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建立新的公民革新潮流,2015就是消滅國民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要建立新的公民革新潮流,2015就是消滅國民黨,人民力量崛起的好年,雖然有來自中國的虛張聲勢,民主的氣勢絕對大於〝武器〞的威懗,看到台灣少數不知〝感恩〞為何物?不知〝民主〞為何者的人物,坐領高薪,破壞憲政法紀,我們不必生氣,如是〝KMT特權的行徑〞也是給予台灣人民的民主教材,不義之財領之必衰,吃住不安穩,生活於〝愧疚〞之中,逃到中國沒那個〝膽量〞,真住到〝中國〞水土不服,移居〝美國〞覺得〝孤獨〞,享受不到台灣的〝方便〞,要知道〝心牢〞是用〝不義所得〞和〝非法特權〞建築而成的牢房,由高雄大寮的六大要犯自斃,就知道黑道主導白道,KMT〝急統〞破壞民主法紀的事實,台灣人民的判斷力越來越強了!是吧!?

馬的時代pass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