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活動預告】04/25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新書發表會@高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4-25

時間:2015年04月25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地點:高雄天主教玫瑰堂(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費邊社文創有限公司
主講:大地志工

*本場活動同時舉行《自己的臺灣自己救-站在台灣關係法的肩膀上,創造國家大未來》&《婉君嗡嗡嗡》週刊發表會

內容簡介:
此書是作者歷公元1979年~2015年之間的心路,每個時期有其心靈上的悸働。為了因應一般人對宗教的看法,敘述文字所涉及的方向有多元思考。

身為醫師的本人,感受到台灣人對宗教信仰、民俗拜拜,有很多的迷思;於靈相的描寫,皆多多少少會有個人主觀意識的看法,僅供吾等同修、同道參考。

此書之出版或能導正某些心理和靈相間的衝突與異端邪說的矛盾。

精采要目:
第一章    天真法語1979~1981
第二章    紅心語錄 1993~1996
第三章    大地語錄1997~2009
第四章    讀書會語錄2002~2004
第五章    生活語錄1996~2013
第六章    聖山語錄2011~2013

作者楊緒東序:
台灣人要突破華人宗教迷信的限制,生活要注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思想,這是所有信仰的基礎,任何宗教、寺廟、教堂,皆不得違反這種世界道德。

這本書,或許會對您有些幫助,也許會有人反彈,但是多元的言論社會,能夠平心參考是好的現象。

發行人葉柏祥序:
楊醫師的這本書,強調生活的修行,許多觀點不同凡響,讓人耳目一新,在信仰這個領域,還有人願意講真話,實在很不容易,這個時代敢講真話的人,等於是個「異數」。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身心靈,也要自己救,這本書不只是台灣神道同修進修的書籍,也是台灣人心靈革命的指南。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4-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