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x 巡迴宣講團 x 正式起跑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x 巡迴宣講團 x 正式起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2015-06-01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x 巡迴宣講團 x 正式起跑

2014年1月教育部突然提出高中國文、社會領域所謂的「微調」課綱,舉國譁然,引起各界人士和民間團體針對資訊不透明、程序草率與內容爭議的強烈質疑和抗議。然而教育部卻強度關山,於2014年2月10日正式公布「微調」課綱。

課綱爭議持續至今已經引起眾多教育界人士、教師、學生等表達反對意見。近日更有上百所高中職學生主動發起「反黑箱課綱」之相關組織,響應:一、撤回黑箱反專業的「微調」課綱。二、立即公開課綱「微調」與制定中的十二年國教領綱相關資訊。三、建立課綱審定的公共參與程序等三大訴求。

為了強化各團體對於黑箱課綱的認識與了解,聯盟將以巡迴宣講團的方式,針對黑箱課綱及各學科爭議與展望,提供各團體申請,以增加彼此意見交流的機會,尋求共識與後續共同行動的可能。

自己教育自己顧!自己大腦自己救!

申請網址:https://goo.gl/nLU8RT

source: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6-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