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權貴放入口袋的黑金,絕不會拿出來
畫中有話-KMT權貴放入口袋的黑金,絕不會拿出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黨產太多,就是黨主席亦不知〝人頭〞有多少,被暗〝摃〞多少錢,當前KMT當權者暗中爭黨產,彼此〝幹〞的不亦樂乎,有多少〝錢〞被洗到〝國外〞,而被〝利用的人頭〞皆黨國大老,KMT的黨主席能否要〝人頭老闆〞乖乖交出〝公司〞職權,是很艱困的工程,依內部消息,深藍的〝人頭〞大多數成為〝真老董〞,KMT黨主席幾乎被架空,王金平沾不到邊,馬英九拿不到好處,朱立倫更不必談,故曰〝不義之財〞,必有〝災難之報〞,當初為了躲開〝清算黨產〞的〝外移〞洗錢行為,反而是〝禍源〞,而佔有台灣人財產的〝人頭老董〞亦會〝因果報應〞,鬼祟纒身,不會安然自在,生而不安,死亦難過,就是〝生不如死,死不好死〞。

KMT權貴放入口袋的黑金,絕不會拿出來,他們的子孫住在哪裡呢?
附共權貴有那些??查看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6-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