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阿九玩弄台灣人民,踏入台灣公民的紅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系統發現KMT的王@@和DPP走太近,由於王@@走的路較為中道,能貼近民意,有一批地方金脈人物和鄉土黑金的政客相挺,於王@@的經營多年,結合成很強的勢力,非金九所能掌控,故設局要王@@鞠躬下台,因此想利用司法檢調特逼使王@@就範,金九的確沒想到台灣有批公職司法檢調特想保台護台,亦有正義感,這些人雖然長期受KMT的殖民洗腦,他們的祖國不在美國,也不在中國,他們認同台灣,台灣是他們的家亦是養老之處,於是官司難操控,成為〝死棋〞,其原因在於金九執政只顧小圈圈,金@@以美國人身份嘻弄台灣人民,阿九也用美國人的身份,要台灣人變成〝共產黨統治的中國人〞,玩弄台灣人民,踏入台灣公民的紅線,於是##XXX@@$$沒完沒了,了吧?

公民公平公理的勢力出來了。
制憲正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