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聖山有歷史的寫照,不迷信、不糢糊,參訪的人不分藍綠
畫中有話-聖山有歷史的寫照,不迷信、不糢糊,參訪的人不分藍綠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位於草屯聖山,是台灣人爭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教育中心,有歷史的寫照,不迷信、不糢糊,參訪的人不分藍綠,或說東道西是很正常的現象,聖山有股無形應化的力量,包容各方來的批評,志工宜冷靜面對,皆以平直誠懇的態度招呼訪客,有格局的台灣民主烈士用生命、熱血、犠牲而描劃的民主血汗史,不容爭執,但訪客有認同有不認同,就尊重各自的想法,近日來有些統派藍KMT來訪,口氣自然會有〝唐突〞,這是他們的〝中國〞信仰,同修志工不動氣,不必受影響,以誠待之,中國或香港來訪聖山的人卻反而客客氣氣,圖博來觀禮的人亦有恭敬心,反而台灣本土藍臭屁者較多,這點變異,值得研究研究。

公民活動救台、保台的單腳負重。
風雨中的人民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4-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