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在地獄有一大票的宗教法師在修行
畫中有話-在地獄有一大票的宗教法師在修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地獄有一大票的宗教法師在修行,他們有唸不完的經,說不完的法,弘不完的教,他們被集合在暗房中用微弱的光讀經,不是在苦修而是被〝折磨〞,身邊有小鬼吏監督,唸不好、唸不順就會被鞭打,口渴發火亦得不到點滴的水來止渴,他們會唸到昏死為止,於是鬼卒用〝還魂水〞潑醒他們,他們活過來了,繼續不斷的誦經唸經,一遍又一遍,直到刑期結束為止,其服刑依人間時間計算,少則為數十年,多則為數百年,真是苦呀!!好不容易刑期滿了,可以投胎,只有〝畜生道〞可以選擇,真的衰爆,這是落入地獄道的宗教人士,大家可以〝google〞去研究看看,我也是聽說而己,因些〝道行〞還不足到那個地方〝報到〞,查查〝地藏王本願經〞或其他@@宗教經典吧!!

台灣民族魂起飛了,台灣民族獨立,這條路是必走的道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