全由台灣的同修發心捐獻,吾地藏希望日本人亦能積點功德!
 
12.問:為何地藏王菩薩要為天帝教,要為 上帝駐人間 首席使者講話呢?
答:舉世宗教很多,大都是為自己的教派打算,只有 天帝教為其他的宗教設想,也只有 首席使者肯如此不遺餘力的犧牲;吾亦是 首席使者追隨者,於大劫臨前的時刻,只有這種人才配得稱為〝救災救劫佛〞。這種教、這種人,已超乎一般宗教的範圍,正是當前日本所需要的救星!吾看到 首席使者以及祈禱同修的靈光,直沖至高之天,真令人感動!這才是真正的宗教精神!故吾竭誠的擁護!
 
                           地藏王菩薩
                                                   癸亥八月一日
                             昭和五八‧九‧七
 
祈 禱 詞
 
世界各國通用
天帝──我願奮鬥!(振左臂三呼)
願──神聖人凡通,至誠獲感應!
願──人人去私欲存天理,抱道樂德,回天轉運,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
願──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劫,大地早回春!
願──天佑世人,解脫鐵幕無邊苦海,早出火熱水深!
願──自由平等博愛放光明,普照人間社會永遠幸福!
願──國家一統,民族復興,萬國和諧!
願──天下為公,宗教大同,世界大同!
願──人類互助合作,泯除民族仇恨!
願──寰宇清平,永無侵略戰爭!

志願無盡,身心遵神媒,身心為蒼生,奮鬥無已,精誠格穹蒼,聖域化開天人!

天帝!大放親和光,我願伸!


 
 光贊 85.09.04
 
民國七十二年, 師尊於打坐中觀察得知,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所造成的業力及其殺伐之氣,已經影響日本氣運導向滅亡之途,先有天災,再有人禍,天災就是富士山於九月將大爆發,東京發生大地震,故擬在富士山舉辦「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來到東京後,讀得日本氣象專家相樂正俊先生,依據學理經驗推測之大作也是如此,因此決定將原祈禱大會與「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合併舉行。
 
所以 師尊請日本同修光忠召集當地宗教人士,並帶著台灣的同修於當年九月四日,在富士山上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山頂的廣場設立臨時光殿,為了化減日本的劫運,舉行長達三小時之莊嚴而隆重的祈禱儀式。何謂光殿?光殿是透過李玉階 師尊(於九十五歲證道歸天)的修煉,而得以引導 上帝之光傳入人間,是我們誠心祈禱時與 上帝之光相通的窗口,哀求之念力具有救劫的力量。當時台灣同修約五十多人,多是彰化與台中同修,日本宗教代表參與則有三十幾位。
 
當晚在日本的臨時光殿即有監護日本的五位大神: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前來開示,我因急於返台,上天亦要我完成使命,三天之中,接靈侍筆,完成使命。並經 師尊與天照大神商定彙集五位大神佛談話譯成日本文,免費贈閱,書名為「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簡稱「大和吼聲」,這本書將成為日本大和民族遭受劫難的啟示,是永遠不可磨滅的文獻。
 
救劫有其典故

當時,富士山祈禱是一件很怪異的事,因為 師尊鎮守西北華山八年,就是為了不讓日本軍隊侵害中國老根。民國二十七年夏天,潼關鐵橋為日軍砲毀,時值河南信陽羅山一帶軍情吃緊,胡宗南將軍部下第一軍奉命增援,軍車無法通過。隴海鐵路軍運指揮軍官周嘯潮不得已,命軍站司令張英仲及警務段長王儉持函上山就教於 師尊,師尊函覆:「三天之內將降濃霧以助,囑於當晚準備搶修工程車,三十六小時內可望修竣通車。」此事有胡宗南將軍及其謝函為證。我曾問過 師尊:「您好像特別關心日本,為什麼?」 師尊說:「日本的下一代,是由很多遭受日本迫害的國家之靈魂投胎的,這些日本的新新人類與老一輩的日本人,因為觀念不同而處於對立的地位。一旦日本軍國主義再興起的時候,就是日本被毀滅的時候,核子戰爭一起,第一個會被消滅的國家就是日本。」身為一個負有轉輪工作的修煉者,他只能把劫運化延,而無法化解,因為業力的化解,只能靠全體人類的覺悟,覺悟要透過教育,被教育的人越多,宗教情操的養成,就越成熟,這種劫難會慢慢減輕。
 
業的消滅,必得普施與懺悔;實踐與同悲

在 師尊煉成鐳炁真身之後,美、蘇兩國由冷戰到核戰的危機已經化延了,「化延」到何處呢?延伸到其他國家的業識,主要業被消化後,次要業開始滋長,這就是「化延」的結果,業力還是會發生,使不致於在剎那間爆發,而無法做補救的工作,這是靠天命救劫與修煉才可以達到的目標。 師尊修煉鐳炁真身,與傳授我們急頓法門,都是為了救劫,但現在天命與救劫的急頓法門卻流於形式,這是業力在破壞急頓法門的修煉,迫使天命救劫的兩大思想產生奇妙的變化,如果大家不重視這種轉化,不重視宗教的修煉,宗教行為與情操不能落實在實踐慈悲之懺行,我想天命救劫的思想就沒辦法繼續延續下去。
 
師尊以一個救世主的身份,預知未來,希望化延核子毀滅劫,所以他以第一個被投核子彈的國家-日本做為緩衝之地。上天原來的意思,是要在東京發生超強的大地震,把日本的力量化減到最低,甚至難以復國,在這連鎖反應之下,世界性的毀滅戰爭自然無法避免。因此, 師尊祂期望減緩日本災難,只能以在富士山以外的日本地區發生動亂的方式,來保全日本的精神中樞富士山,避免發生任何重大災難。這一點不說明白,大家以為 師尊特別關愛日本人。日本是侵略中國最殘酷的國家,燒殺搶奪,極不人道。 師尊以一個鎮守西北華山八年的見証者身份,看到了日本人對中國人的傷害,祂還是願意為日本化延劫難,以避免危害東南亞、東北亞的安定。想想看, 師尊多慈悲啊!
 
劫修者以大氣魄宏觀未來

祈禱大會之後,東京的地震被轉移成種子島的小地震,一直延續到民國八十四年神戶大地震,事實上,日本的災難還是不斷,只是把重大災難轉為較小的災難。以一個上天的使者來看人間,天災的禍亂,比起戰爭所造成的毀滅浩劫,可說是最慈悲的轉移方式。 師尊祂做的是一種無私、無偏、無我、無人、無壽、無眾生的無相佈施。
 
日照大神就說,大劫之來,必有異變之象,所謂異變之象就是突發性的天災人禍。祂講,一、這幾年天氣是不是不太正常?二、是不是國際性的爭執增加?三、是不是不斷發生重大的事故?四、是不是變得情緒不安,煩燥異常?現在世界上銷路最好的是安眠藥,居第二位的是毒藥,這些都是因為情緒不穩而製造出來的毀滅性安定劑。五、是不是有一種被壓制的感覺而無法輕鬆?六、社會上的所謂「靈能者」是不是越來越多?七、有關日本前途的預言,是不是讓你不安?八、心靈上有沒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九、有沒有想到宗教上的問題?是否希望能得到真正的歸宿?這九點,不只日本,全世界都在發生。
 
五大神不斷警告日本人,神武大神說:「和之大者,即是能調和一切事物,可以化暴戾為祥和,達到全人類真正的共和。日本由於失去『大和』的本性,故受到自作自受的災難甚多。將來要受到無可彌補的禍害,為了救日本大和種族,道德的重整,精神文明的再建設,以及為天下蒼生祈禱和平的工作是無可否認的急務!」記當時, 師尊駐日弘法,我們在東京火車站發行了約一千本「大和吼聲」,日本人自認為是優秀民族,他們根本不相信這些,很多人看了一眼即扔進垃圾桶裡,我們又從垃圾桶裡撿出幾百本來。自富士山祈禱之後,日本似乎安定了一段時間,民國七十二年至今已十三年,很多日本同修因為這本書而到台灣來,他們從不相信到相信,這也是 師尊祂老人家媒壓的結果。
 
大和吼聲是超國界心執的啟蒙書

我們要教日本人看「大和吼聲」這本書,不要再以學習天人炁功的方法來吸引他們,未來日本最大的災難已經快來了,日蓮上人說:「地層下陷,天上降下火球,地面上充滿毒氣的味道,突然的噴出濃濃的火焰,人們處在交通阻塞的街道失去了方向與目標,隨著人群而毫無目的的擠動,許多人踏過糜爛的屍體,許多人死於窒息的空氣,許多人被燒成炭粉,有許多人失去神智,亦有許多人跌入無底的深坑,怪病的流行使醫生變得無用武之處,治安的紅燈越來越紅,使得犯罪逐漸普遍,強姦搶奪事件層出不窮,地獄中的餓鬼來到人間與人類爭食,地底中的夜叉發出可怖的獰笑,救劫的神明無助地奔忙,最後終於累倒了。這些事情並不是結局,而是開始,天空中飛來的火光,於一閃之間使所有的有形物質、人類、生物皆化為烏有,把無形的地祗、遊神、地靈、惡煞同樣化為清煙。於是太陽變色,成了黑色的陰影,天空中佈滿焦黑的煙霧,白天變得如同黑夜,水!水!水已經是不能飲用,空氣!空氣!空氣已經失去了作用,因為這兩種養生工具也變成有毒的殺人武器。不久,天上下雨了,這種雨雖然來清涼,可是疾病的流行,卻是由此而起,挾帶毒質的雨水,越流越廣,瘟疫的散佈,如火如
荼;於是倖存下來的劫後餘生,是越來越少了。」
 
這些事實上都已經發生了,不一定在日本,世界各國核子試爆的地方雖然在地底,但是海水已受污染,海洋生物都已變質,造成全世界的災害, 上帝賜給人類陽光、空氣、水、土壤均產生了極大的變異,空氣的污染,致使臭氧層遭到破壞,外太空的輻射線直接照在地球上,天氣變得異常,地球的溫度越來越高,水平面漸漸上升,南北極冰山逐漸融解,海水有些還很清澈,但是這些都是暫時性的,全世界都在發展高科技的產品,做著踐踏大自然的發財夢,真正適合居住的地方越來越少,未來空氣、水、陽光都需要過濾,而泥土因為吸收了太多農藥、化學物品,使得這原本是濾水最有用的大自然資產,也需要更新。
 
我們不要說日本,看看台灣就好了,這麼多人喜歡吃「健康食品」,其實「健康食品」幾乎都是毒藥;藥品氾濫,隨手可得,許多人到國外最喜歡買的就是藥,不知藥物服食過量,會使得心臟慢慢萎縮,大腦逐漸退化,所以精神病患、腦神經障礙、思想偏激的人相當的多,失去理智的行為,是非常恐怖的。
 
戰火將至,劫運臨頭

韓國北方原是一個工業重鎮,著重科技發展,而南方則是個糧倉,三十八度線劃分之後,北韓犧牲老百姓幸福與生活條件,致力發展核子武器,近來中共為了自身的經濟發展,亦無暇再顧及北韓,北韓遂陷入缺糧之中。根據美國調查,北韓已經設定六顆核子彈的發射目標,其中兩顆對準日本,一是東京,二是美軍駐守之沖繩島,兩顆對準美軍駐守南韓之處,還有兩顆是對準美國白宮,只要發射的按鈕一按,世界性的大災難將無法避免。如果依照行劫方案,北韓會因飢荒攻打南韓,日本大和民族會滅亡,成為一個廢墟,無法重整,只能等著其他國家來瓜分。
 
師尊不願意看到這種情形,所以帶著我們祈禱誦誥,把日本當成我們同文同種的同胞,將日本的劫運延緩,而今日本的劫運已經出現了,日本是個很富裕的國家,錢賺的越多,毒放得越重,東南亞各國對日本的仇恨並沒有消失,日本對東南亞的補償卻非常吝嗇。釋迦牟尼佛有次帶著弟子到外地上課,看到地上的金子,弟子很高興,認為不必再沿門托缽,還可以用來搭建精舍,釋迦牟尼佛卻說,你們當做沒看見就好,財富會成為貪婪的種子,這是毒藥、毒草,會毒死人,多數人對財富起貪念之時,就會發生爭執,生死的決鬥。
 
現在世界各國都致力於經濟的發展,希望老百姓的生活很好,這就是毒藥發生的連鎖反應。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是教育,不是賺錢,有錢並不代表這個人有格調,或是精神層次較高,台灣的錢賺的越多,問題越大,有錢時沒有作好精神教育,經濟萎縮時,就發展為鬥爭型態,黑道橫行,燒殺搶劫,有錢就好,成為社會亂象的來源,在這個時代,宗教教育最重要。
 
共業的力量正侵蝕著人類

與日本競爭的國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民主,但是由於因果業力的關係,潛意識都想要消滅日本,所謂「債血還、錢債錢還」,日蓮上人說:「日本現在不是要賺更多財富的時候,是要為世界各國盡更多更大的貢獻。要反省懺悔,勇於向全世界認錯,這樣日本才能得救。」這些在民國七十二年就講得很清楚了,現在日本的問題那麼多,劫難那麼大,甚至日本的宗教也變質了,放毒氣、教大家如何自殺、精靈信仰,日本
化延劫難的速度太慢了,人心不改啊!
 
最後請地藏王菩薩在大和吼聲中以「浩劫啟示錄」作總結,地藏王菩薩是最慈悲的,本著「吾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力,為日本的劫數做一個總結,這與 師尊天命救劫的觀念可說是一致的,具有兩位一體的關係,還有蕭師公一炁宗主,為了因應眾生而在地曹做教育餓鬼的工作,讓他們不要存有因果的觀念而來人間行劫。教育只是一種形態,業力的報應卻有其絕對性,可惜的是現代教育人類的方法只能請業力感召的惡鬼、煞神來行劫,鬼道的行劫很具體,人性偏離正道,馬上發生災難,這是自作自受的因果。
 
不要認為我們都有佛性,都具有成仙成佛的資格,雖然我們發願參與救劫行列, 師尊又傳我們急頓法門,但是我們幾千、百世的因果業緣,都要在這一世總清。不要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是救劫使者,救劫使者要能做「靈肉布施」,「靈」的布施是把靈魂布施出去,「肉」的布施是要做眾生的奴隸,為眾生服務,由服務中償還眾生債,這才是救劫使者啊!有靈肉布施才有宗教情操的見證,沒有教育的實踐,如何有「靈肉布施」呢? 師尊年紀那麼大了,還到處奔忙,別人只求了脫生死,祂卻說:「我還沒完成最後的使命,我不走。」到死都不甘心,事實上 師尊階段性的使命已經告一段落了。修行能修到對生死了悟就了不起,像廣欽老師父這樣無來無去;來了還不想回去,願意繼續承受精神、肉體上的折磨,大概就只有 師尊一人了,這一點跟其它宗教不一樣,不要誤解 師尊的本意。

人類自作自受,開動業力的劫機

人類如果無法受到救劫天命的感召,只有把惡鬼道放到人間來報仇,有些人才會覺醒,如同不打不成器,要用恐怖的方法來喚醒人類的良知,一段時間後,若人類良知未被喚醒,這些煞神、惡鬼就會影響到人類的心智,進而發生毀滅性的戰爭,這種慘況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現在天災不斷,惡鬼也來了,大家若是無法覺悟到人類未來的命運,不單單日本亡國,台海之間一旦發生戰爭,中國立即引發內戰,伴隨而來的是太平洋全面性的不安,雖然各國都講只承認一個中國,但事實上他們最怕中國統一,因為中國與日本一旦業緣成熟,日本會越來越貧窮,而中國會成為世界上的霸權國家。所以許多國家為了鞏固地盤,會由觀戰轉為參戰,台灣成為各種先進武器的轉運站,這些武器都是用來攻打中國的,中國的因果業力很重,毛澤東與其它領導人殺了相當多的中國同胞,這些業分散在世界各地,不願意放棄絲毫的報復機會,無形的氣息太微妙了。台海戰爭一旦爆發,馬上變成世界性的毀滅之戰。維持大家互相尊重,經濟利益共享的局面,是一個最好的狀態,只為了爭個政治意識形態統一,到最後是兩敗俱傷,沒有未來。
 
先進的國家看不起落後的國家,落後國家會以發展核子武器來達到威嚇的效果,全世界的人類都一樣聰明,只是發展得快慢而已,資訊流通,有時連家庭工廠都可以裝配各種殺人的武器,花錢購買核武製造的技術並不困難,雖然花費很大,但是能達到威嚇的效果。落後國家必要時孤注一擲,以核武向先進國家勒索,若達不到目的,就發動核子戰爭,雖然只有一顆,但這顆不是掉在太平洋,也不是掉在沙漠,而是掉在一個國家,全世界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競相擴張軍備,人人自危,經濟上互相合作,再把賺的錢用在發展毀滅性的武器上,因為這是最不需要花費長期人力、財力的軍事投資,不必養那麼多軍隊,只需要養幾個傭兵、技術人員,訓練他們發射核子飛彈,這一天,會不會到來?一定會。大家只要有錢,就什麼都不管了,連 上帝都可以否定!這是不是非常可怕?是不是需要大家重新認識宗教,重新認識世界未來的走向?
 
再過幾年,如果世界性的共業並沒有因為宗教教育產生宗教一體合作的現象,單靠在台灣這些講天命救劫的人,力量還是不夠,頂多只能慢慢緩和劫運,我在無形中看到,業力增加的速度實在比緩和行劫的速度快太多了,我很擔心,我們的子孫未來如何過生活?未來是不是還能存在?
 
大仙大佛都到人間了,在最危急的時刻,才有各種法門的修煉,大家越來越迷信,不認為宗教教育、天命救劫有何重要性,大魔大鬼也降落在人間,宗教也會發生戰爭,包括傳道的人、開壇設教的人都在戰爭,鬼界開始行劫,大自然被破壞殆盡,這也是行劫的伏筆。居安而不思危,如何稱為萬物之靈?如何對下一代的子孫交待,如何保護他們的平安?
 
期待共識,一體修行
 
現在世界上講天命與救劫的只有我的老師李玉階 師尊,我盡量保留祂的精神,也希望上天能幫助我,大家能認同我,我們做的事與一般的修行不一樣,一般的修行不必擔心共業的問題,而是先消減私業,再感動大眾接受修行的真諦,但是在即將發生危難的滅絕時刻,這種修行就顯得太緩慢,對於救劫的責任感比較缺乏實際性。為什麼傳達 師尊救劫天命的精神反而受到阻礙?因為大家對這種觀念並沒有很具體的認知,所以我們從「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這個理念出發,祈求普遍設立安養道場,收容孤苦無依之人,這是為了延續天命與救劫觀念最具體的工作。看一看我們的下一代,能夠關心上一代的很少,財產分完,出國的出國,做生意的做生意,不幸生意失敗了,就花老年人的辛苦積蓄,老年人變成無人照顧。
 
要做到「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就要成立一個收容單位,遇到沒有錢的人,我們就用眾人奉獻的方式,這種方式雖然很難經營,但是我們的教育要盡量去推廣,激起大家的愛心,肯付出的金錢就多了。我參訪慈濟功德會與佛光山,發現願意去實踐、犧牲奉獻的人還是很多,所以我對台灣抱持著相當大的希望。
 
師尊除了傳給我們靈修的急頓法門之外,最重要的是天命救劫觀,如何引導眾生達到真正救劫天命的具體修煉,只有實踐,效法慈濟證嚴法師以及佛光山星雲法師的精神,雖然他們不講天命救劫,但是他們的教育與實踐配合的很好,在穩定台灣人心與人性昇華方面有極大的貢獻,我想大地講堂如果要保留 師尊的救劫天命精神,一定要從這方面來做。 師尊曾經講過一句話:「我不願意設立宗教,我只是要行天命救劫運,完成天命救劫的工作。」所以祂願意背負眾生的業,如同耶穌一般被釘上十字架。
 
師尊証道之後,傳示下來的第一本經是「大地救劫收圓真經」,這本經裡面講得非常清楚,我舉辦懺心法門一日共修會及種種的說明會,還有最近設立的養護機構,都是為了延續天命救劫思想所做的伏筆。我們的財力實在是非常的薄弱,但是由小而大,積少成多,如果我們的教育成功,共修方式能夠感動人心,將會成為社會的一股潮流,可以引發人性的良知以及惻隱之心,成為人人可以當家的菩薩。我希望大家都能參與、
效法感動人心的宗教行為,引發人性的光芒,使得鰥寡孤獨廢疾者能得到妥善的照顧,這是最破迫切的問題。
 
了解天命與救劫的人,必定要跟隨 師尊的精神繼續奮鬥,除了誦誥、打坐之外,還要有實踐的行為,尤其現在是功利主義時代,沒有給對方實際的好處或是真正的安心,很難渡人,我們只有放下身段,參與公益活動,犧牲奉獻,這樣才能使別人因為感動而參與祈禱的行列。
 
宗教沒有階級之分,但是彼此要互相尊重,要團結,任何事情要先認錯。宗教是靠著種種的修行方式,成就許多菩薩、仙佛、救世主,這是宗教最重要的意義。希望在短短幾年內,能達到某一些成果,我想我個人會努力精進奮鬥,雖然遇到不少挫折,但是給我鼓勵的人更多,我覺得台灣的菩薩、仙佛還是比魔鬼、惡煞來的多,我對這一點充滿希望。


 
Who can judged
Who can judged and criticized the Lord's mother, God, and grant teacher Li.?
 
The grand teacher transfer his wrathful warning commandment to human being.
 
To tell the truth from "This Earth's Bible(大地救劫收圓真經)". If any one betray and against the scripture their have an attack of massacre and be punished by hideous destruction, every one are equal to trap into ruinous fate.
 
 
Give soul to the devil
Wicked lust penetrated ours mind.
 
Give soul to the devil. Religious confidence become a substantial riches and attractive jewels that like black cloud covered human flashy cult.
 
A religious fellow without implementation that are all superstition. Religious honest make you come to realize the truth.
 
     How to help other without fatigue?
     How to help yourself conquer defense mechanism?
     How to keep smile from human to heaven?
     Have you done anything to serve the nature?
 
 


 
Euthanasia 
 
We have a right to choose a good life for respectful alive.
 
Love life is love God, because the life belongs to the God. But the God‘s giving for human life is to alive with respect and honor. In post time of religious fellows, they have the right to die for family and fellows worship.
 
At the recent period, family sent the aged, suffering grandfather, grandmother to keep in unnecessary prolongation of life with many kinds of machinery instruments. Spend too much medical use.

If humanism is the appearance of this?

If the unnecessary prolongation will be the way of medical care like this?
 
“It is of no use”so-call “show filial obedience”that was a hypocrite we found a religious grand teacher to live for a long time.
 
One day a sense of up to die and to know himself will be accepted by thd God’s angels. He predict the time and place to waiting for glorious minutes,all the grand teachers fellows with a complicated mind to cerebrate the newborn holyday of their grand teacher.
 
UnforyunatelyLike a thunder of storm. The religious grand teacher just on time for heaven day, family sent him on critical to the gospital. Let grand teacher loss of his hope and air pump working. Then the religious fellows confuse, malaise, trap into fogged imanine.
 
    Where? where to go?
  Why? why? The religious newborn reveals such kinds of terrible signs.
 
    Is family wrong? Or the glorious day is unbelievable? Who can distorted religious?

To tell the truth, who against the deity and supernatural being, will face the serious consequences devastation, and broken their business, even the shortage of life.
 
 


 
Abdominal Pain
 
A patient have a genitourinary disorders due to renal calculus. He reveals nausea and vomiting of ten violent sweating to syncope even shocks.
 
At this emergency;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to look at him. Someone said:” that is nothing about gastritis; the other are looking at his patient to hospital? Why this kinds of people, just waiting for the patient shock. The reason is simply to explain. They don’t know any basic medical knowledge, but religious cultivation only
 
The superstition of religious idea, look this kinds of acute abdominal pain or serious malaise cold sweating, and syncope or incamation.
 
This attack of acute renal calculus may be relaxed by serious movement and drop the stone to the bladder. Thus make patient more comfortable to transient feeling well.
 
Religious teacher or fellows will obvious to believed in this kinds of cured therapy come from cosmic chi and magic power.
 
Then spreading the miraculous affection covered the true contents.
 
Disease is disease.
Religion is relighion.
 
Worship to the God, give you enough to anainst the human questions is the right spirit.
Miracle may be existed in human lifeBut the first key to open the miraculous box is recognized yourself.
 


 
Moral renovation more crucial than anti-crime drives.
 
If we want to lower crime rates by a large margin, it is essential that good moral values be promoted.
 
The fact that so many elected officials and cut figures could be criminals is clear evidence that a serious moral problem exits.
 
The main reasons why this problem has raised are the excessive emphasis on material well-being. And long time neglect of mortality, unless the government, especially the people at the top, pay attention to the issue and take some serious remedial action.
 
The social evils that the ongoing anti-crime sweep are aimed at wiping out will be as rampant as they are now soon after the sweeps are over.  
 


 
Religious Psychopharmacologic Therapy
 
Money contribution for president Clinton of re-election. To pay money can gain the position of religious power. Political corruption is best way for success.
 
A person, who don't know what is worship, what is discipline of cultivation. They want to changed to be a incarnation of Buddha immediately.
 
We have a many drugs for treatment that action psychological functions is directed at symptoms. Because these agents are not specific for mental disease entities. They exert their known effects on syndromes that may be common to various psychic illnesses. Their usefulness in C.N.S disorders was discovered empirically from clinical observation or disturbed patients.
 
Knowledge of the effects of these phrenotropic agents on psychic processes in man is still incomplete, although in animal. Some chemical and physiologic alteration in the brain have been measured fairly accurately.
 
But human is the same as animal? No!
 
In Taiwan society, an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t religion and cult. They can't face themselves in the mirror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I fear most cult disciples want exactly what their leaders seem to already have; they want 100% happiness every minutes. They want heaven on earth.
 
Real religious action do not promise a life free of troubles here on earth. Nor do they offer full human satisfaction of all our interests and wants.
 
Religions ask of us that use face our human limitations, and give our human coverage in a hand and often lonely world.
 
From the view of psychological therapy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s religion?
 
 
 
  


 
Beauty and Animal
 
Famous Jane Goodall fulfilled a childhood dream to traveling to Africa and live with chimpanzees for about 35 year. Why Mrs. Jane is romantic dream connected with "dark continent" would be changed by reality?
 
Her own understanding of people is crucial confusion. Because of human mind is full of lust, covered the cloudy unsatisfying greedy.
 
All animals are full of sorrows and joys the rituals.
 
We are not the only creature capable of feeling joy, sorrow, mental or physical pain, chimpanzees teach us that we are not yet only animal with personalities or rational though.
 
Mrs. Jane, believes, is a trait common to human being every- where.
 
Calamity, massacre, from weapons, missiles, and schizophrenia.
 
Chimpanzees shows good education from the nature circumstances. But human, destroy the nature and shot all animals. Human characteristic a nasty, cruel streak. 
 


 
To Save Taiwan
 
The Tienti teachings hold faith in God -- the supreme ruler of the universe.
The religious founder to whom the Tienti teaching give homage is the Lord of heaven "Tienti". "Tienti" means the universal origin, the supreme ruler of the universe.
 
If whom ancient Chinese said "purify mind and holly to serve the Lord on high". God, is Tienti serve human, have the two ways "construction and destruction" and "darken or enlightened".
   
This is the God, in whom western people hold common belief.        
 
The religion which takes the Lord of heaven's cosmic Tao().
 
As its basis is the Tienti teachings, there four essential to observing the cosmic Tao of Tienti.
 
-- Emulate the cosmos in its ceaseless motion and tireless striding. That is to say, heaven's workings are stead fast. The superior man strengthen himself to act with them (the action is so called the solar continuous explosion, to maintain all creatures of the world)
 
-- Emulate Tienti who strikes a balance among natural laws of the cosmos, thus maintaining universal harmony.
 
-- Emulate the selflessness of heaven and earth, which give room for all things without partiality.
 
-- Emulate Tienti's mercy and strive as this ear draws to an end. Knowing that the aim of spiritual cultivation is to save our world and its people.
 


 
Eternal mandate of the Tienti teachings rescue from cataclysm.
At crucial times of turmoil or emissary cosmic transformation, Tienti nerve failed to meet circumstances by sending an emissary or envoy to be horn on a certain planet. This emissary world meet the need of that time and environment by founding a world-saving religion, by practicing the Tao and transforming people's hearts.
 
Only if the Lord of heaven's great cosmic way reappears on earth, with the transformative influence of the Tienti teachings can this late era be saved from cataclysm.
 
At the end of 1979, Afghanistan crisis. The soviet union want to cut the oil supply of western industrial nation. US. and soviet both side resort to nuclear weapons if necessary to gain the Persian Gulf oil fields(1979).  
 
80 years-old Mr. Lee Yu- Chieh, accepted by heaven communication prayed night and day, pleading for presence of the Tienti teaching on earth to avert this calamity.
 
Mr. Lee is the first generation on earth from the God's wills.
 
Mr. Lee, our grand teacher. He predicted the war of nuclear catastrophe within 10 years. The fellows of Tienti Teaching offer sincere prayer, asking for the Lord to turn out or avert the threat of nuclear war, for ten more years. This is the second mission to achievement.
 
Taiwan and China mainland traped in independence and re-unification disturbance. The third mission became a terrible attack of massacre.
 
The grand teacher Mr. Lee of Tienti Teaching, leaded us to pray for preventing the missile flight and plead for promoting peaceful unification.
 
At the most emergency period. Our grand teacher goes to the heaven make a critical time for China mainland. Unrealizable missile test for Taiwan strait.
 
How to resolve the strait danger? Who is emissary or envoy, that can leads Taiwan to a peaceful place?
 
The answer is "The Earth's Bible(大地救劫收圓真經)".

Mr. Lee, grand teacher of Tienti Teaching, who cultivated about 15 years old for his meditation and forged the holy way to communicated to the heavens mother. She is the origins of the universe center.
 
If you want to avert the Taiwan and China mainland calamity, you must self-examination and repentance, plus concentrating the mind and spirit in worship. Reading and understanding the "The Earth's Bible" from grand teacher, day by day, you will share with grand teacher and together with him and combine the universal power.Through communicate with grand teacher Mr. Lee, would he effected to save Taiwan.
 
 
 
 
 
 
 


 
From Chi to Sin
The energy of universe applied in cosmic chi, it support human psychologic, physical and soul spirit ...., all activity of the world. How to use the chi from cosmic is the key. We want to find out! In Chinese medicine the chi from universe to earth, divided to 5 kinds of different energy and effects, or attracted by a training course. Religious courses is the most usually way, if we gained the congenital cosmic chi, so, we have a energy function to cure any kinds of patients.
 
If we used a common five factor of acquired mineral, wood, water, fire, earth's chi. The power of treatment is small and may be contradicted by human body.
 
Cosmic chi come from the universal origin. The brain gate must be opened by a supernatural holy teacher.
 
Who's power is not come from nature, it needs a very hideous and unbelievable cultivation and meditation. Discipline the soul and spirit to communicate with heaven and human mind.
 
The period of self-training condition is lonely , boring. Anxiety may be appearance of hallucination and illusion. The evil become devil. The kinlymind be controlled by conscious, subconscious, unconscious, preceded his paranoid. He must to be educated by a true grand teacher, the teacher can penetrated through human thoughts.
 
No one can be given by cosmic chi for a short time. Have them conquered carnal, lust, bloody lust fiendish lust insatiable lust. To clear the dusts of mind are they really realized what is soul, and spirit, or evil? In the recent day, people wants to gained the shelters of safe in religious area. people need a supernatural beings or deity to save their difficulties.
 
No one like to face the uncomfortable danger. Few people can step by step to conquer the bad fate.
 
Their use money to buy forgiveness willing to make a deal to the God with business, doomsday is coming? I ask for everyone to considerate, what is cult? where is the God?
 
 
 
       
 
 
mirror  
Compiled by the China post, Taipei low enforcers raided the head quarter of a religious cult in council dispute to have gained huge illicit profits through pseudo-religious practices.
 
The evidence included booklets, account books, lists of association members and a number of photos containing so called-super natural images. 
 
And Taipei country council deputy wu-shan-chiao quoted police as saying that there are some, 47000, "lotus seats" and burial places at the Tient-Fo temple.
 
Why the fellows believed the "Supernatural spirits" from "Miao-Tienti" and "Sung" supernatural images.
 
In spirit of sent too much money to their "power father".
 
We must analyzed what's happen? What's their needs? And want to get something from them, is a business efforts or money for exchange to peaceful mind?
 
Our society is diseased for a log time. The political and economic are full of decay, we don't know nuke power debate is wrong or right?
 
The law makers fight each other, mainland China missile test make dark tension of Taiwan stubborn policy, framed up, protesting against at Taipei city. Legislature give up the right to decide the welfare issue. Their major in making gestures of victory at "public show".
 
Breaking the peace , keeping the peace, no peace, where is peace? Newspaper, media give a malinformation to the most of Taiwan people.
 
All the contents, let reader toward schizophrenia and heart failure, stimulated people on critical station.
 
Taiwan a mad country, I don't know where is the "shelter" for us to live in? Who is the "saver" can help depressive and manic patients.
 
Hard cultivation is of no use for new-style of religious "asker" politician became a "deity" and "saint" without corrup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ce.
 
Religious illegality is nothing to competition with politician corruption.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6-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