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ROC+KMT得到中共政權加持和黨產支撐,影響力不容小覷
畫中有話-ROC+KMT得到中共政權加持和黨產支撐,影響力不容小覷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於中國壓力之下,對於台灣主權的要求,有耗弱的現象;KMT殖民台灣,由1945到現在有70年,形成苟且疑惑不安的共同意識,能夠堅持意識力的台派資深長老,垂垂老矣!雖然有發言空間,卻沒有〝自主〞實踐的力量,受到ROC+KMT執政有形無形拘束,綁住〝公民〞的動力,也被禁棝國際發展的空間,台灣的公民須思考,何去何從;台灣人民要選擇的是什麼未來,民主?集權?台灣國際化or台灣中國化or台灣美屬化?or台灣苟且化?觀台灣眾多媒體,言行逐漸忌中偏中,討論的座談頗多自限,NCC管太多,ROC+KMT的影響力雖然稍弱,現在得到中共政權加持和黨產支撐,不容小覷,台灣人民要有覺悟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4-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