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覺醒了,滾蛋吧!阿九,司法檢調特請prepare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政權選擇性很強烈處理台灣人民的各種事務,他的心放在傾中急統,執政講一套做一套,遇到228追思只會參予,不知反省,轉型正義則是假相,他的所謂全 民,在台灣分藍綠,而藍又分為親Ma或反Ma,而親Ma之間又有小圈圈,說真心話很少,用場面話騙台灣人民,以中國人為大的心理表現無遺,若是真愛中共政 權,也不是。真愛台灣人民,更不必談,愛的是什麼?是政權,是美國人身份,苟且圖謀政治利益的算計,乃是他的真心,他萬萬沒想到,台灣人民不分藍綠,為了他 的傾中急統、善攻心計、心胸狹小、自私自利的作風,引爆共同的〝危安意識〞,台灣人民覺醒了,滾蛋吧!阿九,司法檢調特請prepare!!

我阿九,可以聽到人民的聲音,台灣人民喊什麼??恁@卡#
哦!傾中急統的中國人聲音,真的很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