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公民組合要成為氣候,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必須〝團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民組合要成為氣候,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必須〝團結〞,第三勢力的成立乃是先訂定目標,以推翻賣台KMT,結合新生代太陽花的民氣,推廣柯P效應,先聯盟,再適時成立政團,因為於ROC+KMT控制的體制,輕易成黨,很難成為氣候,變成〝大黨〞很困難,現階段年輕公民的聲音很多元,有許多不成熟的理念,缺乏戰略思考,容易被分化,直覺暴衝的想法,尚難於對付A九政權的惡法,何不連結DPP的新世代精英,多聽聽有經驗資深前輩的看法,先行組織訓練,加強政戰〝教育〞,確定未來的目標,千萬不可躁進,亦不要看輕台派大老的長期經營和奮鬥,對於深藍、淺藍的人物,不須敵對,他們的意見也很重要,可以滅少阻力。

KMT必亡,干涉司法檢調特,和附共紅頂商人大財團掛勾明確,KMT不倒,台灣不會好。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站在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基礎面,才有不分藍綠的條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