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長期受到KMT殖民統治,下意識會捧蓋高尚的團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益的照護團體,很難募到足夠的善款,而知名的宗教組織,確很容易獲得〝充溢〞的奉獻,台灣人民還是習慣依附〝莫名的保佑或迷惑〞,而對於真有實踐的弱勢扶持機構,常有〝排斥〞,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殖民統治,下意識有意識會捧〝蓋高尚〞的團體,而壓抑〝卑微〞辛苦的社福工作者,茲不知,自己的未來會有〝病危〞、〝失智〞〝身殘〞的危機,自己的子女亦有可能是〝行動能力不足〞的病童@@,台灣人喜好假相的美麗和浮華的外表,對於真實、真正、拼死拼活的人生,假裝視而不見,忽略之,怨棄之,虛微弱勢的台灣人民,就是〝棄犬〞、〝棄婦〞、〝流浪者〞,現在能改變台灣社會,只有不理會〝情面〞的年青人之〝公民革命〞@@,做舞台給年輕人有表現的機會吧,給予他們奮鬥,他們的未來負擔太重了。

政治人物講真話的人很少,能禮讓少年出頭的人不會多。
一點點的政治恩怨,就會正邪、好壞不分,不顧大局。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