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感謝~可愛的台灣志工支援
新聞報導 -
作者 Amy   
2008-05-18

  

Dear all: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我們的會刊,在大地同修的熱心參與和幫忙下,兩天(5/16、5/17)就結束了,讓後續要來幫忙的同修,撲了個空,那就等下一次囉!下次請早喔!

參與包裝會刊同修(依腦海浮出順序排列):贊委、贊協、贊丹、贊越、緒託、洪文夔、贊囝、敏哲、贊代、敏蕩、敏照、贊皮、贊屋、贊擲、贊鎧、素影、贊裙、贊了、敏英、贊志、贊拍、贊仔、敏奐、贊啟、贊斯、敏好、淑修、贊昱、贊儀、贊郡、以及珠心算班家長。

大家一起包裝會刊,真的是很開心,有人切水果,有人泡茶,你一言,我一句,只能說,沒來真的很可惜喔!

這兩天天氣很熱,對於參與種樹的同修們,真的很感謝!

5/17參與種樹人員:贊送、贊焰、贊煇、贊丹、贊砌、贊若(奶神)、贊棵、贊了、洪文夔、光間、光徹、陳先生(贊砌朋友)、贊郎(基隆同修)、贊湃(基隆同修)、珍珠姐(玉山網友)、西喔米(玉山網友)、贊郡,共17人。

5/18參與種樹人員:贊送、贊焰、贊丹、敏奐、贊啟、贊決、緒贊、光工和敏巧一家人、緒託、贊菜、贊代、敏蕩、敏照、素典、贊合、贊斯、贊裙、素影(還有素影養的狗-老大)、贊跟、贊塔、洪文夔、贊仔與老公(陳照火)、贊昱與老公(賴董倚)、贊不、淑修、贊儀、贊湃(基隆同修)、珍珠姐(玉山網友)、西喔米(玉山網友)、贊郡、張榮吉夫妻(電腦班學員),共38人+一隻狗。

每位同修的付出都令人感動,因為天氣真的很熱,但其中,最讓我擔心和感動的是洪文夔先生,因為他中風過,卻又兩天都出現在聖山,相信臺灣神一定幫他加很多光,讓他身體非常健康。

還有,基隆的贊郎和贊湃特地前來幫忙,還在調時差的贊若(奶神),以及玉山網友珍珠姐和西喔米的熱情贊助,謝謝大家。

以上,若有遺漏敬請見諒,臺灣神的天眼都已經看到各位的努力和付出了。沒來的,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喔!
Amy 2008.05.18

延伸閱讀大地照片走廊:
1.20080516 第29期大地會刊出爐囉!
2.20080517 第29期大地會刊包裝完工!!
3.20080517 台灣聖山綠化植福系列活動
4.20080518 台灣聖山綠化植福系列活動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05-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