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宗教信仰須以公理公義為前題,不可與民爭利
畫中有話-宗教信仰須以公理公義為前題,不可與民爭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宗教信仰須以公理公義為前題,不可與民爭利,也不可利用教產來擴大勢力,宗教一文一毫取於信徒,須行大佈施,福利於社會大眾,協助弱勢,作福德於政府看不到的細微之處,建醫院不是做功德佈福德,協助救助無法就醫的貧困才是正道,健保制度有許多不給付的部份,一般貧困沒辦法得到充份照顧,包括病床、特殊疾病的不給付、特殊用藥無給付@@@,有很多人付不出如是醫療或醫藥費用,慢性或是長期的就醫會形成極為龐大的花費,大部份的病患會因無法支付而放棄治療,如公益或宗教團體的建立醫院,除一般獲得的健保給付所得之外,更要用〝信徒〞和〝公益收入〞來補助健保之不足,而所經營的醫院要常造温暖祥和的氣氛,給求醫者放心安心,得到最好的照顧和醫療。

不要逃,This man Ma. 屁個習馬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