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公民運動形成制憲正名的共識,DPP巧妙運作民氣,方能保台救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媒體人(台灣)敢區分〝中國、台灣,一邊一國〞的人越來越少,電視台也只有民視能區分中國、台灣的不同,但壓力會加大吧!於太陽花公民運動之前,〝台灣的藝人〞把中國稱〝內地〞,親熱得不得了,而公民意識興起之後,〝內地〞改稱〝大陸〞,把〝大陸〞代表中國,好像全世界只有〝中國〞才是〝大陸〞,其他的澳洲、歐洲...的大陸皆不見了,現在DPP的中國政策想維持〝現狀〞真難,阿九執政時期傾中急統,〝現況〞、〝現狀〞已經變很多,台灣的〝主權淪陷〞,〝軍公教行政亂了套〞,DPP若是蔡英文執政,要維持〝現在阿九的現狀〞很難,中共的黨政機器全面侵蝕KMT+ROC的系統,故所謂〝現狀〞是〝不得不被中國併吞〞的進行式,故知公民運動形成制憲正名的共識,DPP巧妙運作民氣,方能保台救台。

台灣的新希望,在於打倒KMT的官僚,切割中國關係,完成制憲正名。
不讓KMT玩下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4-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