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金九政權為了消滅柯P,已經在暗中開啟滅柯計劃
畫中有話-金九政權為了消滅柯P,已經在暗中開啟滅柯計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P不分藍綠,只想做事,不會作秀,不應酬,不參加紅白事,不接受特權關說,不搞人情關係,只問是非,真是台灣極品的政治人物,台灣人民要支持柯P的所有做法,不必太催他、要求他,剎間改革KMT加ROC留下的爛攤,應該體恤他、保護他,依我所知,金九政權為了消滅柯P,已經在暗中開啟滅柯計劃,KMT反省己過很不可能,要鬥倒異己和反對勢力相當積極,凡是反金馬,不分藍綠必處心積慮要運用司法檢調特滅之為快,台灣人民雖然有些醒悟,可是容易受騙,太相信媒體的報導,KMT用大量金錢收買記者的行為,仍然進行之中,公民要有自我判斷力,不要受到利用。

沒有KMT的黨產,就沒有腥風作浪的本錢,KMT怕不愛財色的素人政治人物柯P。
恁娘卡好!我看只有柯P不愛財、不愛色、沒包袱,要打倒KMT就要用這種人,但只怕被政治迫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