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面對內憂外患,要有底線和全面的戰略;民進黨格局要放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崛起是〝虛相〞或是〝真像〞並不重要,台灣面對內憂(阿九的傾中急統)外患(中共統戰的緊逼),要有〝底線〞和全面的戰略,民進黨還是〝台灣人民圖存的期待〞,各種公民力量也要民進黨來整合,民進黨的黨工、黨員格局要放大,中國加上阿九的急統,秒秒分解台灣的生命力,台派分進合擊不可須臾,DPP是老大,請快速結合台派力量,做出適當的〝整合〞,須扶持的台派新興政治團體,過去皆是DPP的支持者,DPP要反制KMT+CCP在台勢力,必須有膽勢和包容力量。

講求真材實料的政治人物,也要有說服力,要懂得推銷理念,才有共識。
政治講實力,如何要台灣人民支持,要加入一些包裝。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5-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