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當時的〝統〞是〝反共〞,2015的〝急統〞反而是附共、哈共
畫中有話-當時的〝統〞是〝反共〞,2015的〝急統〞反而是附共、哈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受美國軍政府的託付,來台駐守反共,當時麥帥以為KMT的阿石軍隊很強盛,可以控制中國成立〝在中國大陸的ROC〞,奈何KMT不爭氣,一敗塗地,逃到台灣,卻仍然用〝征服者〞的姿態,挾敗軍鎮壓台灣人民的〝民主浪潮〞,大概是阿石退無可退,只剩〝台灣彈丸之地吧!〞因此爆發殺害台灣精英和外省異議份子的228或白色恐怖行動,這些〝具民主、人權、自由、法治〞修養的〝台灣人或外省人〞,皆是在台可以建立真正〝民主華人體制的領導者〞,卻幾乎被〝全部毀滅〞,於是為了面子,KMT的執政者在台灣提倡〝反攻大陸〞消滅朱毛匪幫的殖民教育,一再恐懗台灣人民萬惡的共匪如何邪惡,要處處防諜,整軍經武隨時準備完成〝統一中國的大業〞,當時的〝統〞是〝反共〞,KMT+ROC真是〝大騙子〞,2015的〝急統〞,反而是〝附共、哈共、親共、戀共〞。

KMT在台就是不斷的騙騙……
台灣人民不可再被欺騙。
ROC+KMT+CCP+PR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