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蘇@@的言行會有〝極大〞的無形〝反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蘇某@@這位先生,真是台灣的豬頭,他說謊話編一中原則各自表述的@@共識,害台、賣台、禍台,真是不怕因果報應,現在更為共作倀,恐懗台灣人民,中共沒說的,他替阿共先出聲,〝我想〞他的言行會有〝極大〞的無形〝反擊〞,我們不但不生氣,反而必須感激他的〝口舌之言〞,這種人是台灣民主的推手,太陽花公民運動的活教材,茲請此人多說多談,多多開講,方得以喚醒台灣人民的〝醉夢〞,於各種選舉場合為KMT的候選人站台,必然可以催化台灣的民主覺醒,讓KMT可以很快的〝輸得起〞,台灣的體制內改變就是制憲正名,這是較容易的作法,蘇@就是催化劑,有起頭效果。

台灣制憲正名。
提升中國的民主力量,在於台灣捍衛台灣的主權。
中國內在的民主變化就在此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