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柯P用王道、仁道治理天龍國,反彈必然很大,會有危險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一再感謝金九政權的傾中急統,於華人春節將至之時,在此恭賀新禧,ROC+KMT萬歲,萬歲,萬萬歲,台灣人民的愚迷和順從,甘心於殖民的當下,金九治台有如清末的官員來台施行A政A錢一般,A完回中國大富大貴,現在的KMT也會是如此吧??現在透過媒體網路,台灣人民知道ROC+KMT在台真的〝賺〞很多,升斗小民看在眼裡,五味雜陳,因此流浪的海洋DNA漸漸被激發,台灣人民不分藍綠會有質變吧!!傾中急統不但對台灣人民有害,對台灣的軍公教、深藍支持者,皆有〝極大的損傷〞,看看吧!!台灣的軍公教退休金投到那裡去?勞退金耗在何處?銀行的存款被如何挪用?台灣的錢快花完了,借錢補洞,補到無法再補,慘也!

柯P用王道、仁道治理天龍國,反彈必然很大,會有〝危險〞的滅柯行動,ROC+KMT就是看不起有才氣的政治人物,凡比金九有能力,肯擔當的作為,常被打壓,由正氣的檢察官、法官、公務員、軍官不斷被壓制,看出一切。

台灣的ROC+KMT妖氣太重,只好以邪制邪。
夠邪惡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