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不被阿共併吞,2016指標大選就是全民公投
畫中有話-不被阿共併吞,2016指標大選就是全民公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講求現實形勢,理念是政治背後的精神動力,須戰略謀得政治需求,民主國家用選舉,專制國家用〝武功〞,而選舉會是假相,國家機器若為〝獨裁者〞所用,所謂之〝民主選舉〞會失公平、公理、公義,台灣人民面對現有的〝選舉〞,須以〝理性〞做為〝判斷〞,KMT豐厚的財力,加上〝紅潮〞加持,就很不公平,有邪惡的勢力支撐,全民運動,公民覺悟,了解KMT+CCP的算計,堅持走向主權獨立的道路,才會有國際認同,不被阿共併吞,2016指標大選就是全民公投,2017才不會淪亡於中共的霸凌。

生活的安適皆須付出代價。
平常心,理性冷靜看待形形色色,就不會迷方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5-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