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聚集台灣人聲音,打破各家各派,向世界發聲台灣是國家
畫中有話-聚集台灣人聲音,打破各家各派,向世界發聲台灣是國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要團結起來,找出一條活路,現在的台派理論太多,各有堅持,互相排斥,我想這種分裂現象,需用現實的宏觀來解決,依各家說法:A)國共會戰的中國統派論。B)舊金山合約的美國軍政府託管論。C)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妥協論。D)人民已經直選ROC總統的體制內獨立論。E)中共對台的血統一家親之血源論。F)92共識,憲法一中的殖民歪論。種種各家門派,皆有其徒,百家齊放,而體制外的台灣建國深綠獨派,因受限於美、日、台的三角關係,難有作為,以戰略格局看大方向,台灣人民須要有個人、家庭、社會、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圖存主張,就是聚集台灣人民的聲音,要打破各家各派,堅持向世界發聲台灣是國家,有主權要建立和世界各國和平共存的民主國。

人民共識、主權在民,救台。
可以冷下去了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