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付予紅頂商人任務,到台灣執行〝軟著陸〞的統戰計劃
畫中有話-中共付予紅頂商人任務,到台灣執行〝軟著陸〞的統戰計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紅頂商人來往中國台灣兩地,於中國時,看風向搞關係,買到特權方便賺錢分給中共官一代二代,中共會付予任務到台灣執行〝軟著陸〞的統戰計劃,利用其在中國的特殊管道,配合台灣金九的傾中急統,行賣台、A台、耗台的活動,台灣KMT權貴樂於〝合作愉快〞,台灣人民在這些急統權貴、紅頂財團的眼中不值一文,認為知識不夠、好騙、好欺負,故能利用空氣來台賺大錢,用包裝扮聖誕老人,阿九故意放水,不出事就沒事,出了事也不會有事,這批夭壽的台奸,其犯罪方法很容易,就是打通中共的特許,於短期得以〝賺大錢〞獲得暴利的機會,〝奉〞中共指示到台灣搞〝媒體〞、搞〝建設〞、搞〝無本生意〞,得到金九執政的各種好處,不斷收買台灣各財經蛋頭官員,由總統到下下官員,於是收集到許多收賄證據交付中共,逼使台灣的金九不得不順服於中共的領導。

有罪可交保,阿扁真衰!!
私人飛機來來往往,沒事!!
A台灣養中國,馬友友、紅頂,沒事!!
頂新的錢很多,有錢有關係。
黃金萬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