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越窮,中共〝統一台灣的力量〞就會越強
畫中有話-台灣人越窮,中共〝統一台灣的力量〞就會越強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ROC必被中共所消滅,現在利用中共的買辦,運用KMT權貴和附共商人,有計劃的吞噬台灣資源,已經非常成功,媒體、交通、服務業、建商收刮農地變成建地,大炒特炒股市、地皮、豪宅…,他們富可敵國,耗損台灣人民的生機,台灣人越窮,中共〝統一台灣的力量〞就會越強,現在中國巨富在台灣辦演講,口口聲聲要培養台灣的年輕人,邁入國際社會,KMT權貴們稱讚得不得了,什麼時候?要中國的國營企業家來台,教台灣人如何謀生?KMT+ROC的政府死啦?台灣的教育完了?在中國經商不必靠才華,而是運用關係,短時間可成巨富、大企業家咧!

利用〝附共〞關係崛起的巨商、巨賈、大企業最不可靠?〝關係沒了〞就全部完蛋,實力才是真正的〝經營〞之道,不依靠〝中共〞才安全!

台灣人民只要團結,就會有力量,台灣走向獨立建國。
公民力量救台灣,看到台灣紅頂附共商人的行徑,Shit。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