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上帝要天命之人,以〝人〞的方式,行乎〝靈肉佈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位移居澳洲的香港人,來找我談港民的前途,我說:自認於無形界有力量的人,一旦被付予〝肉身駐世〞,就沒有〝靈不靈通的牽連〞,上帝要天命之人,以〝人〞的方式,行乎〝靈肉佈施〞,簡而言之,乃上帝送給人間生靈的〝貢品〞,是要準備〝犠牲、奉獻〞,耶穌被釘十字架,台灣先賢先烈的無畏血肉付出,達賴Lama的出走,圖博人的捨身自焚……皆是〝上帝派駐人間〞的活菩薩、活佛、天使,他們寫下捍衛公理公義血淋淋的歷史教材,不會怪力亂神,自己作自己承擔,死而壯烈,死而後已。

天命者就是供(貢)品,這種供品是活生生的人物,必須犠牲奉獻。
沒有民本的行動,就是獨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6-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