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政客寧願為不存在的ROC而活,不肯為台灣建國而奮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透過幾次軍中單位執行的〝暗殺〞台派政治人物和〝阿扁未判先關〞事件之後,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使得已經既得政治位置之台派人士,好像頗為喜歡希望維持ROC的現況,有些人開始追隨KMT人物,追求某種〝說不得〞的好處,這是很〝苟且苟安〞的現象,台灣政客寧願為〝不存在的ROC〞而活,仍然不肯為〝台灣建國〞而奮鬥,用〝台灣名譽加入國合國〞,可以做而不為,台灣人當台灣兵可以〝修憲而不修〞,好像眷養KMT在台灣的〝肥豬、肥貓、肥狗……〞很自然,就因為怕〝死〞怕〝關〞怕〝阿共〞,就可以Shit到底。

不必怕阿柱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