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4/29 「黨產公投連署運動」志工招募大會
04/29 「黨產公投連署運動」志工招募大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基進側翼   
2015-04-29

黨產公投招募志工朋友!

國民黨黨產一年股利29億,勞工保障最低薪資一年年薪不到29萬。
從馬英九的黨產歸零芭樂票到朱立倫的黨產歸零是假議題,擺明不脫下魔戒!

我們全體台灣人只能被動的坐等國民黨的擺布和拖延嗎?
在2016年這個關於台灣民主發展關鍵的一役,
我們台灣人要用追討黨產的公投來告訴國民黨:我們不會允許他們繼續濫用黨產操控台灣的政治經濟發展!
黨產公投就是為了台灣未來的民主環境鋪路,為了還給台灣政黨政治一個公平成長的環境!
我們知道黨產公投很難,但是對的事,我們必須堅持,我們不會放棄,更期待你願意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

【時間】4/29 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0巷156號 長春里里民活動中心 (永春捷運站出口1)
【大會宣講嘉賓】
馮光遠 國寶級白目,知名作家,現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原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
沈清楷 比利時魯汶大學哲學博士;
何浩明 台灣獨立聯盟秘書長;
何澄輝 基進側翼副秘書長;
高國書 馮光遠競選團隊組織部總監,志工團團長

民主國家之中公民意志能夠透由選舉和罷免機制確實被體現,且選舉民意確實能夠成為攸關政黨存亡的關鍵,一種有利於發展良性的責任政治的憲政體質。然而台灣雖擁有民主的選舉形式,在實質上卻發展出不同於其他民主國家的畸形政黨政治。原因在於坐擁不義黨產的中國國民黨,富可敵國而能一黨獨大,這隻政黨巨獸就像商業上進行壟斷的托拉斯一樣,成為台灣民主發展最大的阻礙。

中國國民黨將原本應該從日本殖民政府手上回歸全體台灣人民的國家資產以黨的名義侵占挪用,在台灣數十年間的統治期間,更利用特許事業、掠奪國土等不正當手段累積了龐大黨產,甚至透由黨國不分的各種途徑轉賣獲利。用這些資金滾錢滾利,單是國民黨一年的股利就可高達新台幣29億元,比國內其他所有政黨年收入的總和還要高。有錢能使鬼推磨,用黨產操作選舉易如反掌,日前爆發的台南市議會議長賄選弊案就是一例。

然而國民黨面對選民的質疑和不滿,有任何正面回應嗎?馬英九2005年就任國民黨主席演說時表示黨產問題必定在2008年前處理完畢,時至今日2015年,七年過去了,國民黨歸還了那些?根據財政部國產署的統計,國民黨自國家取得的不動產,共計110萬平方公尺,依去年度的公告現值,共達607億元,而國民黨預計歸還的以金額來看僅占其中的1.65%,並且遲遲不肯動作。現在台灣又得到了一個馬英九2.0的朱立倫,繼續空喊「黨產歸零」的口號,卻毫無實質行動。

難道我們全體台灣人只能被動的坐等國民黨的擺布和拖延嗎?難道我們要繼續坐視國民黨這隻仰賴不義之財的政黨巨獸對台灣民主伸出黑金利爪,繼續破壞台灣民主法治和憲政發展嗎?我們全體台灣人應該要求國民黨將不當黨產全部歸還!拔除這隻政黨巨獸傷害台灣的爪牙獠牙,確保台灣政黨政治的公平發展!從2014年年底的選舉結果,其實就能夠看出全國人民對於國民黨任內主權倒退、貪汙腐敗,所行政策以謀求一黨的私利為優先,而不求台灣長遠永續的發展為念的憤怒不滿已經來到一個歷史的新高!

因此我們基進側翼,決定付諸具體行動!我們開始推動追討國民黨產的「黨產公投連署運動」,順應全民對台灣民主前景的期盼之聲!在2016年這個關於台灣民主發展關鍵的一役,我們台灣人不但應該在總統選舉告訴國民黨我們不會允許他們繼續出賣台灣的國家利益,更要用追討黨產的公投來告訴國民黨,我們不會允許他們繼續濫用黨產操控台灣的政治經濟發展。黨產公投就是為了台灣未來的民主環境鋪路,為了還給台灣政黨政治一個公平成長的環境,這就是為何這次的聯署如此關鍵而重要!就像318的反服貿抗爭一樣,這次我們也需要大家一起站出來,我們需要全體台灣公民的力量,一起催生這個全體台灣人引頸期盼的廉能政治新時代!

網路資料連結:
馬英九承諾加保證 6年來黨產歸零跳票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22/437731/

朱立倫歸還10筆黨產 綠營:參選2016起手式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16/593578/朱立倫歸還10筆黨產 綠營:參選2016起手式/

中國國民黨到底多有錢?
http://elysii.net/5304

全憲盟觀點》處理不當黨產 憲改才可能成功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1252718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